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慨下雪的句子

1、雪除了給人們帶來寧靜外還給人們帶來極高的興致和美好的希望,我不僅眷戀雪的潔白,眷戀雪的晶瑩剔透,更眷戀雪的那種不夾帶一絲絲雜質的純正,這讓我想起了為人處世,人如果能夠像雪一樣坦坦蕩蕩,純正潔白,世間就沒有了么多的恩恩怨怨,爾虞我詐了。

2、雪在這時給了我入冬以來第一個笑顏,輕盈的雪花飄落在這山頂的各處,綠油油的油菜花葉上落下巴掌大的地方,枯黃的玉米稈上有一道白色的印痕,那些隨風搖曳的野草上仿佛盛開了一片片白色的花兒,遠遠看去,別提有多風趣。

3、就是這片雪啊,從“柴門聞犬吠,風雪夜歸人”的山村,飄過時空,掠過一雙愁苦的眼,讓他大嘆“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觀顏”,然後飄過獨釣寒江的老者,又縈繞寒北,遂變為“燕山雪花大如席”,一時又“大雪滿弓刀”,到最後滑稽成了“白狗身上腫”,就是這片雪,讓林沖在山神廟沖向梁山,讓賈寶玉像一個精靈遁在迷濛中,讓楊子榮寫過不朽傳奇,這片雪飄過歲月,飄過山水,飄過人間滄桑、正義、艱辛和愛恨,湮沒一切,籠罩一切,洗鍊一切,融化一切,雪過有形,雪過無痕,只把歷史融成一片飄飛的雪,看得見,摸得看,就是握不住。雪是沉默的,也是訴說的:雪是轉瞬即逝的,也是神聖的。

4、清寒漠漠,足跡無蹤,冬天的山腳,有時霰雪霏,有時東陽如雪,最喜那雪後紅裝素裹的艷麗世界,只有在冬雪中,才能見證松柏翠綠的剛毅;只有在冬雪中,才能見證那梅花暗香浮沉。亦愛雪梅香,登山頂,無限風光,任爾漫天風雪驟,她卻暗香浮動,傲雪蔚然綻放,更顯堅強,寒冬里,崖上芬芳,不怕狂風吹瘦影。

5、雪花飛舞,舞動著我童年的快樂,少年的輕狂,青年的夢想。雪的潔白可以淨化我的靈魂,安撫這我這顆煩躁的心,讓我忘卻所有的煩惱與哀愁。雪花融化時的從容,是在用自己的生命詮釋人生的哲理,用無聲的語言告訴我們,人生就是應該默默無聞的奉獻,這樣才會更加美麗,更加光彩照人。

6、窗外雪花依然在柔柔的飄灑,我微微的閉上雙眸什麼都不去想,靜靜的聆聽飄雪的聲音,只想讓自己煩躁的塵心得到些許的安寧。

7、走出去,看見雪蓋滿了屋頂,下得並不是很大,但是卻很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風越來越大了,雪也跟著風兒猛烈的刮在人們的臉上,使行人不得不把頭緊緊的貼在衣服上,風鳴鳴的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一霎間,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

8、拉開院裡的燈,燈光穿透漆黑的夜,院裡如同白晝。下雪了,漫天飛舞的雪花如同落入凡間的精靈,純潔明淨,不願落塵埃。飛舞的雪花有細雨的陪伴並不孤單,雨水洗去地上的塵土,雪花簇擁著很快融於水。細雨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悄然離去。雪依然在下,越下越大,院裡有了積雪。

9、冬天的記憶,猶如雪中開放的梅花,在我的記憶深處綻放。它溫暖著我,溫馨著我。在每個美麗的冬日,讓回憶如一首甜甜的歌,蕩漾在小屋中,流淌在我心間。

10、雪越下越大,原本灰暗的天空竟漸次變白,原本落雪為水的大片大片的雪花也竟不再融化,一層層開始在地上積,偶有三兩行人在雪中撐起油布傘小心翼翼的慢步走,偶有三兩小車頂著雪緩緩行,倒一杯茗茶,我凝神於窗外,盡避不能細數每一片的雪花飄落,只是凝神地望,能否踏雪尋梅,能否雪舞而歌,能否回到兒時少年,再投一次雪,再打一次雪仗,在堆一個雪人,渴望回到兒時少年,心如雪,潔白、無瑕、澄澈。

11、天氣就如孩子的臉說變就變,轉瞬間,雪居然就停了,太陽也跟著升起來了,驟雪初霽,冬日裡的太陽似乎拉近了於人的距離,顯得格外地清晰,格外的耀眼,但陽光的溫度卻好像被冰雪冷卻過似的,怎么也熱不起來。

12、臘梅綻放,大雪紛飛,在眾人的笑聲中,我伴著嬰兒的哭聲來到這個世界,開始我的人生之旅。從此,我的名字和我的人生就與雪結下了不解之緣。

13、雪在上山的那一刻開始出現了它的身影,那些細細的雪花若不是我停住了腳步,屏住了呼吸,眼睛一直盯著半空怕是發現不了這個可愛而有些冷冽的小精靈。()半山時雪花就明顯了許多,到不是它下的大了,而是路邊有了它們的蹤跡,那些新番開的土堆上有那么一層瑩白輕輕的覆蓋在上面,手小心的一按,發出脆脆的嘎吱聲。

14、我愛它的白,像少女的肌膚,像清池裡滾動的貝殼,不敢觸碰,不敢近身,害怕這羞澀的白淨消失在我滾燙的暖流里。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我知道,這不是你的錯,只有腐朽骯髒的東西才無緣邂逅你獻世的容顏,我多情的與你陪伴,看著你嫵媚的身段挑逗的爬上我的外衣,我的圍脖,風的怒吼,就像是在嫉妒,溢滿了我眉宇間的幸福。

15、窗外雪花還在柔柔的飄灑著,覆蓋著這座小城白日的喧譁,把這個本來就很寧靜的夜晚渲染的更加寧靜。我攤開了筆墨,試圖描繪出這個沉睡的世界,可是任由我如何的淺描細畫,卻怎么也畫不出心中的那份寧靜與淡然。

16、你是冬季里的玫瑰花,銀裝素裹也妖嬈。我愛飛雪,不畏嚴寒襲身,不懼寒風攏面,不畏大地蒼茫中無人為伴的清苦,不懼漫天荒野里不被理解的孤獨。就跟愛玫瑰一樣,那根根細刺守衛著嬌羞欲滴的冷若冰霜,卻難以抵擋我勇往直前的火熱滾燙。生命若寒雪,迎風獨自開,感傷花易逝,飄蕩迎春來。我愛雪,如果說物以類聚,我願意沉醉在酣暢的瘋狂中與你共舞,共同抗擊著塵世的看不穿與猜不透。雪似梅花,梅花似雪,似和不似都奇絕,美麗的雙葩傲世留香。

17、這一天紛紛揚揚的大雪如約而至,滿天飛舞的雪花像一群群快樂的小精靈在飄飄起舞,我佇立窗前凝望著這個潔白無瑕不染一絲塵埃的世界,突然覺的那顆疲憊的心早已被忙碌的生活侵蝕的察覺不出身邊的極為純潔的美,一時間有些許的落寞,有些許的傷感

18、都渴望雪,就像是一種注定的心情。我亦是凡人,就像空中千萬朵雪花中的一朵,平凡而又晶瑩,把自己玲瓏剔透成一片神聖,寒冷時,有棱有雨,溫暖時,甘心融化。

19、朵朵銀白,舞動寒冷的穹天,翩翩飛旋,美醉飄蕩的俊秀。我愛雪,那刺眼的潔白,綻放在萬物凋零的寒冬臘月,像一個個脫俗清秀的花仙子,給滿目蕭瑟塗脂上粉,捥眉弄妝。瑟瑟寒風,成你多情的舞伴,漫天荒野,如你俏麗的孤獨。愛,不僅是那懸空飛灑的漂泊不定,也是那潸然墜地後的明媚靜養。

20、冬天用雪一樣潔白、冷艷、純潔,演繹自己純真的記憶。冬天的記憶在天空凝結成濃濃的霧,在原野集成厚厚的雪,在湖面結成薄薄的冰,在樹林化成素素的霧凇,在窗玻璃上開成淡淡的花,在大山的身上織成幅幅靜美的畫,在人們的心中盪起幽幽的夢,在我的記憶里泛起朵朵浪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