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情愉悅的話語

1、有時候,越是假裝不在乎,對他越是思念。

2、女孩按相貌可分為三種:一種來自天上,一種來自民間,一種來自陰間。

3、一閃一閃亮晶晶,馬桶刷的真乾淨,放在博物館當展品,好像你的小眼睛。

4、一個人沒有了夢想。活在世上也就沒有意義了!

5、人總是在感傷,難受時才會寫出好的東西來。

6、自拍不是自戀,只是想讓你看到很好的我!

7、我覺得我應該在我房間放幾隻青蛙,這樣蚊子就不用在我面前耀武揚威了。

8、人生如一次旅途,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只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9、不是我不知道,你的左擁右抱我一直明了。

10、能擁抱黑夜,也請歌頌黎明。勞累的心靈,需要光明的慰籍。我們可以發現身邊的美好,只要你肯去發現。

11、微笑讓人心情愉悅,神采奕奕,微笑帶給你爽朗,()寬容,自信與熱情,微笑還是解決某些問題的潤滑劑,有時一個善意的微笑也許會改變一切,朋友,每天多一些微笑,就會少一些煩惱,那麼今天你微笑了嗎?

12、執子之手固然美,可誰能保證一輩子不鬆手。

13、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

14、你說沒有我,你活不下去,那我鬱悶了,沒認識我之前的那十幾年,你都是鬼啊!

15、你淡定是因為你不怕死,我比你淡定是因為我不怕你死。

16、人總是在感傷,難受時才會寫出好的東西來。

17、我們早就說好,要以最慵懶的姿勢,恍惚地面對這個世界。

18、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19、每當聽到下課鈴響,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激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