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無所知造句

1、你對他一無所知,怎可放心讓他負責這些事?

2、河流下面約一米深處還有另一處遺址,雖然我們對它一無所知,但我想兩個地方之間一定存在聯繫。

3、看他一無所知的樣子,我真的有點生氣。

4、我對她的履歷也一無所知,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天賦異稟。

5、早在一個世紀以前大腦中那些最微小的摺疊結構也已經被描繪出來,但對於大腦中各個部分間如何通訊仍一無所知。

6、我跟他數年沒聯絡,目前他的情況,我一無所知。

7、動物對於發生在自己的視野之外一切事物一無所知。

8、在事情沒弄清楚之前,我能一無所知地去嘗試嗎?

9、你不能怪他,因為事前沒人告訴他,他確實一無所知。

10、如果要我對一個對心理學一無所知的人只講一項心理學,那肯定是人群心理學。

11、這意味著我們不得不在對他們可能如何被使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進行功能開發。

12、我一看見你懂得那樣多,讀得那樣多,閱歷那樣廣,思想那樣深刻,我就感到自己一無所知了!

13、當你以為自己一無所知的時候,你就開始知道一些事情了。

14、章子怡可能整個捐款的過程完全一無所知,這個過程更可能是由她的經紀人和助手來操作的。

15、這一荒謬的論述仿佛就像是在說,()一個新生永遠沒有必要開始學習任何東西,因為這位新生一無所知。

16、我對美國歷史一無所知,請問華盛頓是什麼人?

17、經你這么分析,我倒成了一無所知的人了。

18、如果要我對一個對心理學一無所知的人只講一項心理學,那肯定是“綿羊理論”。

19、但是我們對雙語寶寶怎樣適應兩種語言還幾乎一無所知。

20、對你指責的事,我真的是一無所知,並非想要推卸責任。

21、一旦物體經過這個邊界,我們對所發生的事一無所知。

22、你記了一大堆名作家的名字,但對他們的作品卻一無所知,豈不是很奇怪?

23、誰知那個女孩並沒有和她的兄長們一快兒跑出來迎接,而王后對此卻一無所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