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開心的話

1、產房裡一小孩出生後哈哈大笑,接生護士都非常奇怪,圍攏觀察發現小孩拳頭緊握,掰開後發現是一粒墮胎藥,只聽小孩說:他*的!想幹掉我?沒那麼容易!

2、豬找上帝要求投胎做人。帝問曰:耕種?答太苦。曰:做工?答太累。曰:耍猴?答太難。帝問何求?答:能吃能喝還能嫖!帝大驚:狗日的還想當國家幹部!

3、只要功夫深,拉屎也認真。

4、某飯店養只鸚鵡掛在門口,有客到就說:「你好歡迎光臨!」一常客想:我快點進看你有何反應。一天他「蹭」就跑進去了,鸚鵡說:「***!嚇我一跳!」

5、有情人終成家屬。

6、我想早戀,但是已經晚了。

7、京九鐵路通車,沿線市民路邊觀看,車上一女客換衛生棉後扔出窗外,迎面貼一市民臉上,市民拿下後說:我***!這車就是快,飄張紙都能把鼻子打出血來!

8、這個世界上我只相信兩個人,一個是我,另一個不是你。

9、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下。

10、有兩個造假鈔的不小心造出面值15元的假鈔,兩人決定拿到偏遠山區花掉,當他們拿一張15元買了1元的糖葫蘆後,他們哭了,農民找了他們兩張7塊的。

11、農夫要殺公雞卻逮不著,於是抓起母雞對公雞說:再不下來讓你當光棍兒!公雞:你他媽以為我傻呀,我下去她就成寡婦了……

12、學海無涯,回頭是岸!

13、一次軍事演習中,一顆炮彈偏離很遠,()派去查看的士兵發現:炮彈落在農田裡,田中正站著你,你衣衫破碎滿面漆黑飽含熱淚地說:偷顆白菜犯得著用炮彈轟?

14、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

15、我床上的不知道是誰媳婦,我媳婦不知道在誰的床上!

16、只有在火車站大排長龍時,才能真正意識到自己是「龍的傳人」。

17、農民趕驢進城,遇到無賴,無賴:吃飯沒?農民說:吃了。無賴:我問的是驢。農民一聽,轉身對驢扇兩耳光:媽的,城裡有親戚也不說一聲。

18、20年前媽抱著你在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的難看,媽哭了,一個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媽媽說:大妹子別哭啦!把香蕉給你家猴吃吧!真可憐都餓的沒毛了。

19、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又找不到出路。

20、長頸鹿嫁給了猴子,一年後長頸鹿提出離婚:我再也不要過這種上躥下跳的日子了!猴子大怒:離就離!誰見過親個嘴還得爬樹的!

21、獵人打獵,看樹上有兩隻鳥,舉槍打下一隻,發現是只沒毛的,正納悶,另一隻鳥飛下來大罵獵人:他*的,老子剛哄她把衣服脫光,你就把她打下來了……

22、鴨子和螃蟹賽跑,同時到達終點,難分勝負,裁判說:你倆來石頭剪子布吧!鴨子大怒:他*的!黑哨啊!算計我,我一出就是布,他一出總是剪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