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情無奈的語句

1、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望著你離開的背影,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哭,是因為愛你,更是因為懂你。

3、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4、愛過痛過的記憶,只能深深埋心中。

5、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6、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7、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8、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9、心中的瑣事太多,如何才能放下,如果才能讓我多想一些開心的事情。

10、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11、用一根火柴,燒一場蜃樓。

12、我自己都不完美,就沒資格要求別人完美。

13、有些回憶,即使痛苦卻仍要記住,只因那時的幸福。

14、愛情寂靜了,時光卻遺憾了。

15、很多時候你只是某個人的練愛對象而非戀愛對象。

16、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17、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18、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9、也只有在思念的時候,孤獨才顯得特別美麗。

20、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21、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22、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3、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24、你永遠也無法理解,為了讓自己對生活發生興趣,我們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25、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變了對方,而是接受了,所以說包容呢,如果光想著改變,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

26、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

27、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28、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29、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么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么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