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開心的話語

1、當你學習累了,喝一口綠茶吧;當你因工作而疲勞時,聞一下花香吧;當你不開心時,去吹吹微風吧,讓微風驅散你的煩惱。

2、心靈不在它生活的地方,但在它們愛的地方。

3、生活不要太勞累,弄得自己很疲憊,快樂幸福多體會,煩惱憂愁不用追,吃點好的別嫌貴,聯繫朋友別欠費,天空遼闊任你飛,再多困難別後退!

4、快樂,是人們對美好生活的良好期盼,也是人的天性的執著追求。常言道:「事在人為,休言萬般皆是命;境由心造,退後一步天地寬。」馬克思有句名言:「一個美好的心情,比十副良藥更能除去生理上的疲憊和痛楚。」

5、世界上沒有快樂的地方,只有快樂的人。

6、快樂是糖,在你鬱悶時,這顆果糖便會悄然推進你的嘴裡,有那麼一瞬間,你的世界沸騰了!朵朵甜蜜絲的花開放在你的嘴裡。

7、我不要求名份,重要的是我們彼些相愛。

8、人生難免磕磕碰碰,讓快樂化成雲朵密密痲痲地裝點你的天空吧!

9、人活在世上,沒有理由不快樂。藍天白雲,青山綠水,鳥語花香。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世界啊!活在這個世上就是快樂的理由。

10、人活在世上不能太貪心,要學會取捨,學會享受簡單帶來的快樂。

11、陰雨連綿的周末,校傳達室的大爺在澆花,有人問:你怎麼還在澆?大爺:校長吩咐剛種的要澆。又問:可正下雨啊?大爺:不澆是我的事,澆死不是我的事!

12、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13、快樂其實很簡單,簡單到學習進步就是快樂,簡單到全家團聚就是快樂,簡單到「學而時習之」就是快樂……

14、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樂。

15、快快樂樂一輩子,悲悲傷傷也一輩子,快樂地活下去吧,何樂而不為呢?

16、快樂隱藏在生活的每一個細節里,更多時候,她你是財富,不是權勢,而是一種積極向上的健康的心態,不要再為那些瑣屑的事而把自己困在不快樂中,任何事都會有解決的方法。

17、快樂是一座純潔的五彩的橋,環繞著人們。

18、我做菜的手藝很不錯,下次有機會做給你吃。

19、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我相信你一定會有前途。

20、我自你出生以前就愛上你了。

21、世界上不是缺少快樂,而是缺少尋找快樂的眼睛。

22、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23、我希望你會心肺復甦術,因為你美得讓我停止呼吸。

24、一長跑運動員駕著新車到街上遇著紅燈時,()他不將車停下來,反而加大油門疾馳,後被交警截停。一臉懊悔地對交警說:當時我老想著快衝線!

25、一對戀人去高級的餐館用餐,女的發現愛吃的菜都很貴,她問男友:你愛我到什麼程度?男友誠懇的說:我看超過魚香肉絲,不過還沒到烤龍蝦!

26、良好的心態,是陽光,能照亮你的生活。充滿陽光的生活,是滋生快樂的土壤。它能讓你的心情如陽光般明媚,它能讓你的世界充滿溫馨,充滿花香!

27、我喜歡用微笑過每一天;我喜歡用微笑去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我喜歡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開開心心的。

28、一天,一個醉漢喝得醉熏熏走到藝術廣場抱著廣場裡女雕像說:啊!上帝賜給了我天使!次日他在獄裡醒來,叫道:啊!上帝你又給了我豪宅!

29、人生一世,是否快樂,往往並不是取決於你擁有多少。所以,不要計較付出與收穫,不要總是讓自己處於自尋煩惱的不快樂之中。自尋煩惱大概是人生最大的自我冤枉。又何必要冤枉自己呢?不要這樣,也不要總覺得自己總缺什麼,只要快樂,你就什麼都不缺。

30、當你每天忙忙碌碌的時候,你會很快樂,因為你在裡面找到了充實:當你埋頭記錄著密密痲痲的筆記時,你會很快樂,因為你在裡面找到了知識:當你做著一道又一道的難題把它算出來的時候,你會很快樂,因為你在裡面找到了答案。

31、快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32、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不開心時,吃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就是快樂的。儘管微笑不一定快樂,但微笑是一種傳遞,是快樂的接力棒。因此,請微笑,輕輕地嘴角上揚。

33、快樂給人以舒服之感,快樂給人以希望,快樂激勵著人們奮發進取,快樂給予人一種神秘感。快樂讓我們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晰,發現地球的奧秘,使人從不憂鬱,每天保持一種快樂心情。

34、人生是一面鏡子,你對她微笑,她也對你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