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示思念的語句

1、獨對屏前憶思源難解心頭一線牽天倫樂趣成回首笑顏無影淚眼悲念親念緣何心事只為留戀情更濃孤心無語誰憐愛皆因事事兩難全宛若翎羽飄零去風雪簫鳴闔鳳瀅盼晶從現華彩日傲視山野向月空。

2、長假已過,口袋空空,簡訊少少,肚子圓圓,電話了了,工作成堆,沒完沒了,回到往常,滋味變少,對你思念,簡訊來念,願你節後,事事都好!

3、江南夜色下的小橋屋檐,讀不懂塞北的荒野!即便你是白雲我是黑土,即便你我日日遙望夜夜思念,也只能是遙望和思念。你永遠在藍天的懷抱中,我永遠在山河的臂彎下。白雲不懂黑土的心思,黑土也不解白雲的眼淚。江南的婉轉又怎能讀得懂塞北的洪荒?小橋流水又怎能體會大漠的孤煙。

4、黑夜抹殺了我的溫柔沖淡了你的浪漫只留下心底那片星空在眺望遠方的你過得好不好。

5、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不能說的密秘!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念想!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在等待著那麽一個人!就比如我!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可我還是那麽的痴心!是不是應該試著去放開自己讓自己過得輕鬆點。

6、今年的冬天很美我在寂靜里守候你的訊息,只是思念無聲無息的闖入我的空白……像雪花一片一片優雅的落下。將我一寸寸的掩埋、模糊了現實,卻模糊不了記憶中你清晰的臉……

7、他,我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但我的心還在他身邊。

8、藍天襯托著夕陽鑲嵌的光芒你不在身旁什麼都不值得欣賞風聲也調低音量曾走過的地方思念雕刻石牆候鳥在飛翔來不及聽你對我講來不及讓我為了你想雪白色的柱樑凝望的容妝。

9、都說牛郎和織女是最痛苦的,一年只會一天。我說他們最幸福,有誰364天都被思念著呢?可我沒有……

10、無情浪子穿不過思念火熱的心追逐!傷心一輩子的情未來的必須把真情回愧海的對岸找不到我永久的記憶。

11、有些人會永遠想念著,有些事會永遠藏在心裡。人要學會珍愛自己,不是誰都有永遠的!()就算會站著痛的撕心裂肺,也不想再跪著討你的愛,第三次,太多卻還是少了最重要的一份真情!!!

12、從一個濕漉漉的記憶里擰出一個灰濛濛的雨季窗外飄著的雨那是我思念的淚滴。

13、雪花飄落,就像我對你的思念紛紛揚揚的落下!心向大海,確甩不掉對你的想念!太在乎一個人,會讓自己活的太累了!放飛心靈,讓愛自由飛翔吧!順其自然是最好的…

14、漏長香攏,雲飛無影,音鳥聲聲啼在纖瘦的指端。望斷天涯,那是用思念染就的海月清輝,是心中無法抹去的幕幕,或許,還有一寸難以消酒的愁腸。明月的凝碧如堆,亦把念念不經意間堆滿了眉頭心上。今夜,簫還在。紫玉寒簫,一單矗立的背影與旁邊的玉弦明珠,而今你在何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