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滿載而歸造句

1、抱著滿載而歸的心情去摘楊梅,結果抱著滿載空氣而回咯。

2、我和陳希去湖邊釣魚,我們兩個都不是高手,都屬於新手,但我們仍舊滿載而歸,由於我們用買的充數。

3、曾經一起戰役的戰友,當初都天各一方,仍舊祝你們勝利順利。還有現在依然在奮戰著的高四戰友們,明年等著你們滿載而歸。

4、快到中午了,釣魚的人陸續回家了,他們有的笑顏滿面滿載而歸,有的淡淡一笑,播種未幾。

5、有友人從夏威夷遊覽歸來,今天呼我讓我領回我交與她的義務:三個包和一些化裝品份說她這次光是coach就買了十多少個,看來她這次是十分的滿載而歸咯!

6、日曜日,我跟爸爸去捉跳跳魚,我們底本認為滿載而歸的是魚,事實上除了一身土壤和一身汗水之外一無所獲!

7、我今天去參觀科技展覽,滿載而歸,獲益匪淺。

8、碰到了美景,拍下,看著相機的液晶屏喜滋滋的,滿以為滿載而歸了,成果回家電腦上一看都是糊片。什麼事讓人愁悶?就是沒遇到沒拍到。

9、中午吃完飯去保全崗亭拿快遞,正好碰到申通大叔,於是乎,滿載而歸,抱一摞上樓。

10、課程在學生的歡笑聲中落下帷幕,學員們對楊老師的豪情演說給予了很高的評估,每個人都滿載而歸。

11、期末測驗將至,同窗們都忙得不可開交了,興許大夥都想“滿載而歸”吧,()與其這么緩和,不如平時多下工夫,那才是真正的滿載而歸啊!

12、船畫要使船頭向屋內,切忌向出屋外,向出者損財丁,向入者招財進寶,可言滿載而歸。

13、百里皆長下,她早已不如當年灑脫。長安的街巷她哪裡不是策馬而過輕衣而飛,酒仙勝衣巨匠的收藏她哪種不是千杯百杯不醉不回,京都的狩獵圍場她哪次不是馳騁一方滿載而歸。

14、很愉快意識各位任課師,信任在你的指引之下,咱們定能一路順風,滿載而歸!

15、海風拂動著嬌艷的五星紅旗,艦船帶著全部軍隊官兵的願望滿載而歸。

16、三國時代,有一個人,叫諸葛亮,一次到曹營,趁夜黑讓曹公借箭,於是出了個歇後語:草船借箭--滿載而歸。

17、當我們都是孩子的時候,每當看到海外的遊子背著包裹滿載而歸的時那我便開始充斥了理想,空想在打工的路上有良多的金銀珠寶,那是取之不完,用之不盡啊,以為外面的世界是如斯的出色,歲月必定很逍遙,不然怎么會吸引那么多的人呢,於是,我便開端憧憬著外面的世界,盼望有一天,我以能灑脫走一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