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盈一眸恬靜,書一抹情懷

1、人是不能閒的,一閒就會想得太多,一閒就會感情泛濫 ,所謂矯情屁事多,空虛寂寞冷,都是因為懶散墮落閒。

2、未來的某一刻,你終會原諒所有傷害過你的人。無論多么痛,多么不堪,等你活得更好的時候,你會發現,是他們讓你此刻的幸福更有厚度,更彌足珍貴。沒有仇恨,只有一些雲淡風輕的記憶,以及殘存的美好,不必感謝他們,但他們每個人都變成你人生的一個意義,在該出現的地方出現過,造就了你未來的不一樣。

3、掙錢是技術,花錢是藝術;能不能掙錢看智慧,會不會花錢看品味。

4、人生要明白一個道理: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記住兩個觀點:做事 向高處看,生活向低處看。學會說三句 話:無法改變的事實我接受;我錯了我改 但不悔恨;天不能常陰,夜不能常黑,一切都會過去。

5、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

6、一場心雨,淋濕了經年的詩句,獨處的意境中,總會渲染心底的那一抹風景。斟一盞記憶的茶,讓往事在杯中蕩滌,歸去的路口,時光已從指間的縫隙蛻化成惆悵,低眉處,不過是自己素描的那一片段預告影。一段光陰的背後必有暗角存在,那些無果的追求終敵不過日月婆娑,天邊飄過的,只是一抹浮動的雲彩。

7、什麼是堅持?就是一天,又一天,你告訴自己,再堅持一天。

8、不管你學什麼專業,找工作一定要找個你喜歡的,這樣你每天早晨六點到晚上八點都是高興的。再找個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樣晚上八點到早晨六點就是開心的,這就是生活。

9、能說出來的不是苦,說不出來的才是真的苦。

10、語言很多時候都很虛假,一起經歷的事情才最真實。

11、打開心靈的窗子,靜看時光旖旎著一曲花開花落,紅塵驛站,總會有人來人往,曾經的美好,未曾辜負,落花散盡,風輕雲淡。人之累由心而起,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用一種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的境界來生活就會快樂,時光的紙箋上刻下的不都是滄桑,還有歲月沉澱的那份靜美。

12、什麼是內心強大的人?可以照顧好自己;承認自己的平凡,但是努力向好的方向發展;可以平靜面對生活,安然的聽從自己內心的感受,不受其他影響。

13、我渴望愛情里有這樣一個人,在他心裡,知道我的逞強和脆弱,給我需要的呵護和安慰,清楚我所有的缺點,然後用溫暖細膩的愛來包容。

14、當她不喜歡你了,你就會發現原來她不是真的傻。一直以來你騙得過她的,都是她在幫你騙自己罷了。

15、最好的愛,是跟那個對的人在一起後,連身邊朋友都覺得你更可愛了,而不是每天都活在對方夠不夠在乎你的擔慮里,照顧不好自己還一心為他改變。一段感情,兩不相欠,不用為了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而只懂遷就,更別去計較誰付出的多或少,平淡相處,一直做自己,對方還能如當初一樣喜歡你。

16、人生的悲苦,與得失糾纏,與是非相伴,與成敗共生。快樂的真諦,多不在得時欣喜,而在失後坦然。再好的東西,你抓得太緊,終會累的,曾經的擁有,要記得感恩;錯過的美麗,要懂得放手; 精神的高壓,要學會承受;直白的生活,要傾心去愛,當你領略了失去之善,避開了鍾情之苦,快樂方至。

17、如果不懂,就說出來,如果懂了,就別說,笑笑即可。

18、一條路能走過多少坎坷;一顆心能容下多少悲喜;一份愛能承受多少別離,一個故事能演繹多少輪迴,一段光陰能包容多少曾經,生命的旅途總會有分分合合;光陰的轉角總會有來來去去,時光,跌跌撞撞,生命,浮浮沉沉,一個轉身能帶走多少過往,一眼回眸能書寫多少滄桑。

19、你需要跟自己比的唯一一個人,就是曾經的自己,你需要比一個人變得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你。

20、喜歡在飄雪的午後,盈一眸恬靜,書一抹情懷,看那雪花落入紅塵最深處。暫離塵世喧囂,將心靈放空,盡情的體會那份曠達與純淨。生命的旅途中,會有不期而遇的欣喜,也會有痛徹心扉的清醒,一地落紅,氤氳了冷暖;一樹梅開,繾綣了浮華,雪如拂塵,能撣去俗世的無奈,也能讓靈魂淨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