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求職名言

1、人生是海洋,希望是舵手的羅盤,使人們在暴風雨中不致迷失方向。

2、我們在上路的時候,一定要帶上三件法寶,而不是赤手空拳。這三件法寶是一健壯的身體、豐富的知識和足夠的勇氣。

3、借力,吃力,不費力。

4、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5、所有的輸和贏都是人生經歷的偶然和必然。只要勇敢地選擇遠方,你也就注定選擇了勝利和失敗的可能。人生的關鍵在於:只要你做了,輸和贏都很精采。

6、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7、學習不一定成功,不學習一定不能成功。

8、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9、昨天是一張作廢的支票,明天是一張期票,而今天則是你唯一擁有的現金。

10、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11、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12、事業恰似雪球,必須勇敢往前推,愈推愈滾愈大,但是,若在途中停下,便會立刻融化消失。

13、人生要策劃,要洗滌心靈,灑掃心靈。

14、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5、高尚的追求,使生命變得壯麗,使精神變得富有;庸俗的追求,使人生變得昏暗,使青春變得衰朽。

16、人的美麗可愛,不僅僅是由於他的容貌,首先決定他的精神面貌。一個品質高尚的人,永遠是年輕和美麗的。

17、善用內在潛能,你就是走運的人。

18、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19、人生活在希望之中,舊的希望實現了,或者泯滅了,新的希望的烈焰隨之燃燒起來。

20、如果我沒有,我就一定要,我一定要,就一定能

21、忘記昨天,直面今天,迎接明天。

22、命不能爭,運可以造,弱者認命,強者抗命,能者求命,智者造命。

23、在物質開拓中去開拓崇高的精神;在精神開拓中去開拓人生的價值。

24、老闆無胸懷,企業無團隊。老總無思想,企業無文化。

25、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26、今天盡你的最大努力去做好,明天你也許就能做得更好。

27、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名師指路。

28、重複的事情要創造性地做。

29、觀念決定思路,思路決定出路。

30、一切都會過去,生活還需繼續。

31、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32、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33、做人低三分,做事高三分。

34、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35、這個世界,真正瀟灑的人不多,故作瀟灑的人多。有人認為,那種一擲千金的派頭就很瀟灑,這是對瀟灑的誤解和潮弄,這種派頭,除了證明這錢八成不是他自己掙來的外,並不能再說明什麼。

36、最難抑制的感情是驕傲,儘管你設法掩飾,竭力與之鬥爭,它仍然存在。即使你敢相信已獎它完全克服,你很可能又因自己的謙遜而感到驕傲。

37、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8、在這個世界上取得成功的人,是那些努力尋找他們想要的機會的人,如果找不到機會,他們就會自己創造機會。

39、簡單的事情要認真做。

40、珍惜今天的擁有,明天才會富有。

41、人生要成沉澱,要有定力,一個人定力不夠會浮躁。

42、以愛之心做事,感恩之心做人。

43、也許你航行了一生也沒有到達彼岸,也許你攀登了一世也沒能登上頂峰。但是能觸礁的不是勇士,敢失敗的未必不是英雄,奮鬥了就問心無愧,奮鬥了就是成功的人生。

44、有信念不一定成功,沒信念一定會失敗。

45、生活中,諒解可以產生奇蹟。諒解可以挽回感情上的損失;諒解猶如一個火把,能照亮由焦躁、怨恨和復仇心理鋪就的道路。

46、經驗是負債,學習是資產。

47、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48、大自然是個忠實的供給者,但它只把報酬給予努力工作的人。

49、看我的,跟我來,一起乾。

50、言行一致是成功的開始。

51、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中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

52、時間讓我們沉澱,空間讓我們成長。

53、靈魂在耕耘中淨化,信念在耕耘中升騰。轉首回望,耕耘後是一片清新的天地,一個絢麗的人生。

54、倘若把感情貫注到事業上去,手藝匠也可以成為極偉大的藝術家。

55、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56、想法產生看法,看法產生做法。

57、學習是制度,培訓是責任。

58、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的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能有收穫;只有奮鬥,才能品味幸福的人生。

59、堅持是一種智慧,固執是一種死板。

60、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61、複雜的事情要簡單做。

62、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個細節都是現場直播。

63、言行適度,凡事想到別人,是君子的兩大特色。

64、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65、不是沒有用,而是沒去用。()

66、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67、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68、認真的事情要重複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