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1、早晨我去公園晨練,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劍,有的人在踢毽子,還有的人在玩空竹。

2、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檐上,有的撒在田野里,有的掛在了樹枝上,還有的跟隨著小溪奔流進大海。

3、大家在操場上玩,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跑步。

4、公園裡面人真是不少,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唱歌,有的在打太極拳。

5、天上的雲真是千奇百怪,有的像怒吼的獅子,有的像溫順的綿羊,有的像威猛的巨龍。

6、下課了,同學們有的踢毽子,有的拔河,有的做遊戲。

7、天上的雲,變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綿羊、有的像魚鱗、還有的像高聳的寶塔。

8、今天早晨我去公園晨練,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劍,有的人在踢毽子,還有的人在玩空竹。

9、廣場上的人很多,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跳舞,有的在追逐打鬧。

10、天空的雲朵千姿百態,有的像巨龍騰飛,有的像火鳳浴火,有的像雄鷹翱翔!

11、春天,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有的在天空中掠過,有的在屋檐造房子,有的唧唧喳喳的叫像在唱歌似的。

12、操場上的同學真多啊!有的同學在打球,有的同學在踢毽子,()還有的同學在丟沙包.真是豐富多彩啊!

13、公園裡有很多小朋友在玩耍,他們有的畫畫,有的跳舞,有的做遊戲,還有的看畫報。

14、大掃除的時候同學們有的灑水,有的擦桌子,有的掃地,有的倒垃圾,很快就把教室打掃的乾乾淨淨。

15、那一株株千姿百態的菊花,有的猶如一把撐開的傘,有的活像一扇艷麗動人的鳳尾,有的好似一盞盞精緻的燈籠。

16、公園裡的花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黃色的,還有的是白色的。

17、花園裡的花真美啊,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還是花骨朵,還有的已經綻放了。

18、今天去春遊,有的同學帶麵包,有的帶水果,還有的帶飲料。

19、晴朗的天空中白雲朵朵,有的如劈波的帆船,有的如矗立的高樓,還有的如撒歡的牛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