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歇後語造句

1、愛情路上腳踏兩隻船,只怕到最後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2、我黨目前很多同志「為人民服務」變成了「為人民幣服務」,喪失了黨性,但也有很多同志在名利誘惑面前,地上栽電桿--正直,盡顯廉政本色。

3、一屋子美女在搓痲將,突然翼蟲出現在門口,大喝一聲:我今天要來個堵住籠子捉雞一個也跑不了。

4、邵東人大多都能吃苦耐勞,很多人從擺地攤開始,憑藉艱苦努力,一步一個腳印,最後成為億萬富翁,真可謂矮子上樓梯--步步高升。

5、大賽當天,參賽者個個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6、與這邦人士同盟,那簡直就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

7、他這個人很正直,從來都是包公斷案--鐵面無私!

8、你這個人真是個慢性子,都什麼時候了還在磨蹭,真是和尚敲木魚不緊不慢的。

9、有個人明明識別那是個陷井,但是他還是要親自走一趟,()真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

10、舅舅家又停電,還是準備外出乘涼,悲催的燈籠照舊外甥來拿。大呼:外甥打燈籠---照舊啊。

11、別看阿牛平時毛手毛腳的,可是乾起正事來還真是張飛穿針--粗中有細啊!

12、小王托小李給他介紹幾個做生意的朋友認識認識,並且交代,最好是韓信點兵多多益善!

13、他本想通過挪用公款,炒股投機賺一把,沒想股市大跌,面對殘局,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14、做人就要素雅淡潔,清就是清,白就是白,如同小緞拌豆腐,一清二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