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人生若只如初見的唯美句子

1、若,人生若只如初見,多好。他仍是他的曠世名主,她仍做她的絕代佳人,江山美人兩不相侵。沒有開始,就沒有結束。

2、生死與離別,都是大事,不由我們支配的。比起外界的力量,我們人是多么小,多么小!可是我們偏要說:“我永遠和你在一起,我們一生一世都別離開。”--好像我們自己做得了主似的。是的,無法自主。可是,為什麼還要忍不住奢望,奢望可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愛是滄海遺珠。

4、煙花不會讓人懂得,它化做的塵埃是怎樣的溫暖。它寧可留下一地冰冷的幻象,一地破碎。如果你哀傷,你可以為它悼念,卻無法改變它的堅持

5、我們最常看見的結果是:終於--明白要尋找的那個人是誰時,燈火闌珊處,已經空無一人。

6、愛一個人,倘若沒有求的勇氣,就像沒有翅膀不能飛越滄海。除非,甘心就此放你離開,否則,還是去君子好逑吧。

7、何必可惜?曇花一現的驚艷,只要出現一次已經可以。荒蕪的本身就是一種保留。因為靜默,你永遠不會了解它蘊藏了怎樣深沉如海的情感。

8、當我們回歸心海深處,那片幽藍深靜中,我是鮫人,依然會為你落淚成珠。

9、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

10、早知如此,最初相逢時,就吟--易求無價寶,難得有心郎。不知躲不躲得開,命運的安排。

11、終於可以暫時地駐紮下來,我們是那群死人中的倖存者。應該感到慶幸的,可是我剩下的只有對你的思念和憂傷。它們浩浩如江水,我無力地沉淪其中。

12、有些人,他們的心田只能耕種一次,一次之後,寧願荒蕪。後來的人,只能眼睜睜看它荒蕪死去。

13、愛是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妄,就像煙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

14、當我們不能回頭的時候,我們只能繼續往前走。

15、悲劇的開始往往毫無徵兆。命運伸出手來,把種子埋下,幽秘地笑著,等待開花結果的一天。“溫泉水滑洗凝脂,夜半無人私語時。”大明宮韶華極盛時,誰會料到,結局竟是馬嵬坡前“一掊黃土收艷骨,數丈白綾掩風流”?

16、陽光碎如我手心的花瓣,瓣瓣無聲。

17、可是,思念清冷如霜雪。如果天明日光照耀,你我手裡依然一無所有,也請你不要絕望,為我珍重。即使,告別愛情的時候,也希望你一切都好;我不再愛你的時候,也許不是我不愛你,只是,我已不能再愛你。

18、遇上那個人時--似露珠在花葉上,輕輕顫抖的喜悅卑微。這樣的輕佻,我們,無人倖免。

19、在愛中,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尋找和等待的一方都需要同樣的耐心和默契,這堅定畢竟太難得,有誰會用十年的耐心去等待一個人,有誰在十年之後回頭,還能看見等在身後的那個人?

20、山無棱,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有時候,愛只是輸給了生死、時間,以及欲望。

21、人生的旅程深邃幽長,我們對未來一無所知,亦未嘗是什麼壞事。如果我們一早確知結局,還有多少人敢去赴那茫茫的前路?

22、童話里王子永遠只愛公主一個人,那是童話,要保留純淨。現實是,公主和王子都已經慢慢長大,人和人之間會漸行漸遠。城堡已經凋敝,粉紅的玫瑰早就開始敗色。

23、有一個人,你來了,就好了。

24、或許,子夜只是斑斕星河裡的一顆傳說,可是我希望她是真的存在過。

25、一霎的輕別,換來半生的淒涼孤單;生命中無法填補的空洞,只是一錯手而已。相愛太深是錯,沒有惡意也可以導演出無法遏止的悲劇。愛的本身無分對錯,所以也可以是錯。

26、那生長在河邊顏色蒼青的蘆葦,化作了此時眼底綠草茫茫;那晶瑩淒涼的白霜,換作我看你時的眼波流觴;那蕭瑟中帶著寒意的秋風,吹皺的不再是秋江,而是如今煙花三月的碧波流淌。

27、愛,需要寬容,但不是縱容。所以,一旦發現男人變心就放手吧,若有那個氣度還可以敝帚自掃,掃乾淨自家大門,真誠地請他,永遠地--莫再光臨。

28、就讓軒車來遲吧。愛的錯手,只是個瞬間。然後我們黯淡下去,在彼此的眼底看見沉淪。

29、紅塵萬里,很多人遇到了,散失了,誤解了,錯過了,所以,到年老仍是赤心懷念的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

30、原來,需等到風住塵香花已盡, 才可以看到最後的風清月朗,花好月圓。無論你在哪裡,待走完滄桑人世,我們終會相聚。()浮花浪蕊的人生,哪那么容易就斷了呢?

31、只是愛情,更像是邂逅一場盛景後,擺出的美麗蒼涼的手勢。

32、命運伸出手來,我們無能為力。有些愛要用一生去忘記,恨,一樣會模糊時間。

33、可是,我看見你來,我問“軒車來何遲”時忍不住仍是淡淡的驚喜。你沒有來遲,對不對?

34、最後一顆星終於消失在天邊。仰望天際時,我今夜最後一次想到你。天明,又將起程,我不知道,明日明夜的此時此刻,我還有沒有命坐在這裡思念遠方的你。

35、不是無情,亦非薄倖,只是我們一生中會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駐足的又有幾個?生命是終將荒蕪的渡口,連我們自己都是過客。

36、思君使人老呵,百年修得同船渡,可是,還要千世才可修到共枕眠。突然,沒有欲望再等待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