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千姿百態造句

1、每到元宵節之夜,許多城市舉辦燈會,展出各種彩燈,造型新奇,千姿百態。

2、在奇光異彩交相輝映中,眾多的龍舟如銀河流星,順河而下,千姿百態,令人叫絕。在探照燈的掃射下,河面激起變幻莫測的五彩霞光。

3、島上的古火山景觀具有千姿百態、景色壯觀、風光奇異的特點。

4、現在,高爾夫球形狀多樣,尺寸不同,式樣千姿百態。

5、窗外奇樹千姿百態,盡展生命的活力,賞者心曠神怡。

6、外婆的小花園裡雖然沒有千姿百態的名花,但是小巧玲瓏的燈籠花是外婆的最愛。

7、選擇您喜歡的行駛路線,盡情享受沿途千姿百態的都市風光吧。

8、桂林山峰秀麗天成,平地拔起,千姿百態。

9、千姿百態的花叢中,最惹相思是牡丹。

10、夏天,一個有風的日子。天空中飄浮著很多好看的雲朵,它們千姿百態,爭奇鬥豔。

11、仰望星空,尋那變幻莫測、千姿百態的雲朵,哪處是你?

12、海中五光十色、千姿百態的熱帶珊瑚礁魚和各種珊瑚、海葵等海洋生物,是潛水旅遊的觀光美景。

13、學習用具、服裝鞋帽、體育器材……在千姿百態的兒童用品中,什麼東西最讓上海家長牽腸掛肚?

14、千姿百態的各式彩龍在江面游弋,舒展著優美的身姿,有的搖頭擺尾,風采奕奕。

15、她那優美的風度千姿百態,--她給最平常的一舉一動都賦予一種美感。

16、遠遠看去,假山上的石頭千姿百態,形狀可人。

17、江濱公園畔的油菜花一望無垠,千姿百態,令人心曠神怡。

18、進入景區內,但見石柱石壁石峰千姿百態,爭奇競麗。

19、煙花你的千姿百態為誰嫵媚?

20、巫山十二峰各有特色,千姿百態,秀麗迷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