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生活唯美的句子

1、生活總是這樣,有許許多多的不如意,我知道,人生的道路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這成了很多人困擾的難題,使他們變得沮喪、悲觀,仿佛對一切事物都失去了信心與希望。

2、生活是一杯美酒,令人沉醉;生活是一段憧憬,令人嚮往。花香是濃烈的,要用鼻子來感受;生活是美好的,要用心靈來感悟。

3、常聽到有人抱怨生活,抱怨這個社會。說現在美的事物越來越少,生活也越來越沒意思。我想每天抱著“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想法過生活,當然會感到厭倦,對生活失去熱情,就從前半年發生的玉樹大地震來說,各地救援第一時間趕赴現場進行救援,有些人甚至徒手挖廢墟,在極其惡劣的氣候條件下拯救傷員。那種堅持讓我們為之動容,我想這就是美,是最崇高的美。

4、我願意用微笑去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個磨難,因為在那之後,有成功的喜悅在等待著我,人為什麼而活,我有了答案,是為了磨難之後的喜悅而活,為了成功而活。

5、微笑面對,不氣餒,不驕傲。你會發現,這世界是多么么美好。讓我們一起把它放在心中。為美好的耳鳴天,美好的將來,美好的生活共同拼搏、奮鬥吧!

6、生活里,有喜有悲,有歡聲也有淚水。我們應該是生活充滿色彩,充滿歡樂,這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的本能。

7、小朋友的笑,是可愛的;“準媽媽”的笑,是幸福的;年過花甲的老人的笑,是祥和的。可愛、幸福、祥和,它們纏在一起,就是快樂。我們可以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是幸運的;我們彼此相敬相愛,相互扶持,是幸福的;我們同生共死,一起扞衛祖國的尊嚴,是榮幸的。生活如此美好,如此快樂。

8、生活,真的很難解釋清楚。它永遠是個無法破譯的謎。青年人喜歡隨心所欲的生活,所以總是打破常規;老年人喜歡按部就班的生活,所以總有看不慣的事情;男人感受生活的輪廓,所以總是粗枝大葉;女人感受生活的細節,所以總是細緻入微。

9、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們也許會徘徊不定、猶豫不決。影響我們下決心的因素,往往既不是事情過於複雜,也不是我們的判斷力不夠,而是對於自己即將放棄的選擇心有不甘,既想要魚,又想要熊掌。這時候我們就要明白,沒有舍就沒有得,今天所放棄的,明天可能會加倍回報給你。

10、生活豐富多彩,人們往往是生活中亮麗的風景線。人與人之間的真情,家庭中的溫馨,社會中的奉獻,更是一道道多彩多姿的美景。

11、生活的片斷猶如點點風帆,隨波逐流,頃刻間,即消失的無影無蹤,只留下一片生命的大海和天邊合而為一。我站在生命的海邊玩耍,總覺得自己太平凡,太渺校煩悶的我躲了起來,生活從此平淡,與世無爭。但這靜得像沉睡的夜一般的生活,有著更多的孤獨與苦悶。於是,我再次返回轟轟烈烈的大海,重新揚帆出發。我突然明白--生活無法逃避,只有面對。

12、大事小事、好事壞事、真事假事、舊事新事,在生活看來,那都是快樂的。假若沒有這么多的“事”,生活就會很枯燥,沒有了意義。一個人的快樂是快樂,兩個人的快樂是分享,三個人的快樂是攀比快樂,而好多人的快樂,是生活的快樂。生活的快樂,就是世界的祝福。

13、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他笑他也對你笑,你對他哭他也對你哭。是呀,生活總是有不如意,何必在意太多,只要自己心裡是坦蕩的,就有充足的理由向生活微笑。

14、生活是一個廣闊的舞台,不斷演繹著親情的融融暖意;生活是一幅壯觀的畫卷,描繪著朋友之間的絲絲真情;生活是一座雄偉的大橋,構築起人與人的濃濃誠摯。而正是在這種心靈之間的碰撞,思想之間的溝通,交流之間的融合中擦出了美的火花。

15、生活,是一次旅行,有時我們覺得它好漫長,好漫長,以至於許多人放棄它而去自殺;有時我們會覺得它很短,短的連我們自己都難以置信。

16、每個人,都要在自己的世界中生活。或許沒有轟轟烈烈的傳奇故事,但就是那份平淡,才得以讓我們疲憊的心得到休息。在這當中,不乏生活中的美。

17、我不曾經歷過大風大浪的洗劫,對生活有些一知半解。往事回首,有過成功的喜悅和自豪,也有過失敗的悔恨和自責,曾有歡聲笑語伴隨耳旁,也曾有寂寞孤獨與我相伴。

18、好好活下去吧,雖然也存在著遺憾,沒有落日般的瑰麗,沒有流雲般的縹緲,卻有水晶般的清純與透明;沒有高山般的巍峨,沒有湖水般的輕柔,卻可以有岩石般的堅毅與穩重;沒有大海般的浩瀚,沒有瀑布般的飛瀉,卻有泥土般的樸素與隨和。

19、面對挫折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是美;對困境中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是美;尊老愛幼是美;保護環境是美……生活中每時每刻都產生美,我們不僅要用雙眼去發現美,還要用雙手去創造美!()讓生活中的美無處不在。

20、星星偷偷出現在了他望過無數次的天空上,一閃一閃地像他臉上的淚光那樣耀眼,曾經如此愛看天的他,竟然沒有發現,有星星的夜晚是如此美好。未來的路已經在腳下,他面帶微笑,邁著大步出發,從憂傷的沼澤中掙扎啟程,去尋找著屬於他自己的幸福,在卑微中孕育著偉大,不停地奮鬥……

21、生活如琴,讓輕鬆的夢幻曲在我們的指間劃落。生活如歌,用蝴蝶、月光、鳥鳴語寫成一首首“讓心靈燃燒的歌。”只有永遠擁有充滿想和激情的心靈,才能真正的明白生活的意義,也才能以真正的意義享受生活。

22、一個人活在世界上,應該有個理由,總不能從出生的那天起,就一味的等待死去,在這漫長的等待中,一定要有所作為,再算不枉費這一生,也許,就是因為活著要有個理由,所以在歷史的舞台上,才出現了一代代的偉人,而我又為什麼而活?

23、生活中的美,並非生活所給予我們,而是我們的心和生活清澈的相映。不只我們的心在尋求生活的美,生活的美也澎湃地撞擊我們的心。

24、當平凡的我們,以審視美的眼光來看生活的時候,我們不得不讚嘆:那些渾然天成的處處旖旎風景,究竟從何而來?難道是上天的鬼斧神工?不,是我們,是我們用勤勞的雙手造就了這一切一切,讓生活因我們而精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