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戀人離別的話

1、我一直都處在一個等待的角色,等待很美好,但也很痛苦,你明白嗎?

2、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3、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4、有時候,喜歡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分鐘,愛上一個人也許需要一天,但是忘卻一個人卻需要整整一輩子。

5、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6、因為人在戀愛的時候,大腦會產生赫爾蒙的這種物質,會使人有幸福感,快樂感。然而人在失戀的時候,大腦也會產生相同的物質,但是會使人產生失落感

7、心已死,淚也乾,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8、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9、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0、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1、無論你說什麼都會傷心,還是祝福她希望她以後幸福吧!

12、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13、為什麼你會認為她會傷心呢!你們的分手或許對每一個人都是解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