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成功喜悅的句子

1、快樂的心情可以讓煩惱改變色調,快樂的追求可以讓失敗變成成功,一個擁有快樂的人才是真正的成功者,當你成功的時候,請不要忘記用自己那一份美好的快樂去讓更多人快樂!假如,世界的每個人都快樂地生活著,那麼,在人與人之間就不會有戰爭,不會有妒忌,不會有猜疑,這種世界不正是我們所有人嚮往的嗎?從現在開始,讓我們每個人都拋棄所有的煩惱,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吧!

2、楊燕撐起雨傘,提起一個挎包,放在肩上;想到馬上要去上大學,像駕起了雲頭似的,暢快地大搖大擺走出家門。

3、那顆心樂得快要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悅。

4、她滿臉是甜蜜的微笑,活像一朵盛開的玫瑰花。

5、成功帶給我們的是喜悅,成功帶給我們的是經驗,成功帶給我們的是欣慰和滿中,然而成功的背後卻是無盡的辛酸和汗水,我就有一次刻骨銘心。

6、我心裡甜蜜蜜的,心想: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古話說得沒錯,世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怕你不去做呀!

7、他心中,像放落一副千斤擔子般的輕快。()

8、喜悅湧進了她的心中,心仿佛蕩漾在春水裡。

9、她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

10、她歡喜得滿臉飛霞,兩隻圓圓亮亮的眼睛,好像兩盞小燈籠。

11、當我一頭鑽進落滿灰塵的書堆時,心中的狂喜是難以言喻。

12、成功了,我無法遏止自己的淚水順著臉頰滾滾流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