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天花亂墜造句

1、有人把彩券中獎技巧講得天花亂墜,但誰敢相信?

2、導遊把威尼斯說得天花亂墜,比親眼目睹還精采。

3、多媒體的最早套用是用於娛樂的光碟,而且關於多媒體天花亂墜的報導都集中在這個領域。

4、所以,像菲謝蒂這種真材實料的專家,受邀和天花亂墜的政客一起上全國性新聞節目,絕對是一項正面發展。

5、他們對於用電視播映比賽的吸引力太缺乏信心,以致於他們感到必須要用一個說得天花亂墜的講解員來做實況廣播,以便招攬觀眾。

6、盡避老闆拿起一串珍珠項鍊,說得天花亂墜,我依然不為所動。

7、過度宣傳:宣傳泛濫,吹的天花亂墜會使原本合理的商業計畫一敗塗地。用商業思維來說服他們而不是靠吹噓和空談。

8、在任何其他的地方,這些聽起來像是旅遊手冊里天花亂墜的吹噓。在庫克群島,那都是真的。

9、在南韓,被吹得天花亂墜的成功案列被證明是錯誤的。

10、你曾經被彈出的廣告打動,以至購買被他們吹得天花亂墜的產品嗎?

11、藍西拉這位善說機智俏皮話的人,可以說是插科打諢、天花亂墜到荒謬的程度,甚至影響到整個情節及喜劇效果。

12、不管別人說得如何天花亂墜,我還是要親自去一趟,眼見為真。

13、我不喜歡大型製藥公司和生物技術公司的天花亂墜的廣告以及其它五花八門的推銷術,但是製藥產業已經為提高世界健康水平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14、他這番高論,真可使頑石點頭,天花亂墜。

15、他並沒有為了讓她更快樂一點,甚至說在那兒還有一種「神聖的權力」 ;但是,近年來我曾經聽見過同這種說法幾乎是一樣的天花亂墜的其他種種說法。

16、受傷者不聲不響地躺著,不管狄克說得怎樣天花亂墜,()也不能逗出他第二句話來。

17、她能說得天花亂墜,如果敵人還沒有被搞糊塗的話,她也是一道值得觀看的風景。

18、逛街最怕遇到說得天花亂墜的推銷員,揮之不去。

19、只是帶我們去參觀的那個管家奶奶,倒真把他的性格說得天花亂墜。

20、外國院校舉辦的教育展覽把國外的學校說得天花亂墜,使他們聽了介紹之後便心動變為行動。

21、公爵小姐瑪麗亞會領她去看房間,而且她會說得天花亂墜的。

22、但悶悶不樂的工人們在走出米拉菲奧里工廠大門時懷疑不論公司把新車型和未來的投資說得如何天花亂墜,工作也不會回來了。

23、卡波特這本關於兩個兇手在堪薩斯城謀殺四人的記載,書還沒有出版,就被宣傳得天花亂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