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生活態度的句子

1、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常自認為怎么樣才是最好的,但事與願違,使我們意不能平。我們必須相信:目前我們所擁有的,不論順境、逆境,都是對我們最好的安排。若能如此,我們就能在順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

2、屈原說:“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說:人生道路且長且阻,重在享受這一路的磨練。奮鬥的一生往往是充實的一生,在他的行囊中早已盛下了豐盛的精神果糧。人生的五味瓶是美味的拌料,只有懂得享受的人才能啟動這份佳肴,結果是成功或失敗,喜悅或悲傷,那都只是一個短暫的瞬間,過程中盛下的甘露,才值得用一生去細細品味。

3、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在順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認真地活在當下。

4、讓平靜成為我們的人生態度,並以此去豐富我們的內心,努力讓我們成為仁者。

5、態度,能把一個人從低谷拉向高峰。態度,亦能把人從高峰推向低谷。

6、讓深邃成為我們最高的人生境界,以此為人生的目標,努力去實現它。深邃的人往往彰顯著令人動容的魅力,在他們的身上,我們可以看到生命的強大與廣博。請讓我們以外在的平靜推進內心的流動,實現生命的深邃。

7、我們必須的“準備”,就是認清一個事實:“重新開始”不等於“事事如意”,因為萬事起頭難。所以我們要學習面對可能的挫折,要學會堅強

8、“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願同學們時時刻刻銘記“態度決定成敗”不是用來說的,而是用來做的。

9、我們不斷強調自己要不斷去裝。當然,這個裝不是虛偽地也是自己的缺點,而是不斷地去充實自己。我優秀,所以我美麗;我優秀,所以我自信;我優秀;所以我不懼風雨。讓優秀成為一種習慣,所以我驕傲地邁開每一步,每一步,都是那么多鏗鏘有力!

10、靜,是外觀姿態,表現出平靜安穩的人生態度;流,則顯示了記憶體的力量,讓人驚嘆;深,意味著蘊藉和深邃。靜水流深,不顯不露,昭示著生命的博大與精深。

11、人生中很難盡到十全十美。生活中許多人為自身的缺陷不足而自卑,以至於失去生的意志,然而,轉念一想,智慧與美貌並存的人並不多。我很醜,但我很優秀,很善良。於是,我們要感謝缺陷,是他讓我與眾不同,是他襯托出我另一個閃光點!

12、認真的態度能成事,能把事情做到精益求精,這是我們成長道路上不能丟棄的秘訣。

13、“態度決定一切,細節影響成功”。這是兩年前掛在初一年段室牆上的一句警句。這是老師用來提醒同學們的金玉良言。我覺得這話說得太有道理了。

14、有人在歷經挫折之後,成績卻像一匹黑馬般,突飛猛進,因為他們懂得如何戰勝挫折;而有些人卻停留在原地甚至“更下一層”’,那是因為他們只知道怨天尤人,不知從自己身上找失敗的原因。同樣的事情,不同的結果,一切的成功或失敗都是態度上的問題。

15、草,對春的態度是拱土而出;花,對夏的態度是翹首怒放;葉,對秋的態度是歸根尋母;木,對冬的態度是休養蟄伏。這一個個態度決定了四季的美景。

16、樂觀的人生態度,會每天帶給你一輪燦爛的紅日;悲觀的人生態度,總會使你眼前充滿灰暗與陰雲;做事專心認真的人生態度,定會讓你在“山重水複”後終將“柳暗花明”;()敷衍了事、三心二意的人生態度,終將落得一事無成的人生。

17、如果目標對了,那么堅持才有意義。選擇一條不適合自己的路,一條道走到黑,在黑暗中流血流淚,最終回憶只剩苦味,那叫做“霸道”!霸著別人的道,卻不知道如何走下去。有何意義?於是,我們要學會放棄。放棄不是你的懦弱,而是勇敢。放棄是一種美德,一種智慧,勇敢放棄不適合自己的,你才能收穫到另一份美麗。

18、在做任何事情時,態度最重要。認真的態度,能成事,不認真的態度,會敗事。

19、“態度決定一切!”心態是取得成功的一個非常關鍵的環節,擁有好的心態,就會擁有好的成績!

20、一個態度問題牽連到一個人做事的全部動力,一個人的態度好,那么他一定能做好一件事,一個人的態度差,那么即使給他再好的條件也做不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