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五一十造句

1、在老師一再追問下,他才將家裡困難的狀況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

2、吉姆把情況一五一十的解釋給馬克,不久馬克給了吉姆一個主意。

3、春節過後,老奶奶把收到的壓歲錢,一五一十地數著,臉上露出滿足的微笑。

4、最終的最終,雨鼓起了勇氣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瑋,她低下頭,靜靜的等待著瑋的責罵,哪怕是拿拳頭打她一頓她也無所謂。

5、感謝那「顯明奧秘事的主」,但以理向目瞪口呆的王一五一十地講述他的夢,以及這夢所顯明的未來之事。

6、他對敵人一五一十的探索,使得他知道他們的弱點,進而打到這些弱點上來擊垮他們整支球隊。

7、沿街華麗的櫥窗里,一五一十地訴說著女人最真切的美麗夢想

8、老奶奶坐在炕上,一五一十地向新進門的媳婦說明家中的規矩。

9、該組織注意到,文化差異,對自殺的看法和態度對所有人都有影響,()不管是否有自殺傾向,也不論自殺是否被一五一十的報導出來。

10、經過數日的偵訊,他終於願意把行兇過程一五一十地和盤托出。

11、他最終還是抵擋不了金錢的誘惑,把公司的重要機密一五一十地告訴對方。

12、科萊特像個外星人終於見到了同胞,將自己的困境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埃薩里,並且在埃薩里的幫助下,用上了他家的電話。

13、小侄子一五一十地數著盤裡的豆子,專注的神情十分可愛。

14、幾杯黃湯下肚,他把對主管的種種不滿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讓大家都為他捏一把冷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