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鼓勵孩子的句子

1、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2、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3、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4、用行動祈禱比用言語更能夠使上帝了解。

5、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6、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7、美麗的藍圖,落在懶漢手裡,也不過是一頁廢紙。

8、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9、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0、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11、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12、奮鬥沒有終點,任何時候都是一個起點。

13、充滿自信,並勤奮努力,一切困難都會迎刃而解。

14、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15、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16、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17、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18、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19、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20、假如你從來未曾害怕、受窘、受傷害,好就是你從來沒有冒過險。

21、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22、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3、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24、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25、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 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26、孩子,學著把逆耳的忠言和意見作為行動的指南吧!

27、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28、精神的浩瀚,想像的活躍,心靈的勤奮,孩子,這是你成功的保證。

29、拒絕嚴峻的冶煉,礦石並不比被發掘前更有價值。

30、你對大家非常重要!

31、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32、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33、智慧,不是死的默念,而是生的沉思。

34、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35、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6、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37、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38、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39、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40、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41、多么希望你用心抓住每一個機會,而決不放棄成功的希望。

42、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43、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44、吸取你的前輩所做的一切,然後再往前走。

45、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46、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47、構成我們學習最大障礙的是已知的東西,而不是未知的東西。

48、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永往直前路永遠就在腳下,永往直前你永遠是最高的那位,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49、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50、當你盡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時,失敗也是偉大的。

51、蝴蝶如要在百花園裡得到飛舞的歡樂,那首先得忍受與蛹決裂的痛苦。

52、耕耘者最信和過自己的汗水,每一滴都孕育著一顆希望的種子。

53、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