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中考作文好詞佳句

1、春暉寸草春回大地大地回春春花怒放春色撩人春色滿園春深似海春筍怒發綻紅瀉綠春意闌珊

2、幾百年花開花落,早已洗淨了風波亭上的點點殘血;幾百年潮漲潮落,早已抹去了零丁洋里的聲聲嘆息。在生活的長河裡,我們始終要用行動,走過泥濘,跨過坎坷。

3、自送別,心難捨。我寧願悄悄地痛苦呻吟,也不讓這思念平息。朋友,即使我們即將分離,但思念仍在其中。別害怕風輕雲淡,因為我們的目光依依,此生不變。我們擁有最執著的聲音,我們的聲音響徹雲霄。

4、人生沒有永遠的絕境,每一條看似走到盡頭的小路其實還有「柳暗花明」。道路前面還是道路,人生也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把一次次成功當作一個個奮鬥的起點,不斷進取,才能走向更大的輝煌。

6、面對挫折與失敗,每個人的態度不同:在艱難困苦面前,毛澤東有「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的激昂,蘇軾則是「人生如夢,一樽還酹江月」的無奈。

7、在人生這樣湍急的路上,我們留下足跡,深深淺淺,鏗鏘柔弱。別人的腳印偶爾出沒在我們的道路上,被不經意間記錄著,並且感動著。

8、滾滾紅塵中,我攜著書香,且歌且行,衣袖仍有淡淡余香,陶冶了我的情操,滋養了我的精神,我的心靈憩所,山清水秀,陽光燦爛,風光無限。

9、失敗算什麼,它們只不過是自己的一次鍛鍊,讓自己變得意志堅強,變得成熟。一生曲折之人是強人,一生晃蕩之人是懦夫。人人都希望自己能夠一生順順利利,殊不知挫折也能成就人生,成就偉人吶。

10、快樂,是一朵芬芳的野花,散發著淡淡的幽香,滋潤著我的思想;()快樂是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面,溫暖著我的心扉;快樂是一雙飛向智慧倉庫的純潔翅膀,領著我到智慧倉庫里遨遊。

11、讀書,讓我樂在其中。一本書,是智慧的結晶;是有著讓我學會做人做事的至理名言;是有著夢幻般的童話故事……每一本書都能吸引我的眼球,每一篇文章都能勾起我的好奇心。

12、幸福需要收藏,因為只有懂得收藏才會懂得品味,只有懂得品味才會抓住幸福,只有懂得抓住才會知道:幸福其實很簡單,它就在我們身邊。

13、面對困境,不應做無謂的假設,需要的是腳踏實地走好每一步。正如契訶夫所說:「困難與折磨對於人來說,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錘,打掉的應是脆弱的鐵屑,鍛成的將是鋒利的鋼刀。」

14、人生的坎坷,這不算什麼,以後的日子,我要努力奮鬥!再回首,看看祖國,只願我們的努力使你更加繁榮昌盛!讓我們的青春之花為了二十年後的成功而欣然綻放……

15、自從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我記憶的畫屏上,更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我親愛的朋友,請接受我綿綿如絮的祝福,伴隨著我的祝福,你這一生將會處處花開。

16、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的,沒有人能預知生命的起伏,沒有人能預測草叢中是否潛藏著毒蛇猛獸……在面對挫折時,要不氣餒。

17、經歷了風雨的挫折和打擊,反而讓人變得堅強、勇敢,讓人變得有成就。人一生坦蕩不如一生曲折,曲折成就人生,那些一生坦蕩之人,如溫室里的花朵,一出溫室便凋零枯萎。

18、生命是大自然給予人類的未經雕琢的寶石,那就讓我們用心雕琢,創造一個完美的生命境界。

19、風雨之後才是彩虹,挫折之後就是成功,若你身處逆境,就當是一次鍛鍊的機會吧,要知道彩虹就在不遠處。

20、一起走過的日子,像六月的傍晚天邊固執燃燒著的嬌艷的火燒雲;一起走過的日子,像月光如水凌亂在枝椏上的點點微光;一起走過的日子,像星星落下的淚水,在夜色中盪起的漣漪。

21、淅淅瀝瀝雨聲沙沙細雨淅瀝春雨連綿細雨如絲春雨陣陣含苞欲放春光融融春雨綿綿春草萋萋

22、鳥語花香群芳爭艷萬物崢嶸生機勃勃柳暗花明陽春三月萬木競秀春山如笑春風和氣春光漏洩

23、生命,以時間為載體,以貢獻的多少來反映其價值。生命的境界取決於後者,而非前者。在我看來,生命有三種境界。

24、紅情綠意花紅柳綠花香鳥語枯木逢春漏洩春光雙柑斗酒尋花問柳雨絲風片草長鶯飛雨後春筍

25、山清水秀青山綠水湖光山色冰雪融化春風送暖春江如練雪化冰消東風送暖萬物復甦百花盛開

26、從我們呱呱墜地開始,我們的人生之路也隨之拉開了序幕。人生之路曲折盤桓、錯綜複雜,看似一條路的終點亦是另一條路的起點。人生沒有永遠的居高不下,也沒有永遠的低谷失意,一路走下去,才是人生的本意。

27、萬象更新陽春三月乍暖還寒風和日麗和風細雨柳綠花紅氣象萬千欣欣向榮鶯歌燕舞春光燦爛

28、有腳陽春暗香疏影百花爭艷春風宜人

29、落寞,是短暫生命相思的苦淚;盛開,是漫長生命情意的纏綿,無論春風秋雨,總是給人留下依依眷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