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若得不到,護不了,寧願孤獨到老

經典語錄:若得不到,護不了,寧願孤獨到老

1、單曲循環,其實聽的是自己的心情。

2、寂寞是聽見某個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孤獨是路過我身邊的影子,笑著對我說似曾相識。

3、如果你是單身,請你不羨慕那些天天粘在一起的小情侶,也不要妒忌那些在寒風中可以擁抱在一起緊握雙手的兩個人。你也不會想承受他們可能因為分歧因為距離,偶爾鬧起的小脾氣,那些吵架傷人分手的話,會影響到你的美好情緒。你現在能做的只是打理好生活,冷了穿好衣服,努力學習充實好自己,以最好的姿態期待他的出現。

4、哪裡會有人喜歡孤獨,只是不喜歡失望。

5、你是否經常狠不下心來做事,對自己不夠狠,對別人也不夠狠。所以,你總是黏黏糊糊,總是不忍心去拒絕別人,總是下不了決心讓自己過的更好,總是纏綿過往不能自拔……完了,優柔寡斷的你,必須狠一次,否則你永遠也活不出自己。

6、優等的心,不必華麗,但必須堅固。

7、如果你想任性,那就先學會承受,能承受後果才可以任性。如果你想獨立,那就先學會堅強,能忍住傷痛,才可以獨立。如果你想放肆的愛,那就先學會遺忘,忘掉失戀痛楚,才可以大膽愛。你可以去做一切事情,但前提是不會為結果傷悲。一個人真正的強大,並非看他能做什麼,而是看他能承擔什麼。

8、有稜有角的害處是,別人啃起你來十分方便。

9、我可以在,很痛的時候說沒關係。我可以在,難過的時候說無所謂。我可以在,寂寞的時候哈哈大笑。我可以在,絕望的時候說世界依然美好。我只是希望在,我開始抱怨上天吝嗇的時候,有個人可以對我說,別太在意,我心疼你。

10、有時候,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清楚的知道,他不屬於你。

11、心存感激地生活吧。我們來自偶然,生命是最寶貴的禮物。愛你所愛的人,溫柔地對待一切,不要因不幸而怨恨和悲戚。無論前途怎樣兇險,都要微笑著站定,因為有愛,我們不該恐懼。

12、如果他總在為別人撐傘,你又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13、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無須把自己擺得太低,屬於自己的,都要積極地爭取;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讓別人踐踏你的底線。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給你回饋才會多點。

14、嘗盡人間百味,還是清淡最美;看過人生繁華,還是平淡最真。生活可以很複雜,也可以很簡單,關鍵在於我們用什麼樣的心態去看待它。平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帶著面具,活在虛榮的夢幻里。活得真實點,活得簡單些,對就對了,錯就錯了,愛就愛了,恨就恨了,笑就笑了,哭就哭了,不虛偽,不做作。

15、人生就是這樣,處同樣的位置,有人哭,有人笑,有人沉默。

16、你或許不知道,碰到你以前,天空對於我,是一抹色彩,遇見你以後,它是一種心情;你或許不知道,你沒出現時,生活是一套流程,波瀾不驚索然寡味,當你到來時,它是一池春水,碧波蕩漾妙趣橫生;你或許不知道,沒有你的舞台,我是心靈的獨行者,無緣精彩與高潮;(  )有了你當主角,屬於我的戲劇亦流光溢彩。

17、世界的模樣,取決於你凝視它的目光。

18、可不可以和我約定,就算忙碌,就算焦慮,也要在空閒之餘說一聲我想你;就算疲憊,就算鬱悶,也要在臨睡的時候道一聲晚安;就算生氣,就算吵架,也要在第二天陽光依稀的早晨眯眼微笑;就算無趣,就算平淡,也要在黃昏的街道上堅定地握著彼此的手。我們約定,一輩子就已足夠。

19、一個人,尤其是一個女人,在為另一個人等待的那刻起,她已不再真正年輕,人生開始了它的蒼老。

20、若此生,得不到,護不了,吾寧願此生孤獨到老。

  1. [一生總得做一次飛蛾,為愛撲火]
  2.  [一世歡顏,只為你一人綻放]
  3. [愛你就像呼吸,教我如何停下]
  4. [想想自己的錯,會忘卻別人的過]
  5. [時間會告訴你,一念執著多麼多餘]
  6. [愛情是場夢,總有些人睡過了頭]
  7. [照管好我的心,它已交給了你]
  8.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9.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
  10. [經典語句:我的世界有點小,卻是剛剛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