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失眠的句子

1、那是一種亢奮的痛楚,為了收穫和擁有,抑或無奈的感喟,無助的悵然而太難入夢。

2、面對失眠我有切身的感受,我認定人一生一世,如果不能每天睡上一個好覺,就是一大缺憾,就是一大損失,就是失去了一份人生的享受,就是人生意義沒有得到更完整演。

3、失眠的後果卻大同小異,都是睡不著覺,都是精神恍惚,都是精神萎頓。

4、以前在深圳的時候,面對滿目的喧囂,寧靜的生活是我的奢望。而來到這個城市,終於過上了以前夢想著的生活,但內心的恐慌卻漸漸的滲入這份寧靜。在別人看來這種近乎完美的生活,對於我來講卻是一種折磨。面對那些看上去挺美的人和事,我想憤怒,但卻找不到藉口。我想逃離,卻找不到出口。

5、失眠許久之後,還是覺得想你。身體又開始抽痛的時候,我忍耐,強迫自己,你已沒有了,以後再不要去想你了。

6、月光漫漫,寂寞的夜裡,總會有一束多情的話在希望中苦苦等待,等待著黎明的到來。

7、煙已經抽到第三支了,摁滅菸頭的時候嗓子裡的煙的嗆的我想流淚。看著菸灰缸里那些散發著餘溫的菸頭,我突然感到了一種恐慌。時間如果是一支煙,我不知道自己還能燃多久,但終究會滅的吧,也會像這些菸頭一樣的,被我毫不留情的倒進垃圾筒。

8、昨夜我失眠了,沉寂的黑夜,孤冷的破曉,窗外沉悶的雨水墜落聲,跟著那節拍的韻律,一遍遍敲擊著我的心房。

9、當一隻貓悄然無聲地穿過我的夜時,失眠就開始與我糾纏不清了。

10、突如其來的恐懼占據了我全部的睡意。我在夢與醒的邊緣不安地徘徊著,像個臨死的病人一樣在充滿福馬林氣息的夢裡掙扎。

11、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心香。

12、失眠是一種病嗎,如果是病的話,或許可以讓醫生治好。

13、失眠應當不是一種病,但不是病卻讓許多患上失眠症狀的人,倍受折磨,倍受摧殘,倍受煎熬,較疾病都有過之而無不及,較一般疾病更讓人意志消沉,無所適從。

14、眼中總是會不經意的流起淚水,在每個失眠的夜晚。

15、小區的位置是這個城市的郊區,周圍大-片的農田在白天的時候會讓人感到心曠神怡。而到了晚上,除了田裡的蛙聲,就是呼嘯而過的寂寞。剛來到這個城市的時候很慶幸自己能找到這樣一個地方住下來。城市的夜空從我這裡看來,是一抹昏黃。但卻看不到溫暖。我不知道這個城市裡會有多少人像我這樣的深更半夜的對著電腦彈指如飛。我更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在這樣的晚上睡不著。

16、失眠的人,只要不是個笨蛋,肯定是個天才。

17、失了眠的夜,是最純粹的安靜。()

18、我找不到能夠催眠的方式,於是只能選擇欣賞夜間的寂寥。

19、面對失眠我有切身的感受,我認定人一生一世,如果不能每天睡上一個好覺,就是一大缺憾,就是一大損失,就是失去了一份人生的享受,就是人生意義沒有得到更完整演義。

20、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痛。

21、失眠常讓我失卻了記憶,也常讓我失去了做人的那份精神和活力,也常讓我不能享有人生的一份應有的快樂。

22、近段時間的失眠讓我痛苦不堪,我自信是那種心地坦蕩的人,我也很羨慕那些沒心沒肺的人,因為他們能睡的很好。不會像我,在睡覺之前還要思這想那的。記得有個朋友說我一個人在這邊不要太過於自閉了。他是了解我的,但卻不幸被他言中。

23、許願時等流星好朋友,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

24、讓自己在活動中,忘記自己的艱難的處境,保持一顆平常心,保持一顆進取心,勇做身患失眠意志堅強鬥士。

25、你自信於你的全部,不困就別睡;即使賴在床上,也不曾安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