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我的世界有點小,卻是剛剛好

經典語句:我的世界有點小,卻是剛剛好

1、人生不在於身在何處,而在於心往何處。

2、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麼。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3、生活中總是充滿了選擇和矛盾,請一定審視一下自己的內心,去爭取那最珍貴的東西。

4、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5、人之相交,貴在交心,貴在相知相惜。縱使識盡天下人,倘若不加珍視,一如行雲流水,過眼雲煙,相識也等於不識。

6、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7、從來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8、人生一個小小的變數,就可完全改變選擇的方向。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

9、慢慢的才知道,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視你的。

10、如果你希望你的男友成為好男人,那麼,不要喋喋不休地要求他,要按照你希望他成為的樣子去讚美他。讚美也許是個善意詭計,但任何心理正常的人,都願意開心接納。

11、世間最美的人,就是那些付出而不求回報,接受而不忘恩情的人。

12、有時候你最想要的東西,偏偏得不到,有時候你最意想不到的事卻發生了。你每天遇到千萬人,沒有一個真正觸動你的心,然後你遇到一個人,你的人生就永遠改變。

13、不是因為風景美,而是因為陪你看風景的那個人。

14、有一句話說:工作能把一個人變成冷血動物。雖然工作是重要的,但生活同樣重要。我們往往因為工作,而失去了許多美好的生活,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忽視任何一方都將失去幸福和快樂。

15、人生短短几十年,就算不能轟轟烈烈,也不能窩窩囊囊。

16、現在年輕人太相信聰明,相信取巧和走捷徑,不太相信毅力;喜歡把大道理留給別人,把小道理留給自己。如果你能反過來,把大道理留給自己,把小道理留給別人,試試看,你一定會了不起。大道理是經過幾千年論證的,你以為你是個例外,這種可能性微乎其微。——馮侖

17、不要讓自己被三件事所控制:過去,別人和金錢。

18、不要因為一時的情緒,就急著對生命下判斷。有些人,今天和明天的人生觀會差很多。如果因為一時情緒掉進谷底就傷人或毀己,明天的自己必然後悔莫及。

19、人有一種壞習慣,記得住倒霉,記不住走運,這實在有失厚道,是對神明的不公。

20、我的世界這樣小,認識的人這樣少,卻一點也不覺得匱乏。這樣的小小世界,其實最適合我。這個世界中許多美好的相遇和際遇,使我的生命豐盛滿盈。我的世界有點小,卻是剛剛好。剛剛好,遇見最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