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慨愛情的句子

1、男人就像藍牙,你在身邊,他就處於連線狀態。但你一走開,他就搜尋其他外圍設備了!女人像wi-fi,她們可以看到所有可連線的設備,但會選擇最好的一個。

2、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幸福有時候真的與愛情無關、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3、在似水的流年裡,傷口總會癒合,誤解終會消除,怨恨亦會散去。因此,當緣盡的時候,我依然要感激你。謝謝你和我練習了青春的愛情,謝謝你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謝謝你讓我能以更為成熟的心智和未來的愛情相遇。

4、如果有一天,你的記憶中沒有了我,不要忘記我們相遇的每分每秒。當一個人習慣了另一個人存在的時候,即使沒有喜歡和愛,依舊會感到失落,會有點難過。感情的世界裡沒有公平,我不會去計較。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回憶。

5、不說話,不一定沒有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有心聲。不流淚,不一定沒有淚痕。不表達,不一定不愛你。

6、真正心裡有你的人,會偷偷的進你微博,看你的日記,因為他想更多的了解你;真正心裡有你的人,會在你不說話的時候會去猜想你是怎麼了,會很在意很關心你;真正心裡有你的人,會經常給你發信息,告訴你有多想你;真正心裡有你的人,會在你心情不好時候安慰你、陪著你,不會感覺你煩。

7、如果你想被別人愛,你首先必須使自己值得愛,不是一天,一個星期,而是永遠。

8、沒有踏上愛情路的時候,我們總是滿不在乎,狂妄自信。常笑那些兒女情長,因愛而黯然傷神,愁上眉梢,悲天憫地的人。但當我們經歷愛失去愛後,才確實地知道,自己的心同樣脆弱的不堪一擊,難以承受情絕的結局。

9、愛上你,不是因為你給了我需要的東西,而是因為你給了我從未有過的感覺。

10、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11、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情深緣淺。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錯過沿途的風景,錯過此時的雪季,錯過彼時的花季。天涯太遠,一生太長,花期荼迷,也抵不住荏苒時光。記憶更迭,誰蒼白了誰的等待,誰無悔著誰的執著。

12、所謂愛情,應該是什麼樣子:轟轟烈烈,不顧一切,算不算愛情;相濡以沫,執手到老,算不算愛情;平淡如水,相敬如賓,算不算愛情。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纏繞,不牽絆,不占有,然後相伴,走過一段漫長的,旅程。

13、不要相信什麼一見鍾情,因為你不能一眼看出對方掙多少錢。

14、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15、不要怪戀愛中的自己全無理智,沒有一個熱戀中的人是清醒的。

16、愛就把你的手給我,我會一直牽著你,直到生命的盡頭;愛我,就把你的心給我,我會把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直到我的心臟停止跳動;愛我,就把你的悲傷給我,我會和你一起分擔所有的憂愁,直到你不再傷悲;愛我,就把你的眼淚給我,我會用我的體溫把它烘乾,直到看到你的笑容。

17、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18、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彩排,好好珍惜現在,把握生命中的一分一秒。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慢慢地,不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會過去。

19、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20、永遠不要在你不喜歡和不喜歡你的人面前哭,因為他們不值得。只有在對你好的人跟前,你流的眼淚才值得,也才會被珍惜。

21、有一天,友情和愛情碰見。愛情問友情:世上有我了,為什麼還要有你?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乾眼淚!朋友之間,懂得關懷才是難得。

22、曾經,我害怕有一天,我們坐在同一個地方,但是卻只剩下沉默,經,我害怕有一天,我們走在同一條路上,但是卻沒有等待,曾經,我害怕有一天我們佇立在同一個路口,但是卻走向各自的方向。現在,我所害怕的都兌現了,我很好,只是很想你。

23、有些人表面在一起,但心卻無法在一起;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有些人從沒想過在一起,卻自然而然的在一起;有些人千辛萬苦終於在一起,卻發現其實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

24、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25、我總是害怕,有一天你會發現,我沒你想的那麼好。

26、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離,我將把關於你的一切全都忘記。然後,試著原諒你,也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然後重新丈量從我到你的距離,我這裡還有沒有,讓你情感著陸的綠地。你走了,世界不再美了,可那些含淚的回憶永遠美麗。

27、都希望一段感情會有結果,誰都不希望美好的愛情最後是一場痛,但是如果一開始就想著「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態度,再美好的感情也不會有好的結果。豆蔻年華稍縱即逝,何必要在不長的人生里再品嘗一次苦澀呢。

28、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29、最美好的愛情是兩人攜手走過那些溝坎丘壑,風霜雪雨,歷經千辛萬苦,穿過黑暗終於迎來充滿希望的黎明。最簡單的幸福是兩人相守共同的信念,不離不棄,相濡以沫,努力奮進。幸福只是一種感覺,觸動我們的永遠是真實,真摯,真心!

30、我不需要那個人有多完美,我只需要那個人能讓我感覺到,我就是唯一。

31、你不知道在你離開我之後,我有多麼想要挽留;我每天都努力的不讓自己想起你。你不知道,你自以為是的以為我不愛你了;實你一直都在我心裡。你不知道,我一直都對你太過冷淡,那是因為我怕其我太愛你,而迷失了自己。你不知道,我真的真的不想離開你;而你卻真的離開了我。

32、讓一個你深愛的人同樣愛你,唯一的辦法就是少愛他一些。

33、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34、愛情和賭博一樣,紅了眼的都拿器官下注。

35、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36、許多女孩搞不清愛與欲的區別,簡單的認為男人對自己的溫存就是愛。其實負責任的愛才是愛。不負責任的愛就是欲(情慾和性慾)。在衝動驅動下的情愛是經不起時間考驗的。所以古人稱為露水夫妻。昨天還恩恩愛愛今天就可能形如陌路。這種愛除了用來消磨時間和刺激神經以外,實在沒有其他意義。

37、我以為回憶就會這樣慢慢擱淺。化作泡沫,消失在海的邊陲。可是記憶的種子卻時而出沒、時而埋葬。再也無法追逆到從前的時光。今後的我們,都要勇敢。

38、幸福存在於我們的想像和現實之間的某種生活方式里,你不能用手去抓取而是要用心去感受。

39、再熟悉的號碼,也有空號的一天。再痛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羅生門的劇情,也有落幕的一天;()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時間會沖淡一切,未來有更長遠的路在等著我們。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40、愛,是那麼讓人難以琢磨。人們常常懷疑瞬間的激情是否可以稱為愛情,但有時候,一些深藏在心底的愛卻會在瞬間爆發出來。本文精選一些感慨愛情的句子,僅供欣賞。

41、每個女人內心裡都嚮往著愛情,渴望獲得受人鍾愛的快樂。希望得到保護、提高、同情,這是女人的一種特性。再加上多愁善感和情不自禁,往往使女人很難拒絕對方。這使她們認為自己是在戀愛。

42、遇上一個人,只需檫間而過的緣分;喜歡一個人,只需一見鍾情的瞬間;愛上一個人,只需流星划過夜空的剎那;可是,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上一生的歲月。

43、假如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44、其實,愛情說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關愛,互相取長補短。故事的場景,永遠是家庭與社會;故事的情節,永遠不外乎一個男人喜歡上了一個女人或一個女人喜歡上了一個男人;故事的結局,不是悲劇就是喜劇,永遠沒有中間的道路。

45、在愛里陷得越深的那個人,註定了最後被傷得更痛。如果心裡已經沒有感覺,無法將這份愛往後延續。那麼請毅然地放手,別讓我的傷口大到難以癒合,別讓我的世界從此暗無天日,別讓我在你轉身的剎那痛徹心扉。

46、不求你深深記著我一輩子,只求你別忘記你的世界我來過。

47、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與你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48、親愛的自己,好好愛自己,沒人會心疼你。如果不開心了就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下,你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親愛的自己,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不要隨便跟人發脾氣耍性子。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

49、什麼是愛呢?愛一個人就是不管多晚都要等他回來;愛一個人就是聽見他在咳嗽趕緊伸手摸他的額頭;愛一個人就是兩個人一起吃飯,桌上擺的都是他愛吃的菜;愛一個人就會想讓自己變得更美麗,希望自己能被所有人矚目,卻只能被他擁有。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我愛你,所以願意為你做這一切。

50、真愛需要等待,但太長的等待,對愛情都是一種摧殘。漫漫人生,滾滾紅塵,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今生等不了,就別再寄望來生。奈何橋一過,又成陌路。所以,珍惜相見,珍惜相愛,珍惜擁有,珍惜身邊的人。畢竟,沒有誰經得起時間的改變,也沒有誰可以等到來世再愛。

51、太理智的女人喜歡用理性思維思考,大部分比較強勢,少了點小嬌情,男人會覺得不可愛,找不到被依賴的感覺,兩個人之間矛盾很容易顯露出來,所以女人應學著感性一點!

52、年輕就是會高估了愛情的壽命。年輕就是不懂說不。年輕就是會為了討好你愛的那個人而扭曲自己。年輕就是會錯愛。年輕就是會相信謊言。年輕就是會天真到笨。年輕多好啊!卻也多麽哀傷!這就是青春的蒼白虛妄。——張小嫻、你在等待嗎?在等什麼?等了多久了?等待某一天、某個人、某件事,等待某種幸福的到來,等待某個痛苦的結束,等待某種決斷,等待某場勝利,等待收穫驚喜,等待情感能夠宣洩,等待未知結果,等待失眠夜能夠快點睡去,等待長大,等待老去。

53、總有些愛是刻骨銘心忘不掉的,總有些人是魂牽夢縈卻得不到的。愛情會有悲傷和遺憾,但一切都能在流逝的歲月里慢慢淺淡。即使心田種下了舊愛生根萌芽的回憶,自己再也不能回到逐漸朦朧的過去。

54、一直在等一個人,一直在等一個回頭,一直在等一份笑容,終於等到我自己都沒了笑容。可是為什麼,我向左走,向右走,還是走不出愛你的圓。哭累了,沉默了,想放棄了,冷淡了,可是時間一過,卻又還是想念你。

55、原來,愛情從來沒有離開過,只是我記得,你忘了!——失去的東西失去了,傷害還是傷害,道歉並不能讓時間倒轉,也不能讓發生的事情過去——有人牽著,去哪裡都可以;有人回應著,說什麼也可以;因為那是兩個人的事情,就算再無聊,也會變得很幸福。

56、什麼叫做「被愛」?就是連自己都不能容納的缺點,被容納了。

57、雖然我們是以分手結束,但往昔的點點滴滴都是令人懷念的。因為就是時過境遷,滄海桑田,也改變不了一個事實:我真心地愛過你!這就足矣。有的時候,愛的溫度只有這麼熱,不夠溫暖兩顆漸冷的心。緣的紅線只有這麼長,夠不著系住兩人分開的情。

58、為什麼我們總要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59、情如魚水是夫妻雙方的最高的追求,但是我們都容易犯一個錯誤,即總認為自己是水,而對方是魚。

60、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其實,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61、路,沒有錯的,錯的只是選擇。愛,沒有錯的,錯的只是緣分。自己要相信,無論何地,一路風景總無限,無論何時,我們的年華總會盛開,無論何時何地,我們的愛情會永久。相信自己的心。

62、假如有一天,你丟失了愛情,請打開你的雙手,左是是過去,右手是未來,合在一起,中間的就是你自己的現在。你在一開一合中存在,所以又有什麼悲哀,過去的總是一面,未來的才是另一面。請不要讓右手孤單,生命沒有太多的時間浪費在開合之間。過去了就把它合上,開始新的詩篇。

63、是在什麼地方什麼時候起,開始執著於一個背影,開始思念起一個聲音,開始有事沒事的將目光投向一個角落,只是為了確定你是不是在那裡。尋覓不到你,心是空空的,開始想你會在哪裡,和誰在一起?思念是一種病,而我已病入膏肓。

64、我遇見貓在潛水,狗在攀岩,夏天飄雪,我遇見所有的不平凡,卻遇不見平凡的你。

65、愛一個人,很痛,今生愛他,也望來生可以再愛一次,走上輪迴路上,捨不得,求不得,用自己的血把愛人名字寫下來,為什麼?就是想三生石起靈光,給自己愛人見到自己的心愿,就是想來生再愛一次,今生我們重遇,又有多少人可以記起前生人。

66、愛你的心永遠停留在你的天空裡,不管你的世界是晴是雨,我都會為你珍藏那一抹的溫柔;不管你的世界如何變幻,我都會為你堅守那一份的深情;不管你是否讀懂我的心語,今生今世你是我的最愛,沒有人能取代你。

67、星期一的感覺就像失戀一樣;星期二的感覺就像找不到對象一樣;星期三的感覺就像暗戀一樣;星期四的感覺就像準備告白一樣;星期五的感覺就像初戀一樣;星期六的感覺就像熱戀一樣;星期天的感覺就像快分手一樣。

68、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69、愛情原來是很象我們去觀望的一場煙花。它綻放的瞬間,充滿勇氣的灼熱和即將幻滅的絢爛,我們看著它,想著自己的心裡原來有這麼多的激情。後來煙花熄滅了,夜空沉寂了。我們也就回家了。就是如此、愛情是會冷卻的,在平淡的日子裡,最重要的是經常給兩顆相互依偎的心加加溫;愛情是會沉澱的,在相處的日子裡,要記得時不時搖晃一下盛裝愛情的水杯喔!

70、人做事可以執著,但要分什麼事情,有些肯定不成的事情就不要執著,因為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愛情也是一樣,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於愛,因為世上沒有永恆的東西,所以分離是必然的。一定認識到:不要浪費生命在你後悔的地方上,因為你什麼時候放下,你就會什麼時候沒有煩惱。

71、我怕黑,卻戀上了夜;怕痛,卻把自己弄的傷痕累累;我討厭熱鬧,卻害怕孤獨;我愛上你,卻怕你有一天轉身離去;我喜歡快樂,卻還是為你流下淚水;曾經以為,我是你的春天,可我忘了,春天的後面是寒冬;曾經以為,我能戒情,戒網,戒傷心,可我忘了,最難戒的卻是你、我們辛辛苦苦來到這個世界上,一定不是為了看到的不美好而傷心的。我們生下來的時候就已經哭夠,所以,不要把時間都用來低落,去相信,去孤單,去愛去恨,去闖去夢。你一定要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72、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73、綻放在十月楓葉染滿相思的愛情,最終還是沒有熬過冬天。我的愛情在凜冽的寒風和漫天的飛雪中,落寞地死去!皚皚的白雪把我的愛情與枯葉一起埋葬在地底,曾經翩舞的紫蝴蝶早已不見了蹤影。我將心事一點一點地收集,放到冰凍的河裡。願它們能在春天隨融化的河水流淌而去。我只能以這樣的方式來祭奠我們早逝的愛情。

74、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75、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76、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77、深的話要淺淺地說,長長的路要揮霍的走。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會痛的傷口要輕輕的揉。擁別的時候去勇敢的祝福,不被了解的時候,相信自己值得,永遠心疼做過的夢,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經歷的事就慢慢地來。別忘了,要溫柔;別忘了,要快樂。

78、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79、很多時候,男人會讓你覺得他愛上了你,其實他真沒有;而女人會讓你覺得她不可能會愛上你,結果她卻動了心。

80、假如世上沒有這「愛」,如今我是不是就不會這麼悲傷呢?假如世上沒有「愛戀」,如今的我是不是就不會這麼心痛?假如不曾遇見你,是不是就沒有離別了呢?假如我不曾動過真情,是不是如今的我還是很快樂呢?因為我愛了,所以我心痛了,也許你不在乎了,所以我心冷了。

81、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82、是那個人,不說他也懂;不是那個人,說了也沒用。是那個人,不解釋也沒關係;不是那個人,解釋也多餘。是那個人,不留他也不走;不是那個人,留也留不住。是那個人,不等自然會遇到;不是那個人,原地也會走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