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玩世不恭造句

1、若貝爾以玩世不恭的態度掩飾感情奔放的天性,這使局面越發僵化了。

2、青年人理當積極進取,不該存有玩世不恭的消極思想。

3、他本來生活態度很嚴謹,但自出過車禍後,卻變得有點玩世不恭,可能是對生命有了不同見解吧!

4、他為人玩世不恭,經常受人批評,不過欣賞他大智若愚的人卻也不少。

5、梁朝偉玩世不恭的演出幅度更勝前作,章子怡奔放的身體語言收放自如,痴和怨的演繹為王家衛電影一新耳目。

6、她不是可以拿來取笑的女人,哪怕象你那樣的玩世不恭之徒也不能。

7、總經理有點兒玩世不恭,在許多公事處理上,經常裝瘋賣傻,弄得部屬無所適從。

8、當他試著開一點玩笑時,法官警告他不要對律師的問題給予玩世不恭的答覆。

9、李伯伯是個嚴肅的企業家,但他那三個兒子卻都是玩世不恭的傢伙,令人無法信任。

10、啊,是的,她厭惡那種對出自純樸心腸的熱淚加以嘲笑的,()老於世故的,冷酷的玩世不恭態度。

11、奧菲麗亞小姐是個快活的人,性情隨和,瀟灑不羈、不切實際、玩世不恭。

12、他那平和的恰如其分的愛憎,激起了謝爾頓的感情,使他有玩世不恭和無足輕重的感覺。

13、做事一板一眼的王小姐卻會看上玩世不恭的李先生,真是令人感到意外。

14、在這玩世不恭的時代,這種慣常的效率和高度信任的重大意義是容易被人忽視的。

15、我這一輩子還從未聽到過像這樣在法律上玩世不恭,這樣冷酷地,處心積慮地妄圖破壞和逃避法律的行為。

16、夏里積尼高遜飾是一個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喜歡跟三十歲以下的美女交往。

17、他對著思佳麗微笑時,臉上表現出冷漠和鹵莽,嘴邊流露出玩世不恭的幽默,思佳麗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