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怦然心動的話

1、邂逅的瞬間,我站在你的面前,只是個陌生人。是浮華的化妝舞會,散場以後,一個落寞而黯淡的女子,是煙花一樣虛空的美麗。喜歡這樣的文字,把自己沉在一個最卑微的姿態局裡,不需要任何人的理會,獨自一個人在角落裡笑著哭泣,不需要誰再來打擾屬於我的寧靜生活。

2、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笑容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那些年華,恍然如夢。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離別,不訴終殤。

3、他說愛你的時候,是無心之過,別輕易感動。

4、幾年後,發現無數的感情不撕自碎,原本都不完整,就不需要撕碎。現在,我開始懷念,那個撕碎你信和照片的雨夜。我羨慕那時的自己,還有完整的幸福可以撕碎。

5、幸福的家庭是相同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同。

6、別再使用修飾音,唱最清澈的歌給我;別揣測該說什麼,用透明的眼神看我;別後退逃避什麼,把蜷縮的手指給我;別說你不再愛我,還愛過的記憶給我。

7、誰的眼角觸得了誰的眉;誰的笑容抵得了誰的淚;誰的心臟載得住誰的輪迴;誰的掌紋贖得回誰的罪。

8、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9、記憶的絲線就像一種咒語,在每個日升月落將我纏緊,它提醒我,不能忘記愛過的你,我是記得啊,我記得,所以我和其他人在一起,一笑都覺得愧疚,所以我和別人並肩行走,牽手都覺得沉重,我要怎樣,剪斷絲線,再不作繭自縛。

10、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掙脫一切,煙消雲散。

11、愛是一場催眠,醒來之後你被誰吸了靈。這就是為什麼愛過之後,總覺得不僅失去他,也失去了一部分自己。被愛的人總是掌靈者,去愛的人反而失魂。在每段真心付出的感情中,總有一個人獻祭了靈魂,收穫了殘忍。

12、現在我只信,首先我是一個人,跟你一樣的一個——至少我要學做一個人。

13、夕陽西下,是我最想念的時候,對著你在的那個城市,說了一聲:我想你,不知道,你是否聽得到。

14、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有永恆的距離。

15、青春,如同一場盛大而華麗的戲,()我們有著不同的假面,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演繹著不同的經歷,卻有著相同的悲哀。

16、如果真相是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沈默。如果沈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17、一個人並不是生來要被打敗的,你盡可以把他消滅掉,可就是打不敗他。

18、少年的時候,我瘋狂的喜歡,帶我走這三個字。現在,我再也不會任性的讓任何人帶我走。我學會了,自己走。

19、要是我,巴不得地球會裂開,把我吞下去。

20、幸好愛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愛情

21、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22、輕吟一句情話,執筆一副情畫。綻放一地情花,覆蓋一片青瓦。共飲一杯清茶,同研一碗青砂。挽起一面輕紗,看清天邊月牙。愛像水墨青花,何懼剎那芳華。

23、記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忘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

24、現在我住在波勒茲別墅,這裡找不到一點兒灰塵,也沒有一件東西擺得不是地方,除了我們,這裡再沒有別人,我們死了。

25、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26、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27、微微瞬間,你在一秒點穴;漫長永遠,我用一生解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