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忘乎所以造句

1、滿意時,渾渾噩噩,隨業流轉得意時,忘乎所以,自以為是失意時,手足無措,急抱佛腳拂意時,怨聲載道,棄佛一旁。

2、他把蠟燭點燃了,因為他樂於觀察周圍的人而忘乎所以,竟然用那隻拿過蠟燭的手畫起十字來。

3、假如我是個男孩子,咱們可以一起走,玩它個忘乎所以。

4、他很少發笑,但是當他發笑的時候,他就笑得忘乎所以,在每次發笑之後,她都覺得她自己和他更加親近了。

5、那樣我們可就太放任了,我怕我們的幸福會使我們忘乎所以,以致於去濫用那種安全,這樣反而會害了我們。

6、潘往往自我吹噓,向沃林頓狂妄自大地說:「我年輕的時候,已墮入了情網,忘乎所以,我想,我的熱情已經消耗完了。

7、如果我們僅僅為了吸取其中的有益成分和養料而吸取它,就像貓舔吸牛奶一樣,那麼我們仍能保持清醒,不致忘乎所以。

8、我不相信狼來了,他在愚弄我們。看吧,我想這項重任讓他忘乎所以了。

9、潘往往自我吹噓,向沃林頓狂妄自大地說: 「我年輕的時候,已墮入了情網,忘乎所以,我想,我的熱情已經消耗完了。」

10、少校開始覺得,小潘已變得忘乎所以,目空一切,上流社會過分抬舉他了。

11、一位英國紳士在風行賭博的地方,()不妨逢場作戲,可是不能為了這種遊戲忘乎所以,或者灰心喪氣。

12、我們坐定之後,我忘乎所以地說, 「阿爾羅伊夫人,我想起來了,以前我曾在邦德街見過您。」

13、那個術士因為惡魔和地獄犬最終被加入遊戲而如此忘乎所以地興奮,以至他只能站在那裡大聲吼叫。

14、我們希望懷特先生不要忘乎所以,一個大國代表可以在聯合國為所欲為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15、羅斯辟格里奧賽真是受寵若驚,樂得忘乎所以了,他穿上最漂亮的衣服,準備赴宴。

16、不要忘乎所以!冷靜一點。

17、當時我有些忘乎所以,瘋狂地吻著他。

18、他說,他太瘦了,她現在看出來了,她看見了他的手,和從前一般,象個人睡了的獸類似的,帶著士種奇異的忘乎所以的態度放在桌上。

19、我們坐定之後,我忘乎所以地說,「阿爾羅伊夫人,我想起來了,以前我曾在邦德街見過您。」

20、塔唐內內挖得最多,因為她在童年時代,挖過無數土豆,現在撿起來忘乎所以,她把別人都當成笨蛋,她教別人怎麼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