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侶思念的話

1、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2、這一生最幸運的事就是與你相遇,最興奮的事是與你相愛,最快樂的事是與你相聚,最悲傷的事是與你分離。

3、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4、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5、斟一杯紅酒,為你而醉;扮一襲紅妝,為你而美;燃一支紅燭,為你流淚;走一路紅塵,有你相隨。

6、星光燦爛,願邀伊人常相伴。月光如水,心與愛人共醉。此情無盡,愛相隨。緣系今生,共舞玫瑰花園!

7、知道嗎?愛你真的很辛苦,很多次我都想放棄,可是我做不到,因為我愛你!

8、魚說:“沒有人看見我流淚,因為我活在水裡。”水說:“我知道你在流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9、誰也無法知道我們是怎樣相識的,誰也無法知道我們怎樣相愛的,只有我們--我們知道該如何用自己的一生去呵護對方!

10、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11、想你,在每一個夜晚:陣陣清風拂過,是我對你絮絮低語;念你,在每一個清晨:片片絢麗朝霞,是我對你露出的紅顏……

12、老公;我好愛你,沒有你的日子,我徹夜難眠。好想天天守在你身邊聽你訴說你的喜怒哀樂,我真的好愛你!

13、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14、365天天天想著你,8760時時夢見你,525600分分擁抱你,31536000秒秒吻著你!親愛的,嫁給我吧!

15、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心情變壞,夢見你時光過得好快,擁有你是不是太長的等待!

16、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也許我不應該發這個簡訊,但我希望身在遠方的你能感應到我深深的祝福--情人節快樂?

17、香山的紅葉是我的心,萬里長城是我的情,故宮是我們的歷史,天-安-門是你的位置,你知道嗎!!!

18、你的腿一定很累吧!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啦。不過我還不想放你的假,情人節我想見你!

19、如果我是一絲風,我要為你拭去煩憂;如果我是一片葉,我要為你遮擋炎日;如果我是一縷光,我要為你照亮前程!我是你的好朋友,我要給你送去祝福!

20、親愛的多保重身體,要知道遠方的我在時刻惦記著你,愛我就要好好愛惜你自己!愛你的田田。

21、用我的一生疼你,愛你。就算有太多的阻礙,我也仍然如此。因為我知道,你是我今生的等待。真的,愛上你我從不後悔。

22、我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23、老公;我好愛你,沒有你的日子,我徹夜難眠。好想天天守在你身邊聽你訴說你的喜怒哀樂,我真的好愛你!人海之中遇見你,漆黑之中想到你,孤單夜裡盼見你,在我心中只有你,最愛的人就是你。

24、注意:站在鏡子面前,手輕托下巴,左眼連眨三次,右眼連眨三次,然後面帶微笑眼睛不停的眨呀眨,你就會隱約看到一個傻瓜正對鏡子拋媚眼!

25、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

26、愛上你,讓我嘗盡相思苦,不想你,卻讓我更苦,所以領悟一個道理:愛情總是把人折磨得死去活來……

27、遇見你是我這一生最美麗的錯。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等你直到你出現。相信我真的好愛你。

28、只有你的吻才能代表玫瑰;只有你在身邊我才會有笑容。失去你天空只有灰色;要天空有彩色就得擁有你。

29、收到此信息就是代表你喜歡我;刪除就是暗戀我;回復是想嫁給我;不回是答應嫁給我;儲存則是下輩子都是我的人;轉發就是向全世界宣布愛我。你就看著辦吧!

30、早已過了花季年華,不在誓言天長地久,但求我們曾經擁有了這樣一份實實在在的真情。

31、親愛的,告訴你,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金錢不是能力。()所以我們定要永遠在一起!天天快樂看著你!

32、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音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33、思念的泡沫充滿回憶的天空,在記憶的經緯里,最美麗的都是有你的日子,我以無法逃脫你的笑容,不要再折磨我,嫁給我!

34、天給了我一次愛你的機會!會有多久我不敢想。即使一天或許一年?不管會多長久,我都會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35、我曾在佛祖面前苦修五百年,希望能與你結一段情緣,於是我變成一棵樹,守在你必經的路邊,今生只愛你!

36、人海之中遇見你,漆黑之中想到你,孤單夜裡盼見你,在我心中只有你,最愛的人就是你。

37、真摯的友情不需要承諾:注定的緣分不需要約會,因為生命的意義就在於順其自然!

38、幸福降臨時我總是很害怕,害怕一轉眼就會消失。我想對你說我的幸福讓我們永遠不分開,讓幸福永遠留在我們身邊好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