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動的優美語句

1、感動是一份熱情,只要你還能被感動,你就不至於喪失良知和天性,你就會充滿激情地去面對明天那輪嶄新的太陽。

2、結婚那天你一定要來做我的伴郞,因為我們承諾過要一起走進婚姻的殿堂。

3、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

4、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淨而又寬敞。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

5、動是一種回歸。生命無處不在,卻又是非常短暫的,如白駒過隙,稍縱即逝,然而生命又在廣闊的空間中占據了每一個角落。可喜的是,我們是生命中的一員,得以存在;可悲的是,我們終要離去。所以,我們不必去思考生命緣於何、止於何,只要正視我們擁有的時刻,握一縷陽光,感動於它普照萬物;吸一口空氣,感動於它支持蒼生;擁一捧清水,感動於它是生命之源。

6、都說從此天涯陌路~什麼是天涯?轉身,背向你,此刻已是天涯。

7、感動,感情動起來,多麼直白樸實的解釋。從什麼時候起我們封閉了自己的感官,切斷了自己感動的心弦,變得冷淡、冷漠?

8、愛情,就像兩個人在拉猴皮筋,疼的永遠是後撒手的那個。

9、記住了並不代表是永恆,忘卻了也不等於沒發生。

10、戀九戀,我們相識一百年,哪個九十七歲死,奈何橋上等三年。

11、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畫,勾勒出我多少動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轉悠揚的短笛,奏出了我多少純潔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絢麗的茉莉,兒時的歡笑像茉莉散發出的醉人的芳香,朵朵潔白的花瓣就仿佛是一件件回憶。童年趣事,是令我最難以忘懷的。今天我就說說我印象最深的一件吧。

12、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從此不知你心中苦與樂,多想靠近你,告訴你我其實一直都懂你……「滿文軍用他那淳樸而又不加任何雕飾的嗓音詮釋了兒女對含辛茹苦的母親的深深的愛。

13、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揀到了就永遠不再去海灘

14、只是一個微笑,一簇感動,就能讓一位老人重新接受生命,那麼讓我們不妨在雨中為別人撐一把傘,給陌生的過客一杯暖茶,送給親愛的人一束鮮花,甚至一束無名的小草也好,只要不是敷衍,不是故弄玄虛,只是為了表達你的情懷,有你真誠的目光,捧著那一抹純樸而清鮮的碧色,定會讓人感動得熱淚盈眶。

15、感動是一種心態。當你對美麗視而不見時,你感受不到春天小草萌生的新芽,你感受不到夏天朵朵燦爛的葵花向日,你感受不到秋天累累碩果壓枝低,你感受不到冬天晶瑩的雪花飄舞。能被感動,是一種心態,拾起感動,我們的心便不再枯澀。感動使我們變得清純率真,變得清潔明亮,變得豐富廣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