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麥田裡的守望者佳句

1、我會站在一道破懸崖邊上,我要做的就是抓住每個跑向懸崖的孩子。

2、我向上帝發誓。如果我是個鋼琴家或者演員或者什麼別的,那些傻蛋又覺得我很厲害,我會痛恨這些的。我根本都不想讓他們為我鼓掌。人們老是鼓錯掌。如果我是個鋼琴家,我會在他媽的柜子里彈。說起來還真有點可笑,他彈完之後我都有點為他感到遺憾。我都不覺得他對他自己彈的好不好有什麼把握。這不能怪他,我覺得那幫拚命鼓掌的傻蛋才要負些責任——如果他們有機會,就能把所有人都毀掉。

3、我一直在腦子裡想像很多小孩在麥田地什麼的玩遊戲。有幾千個小孩,沒別的—沒別的大人,我是說,除我之外。我就站在這破懸崖邊上,我要做的,就是抓住每一個跑向懸崖的孩子——我是說他們不看方向的話,我就得從哪出來把他們抓住。我就整天干這種事。我就當個麥田守望者得了吧。我知道這很瘋,但這是唯一一件我想做的事了。我知道這很瘋。

4、如果我把手放在你的後背上,我覺得我手下面什麼都沒有--沒屁股,沒腿,沒腳,什麼都沒有——那你就是偉大的舞蹈家了。

5、我經常要對別人說「很高興見到你」,儘管我見到他們根本不高興。

6、我覺得我要做的是,我要假裝是聾啞人。這樣的話我就不用跟別人進行什麼破對話了。如果別人想告訴我點事,他們就得寫在一張紙上給我……我要賺錢建一個自己的小木屋,餘生就在那度過……我要定個規矩,誰都不能在這做什麼虛偽的事,誰要做誰就滾。

7、我只想當個麥田裡的守望者。我知道這有點異想天開,可是我真喜歡乾的就是這個。

8、女人的身體就像一個小提琴什麼的,得有個出色的音樂家來演奏才行。

9、當你無精打采的時候,人們總是會說到興頭上。

10、一個不成熟男子的標誌是他願意為某種事業英勇地死去,()一個成熟男子的標誌是他願意為某種事業卑賤地活著。(資產階級利己主義思想)

11、除非他們自己掌控局面,這些高智商的人都不想跟你進行高智商對話。

12、學校教育還有另外一個作用,如果你接受學校教育相當長一段時間,它就開始讓你對自己的心性如何有個認識,認識到什麼適合自己的心性,還可能認識到什麼不適合。

13、學校里全是偽君子,你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學有所成之後買輛他媽的凱迪拉克。然後他們讓你覺得足球隊輸了你得表示傷心,你要做的就是整天聊女孩,酒還有性。每個人都在骯髒的小範圍里天天混在一起。

14、我最喜歡的是一本書裡起碼有讓你覺得有趣的東西……讓我真正喜歡的書是這種,當你讀完,你希望這作者是你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如果你想,你可以隨時給他打電話。

15、如果一個漂亮女孩來見你,誰他媽關心她遲沒遲到?

16、讓我真正喜歡的書是這種,當你讀完,你希望這作者是你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如果你想,你可以隨時給他打電話。(自己很喜歡這一句)

17、一個不成熟的人的標誌是他願意為了某個理由而轟轟烈烈地死去,而學校教育還有另外一個作用一個成熟的人的標誌是他願意為了某個理由而謙恭地活下去。

18、對一個人來說,一輩子裡註定會不時去尋找一些他們自身周圍所不能提供的東西,要麼他們以為自身的周圍無法提供,所以放棄了尋找,他們甚至在還沒有真正開始尋找前,就放棄了。

19、你不管做什麼事,如果做得太好了,一不警惕,就會在無意中賣弄起來.那樣的話,你就不再那麼好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