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螞蟻的句子

1、這種求生欲望,我們會說話、會流淚、會歡笑的人類求生欲望竟不如渺小的三隻小螞蟻。它們的堅持、頑強,正是它們的命運;它們的求生欲望,正是它們的壽命。那隻死去的小螞蟻,它的那種“堅持”,等待它的永遠不是存活在這個世界裡。

2、螞蟻雖小,但是心裡卻時時想著別人,有好東西能夠大家一起分享,還有它們的團結互助精神和堅韌不拔的毅力,對比我們人類,難道不應該向小螞蟻學點什麼嗎?

3、當螞蟻爬了很遠時,我終於明白是求生的力量使螞蟻一次又一次地站起向前爬。在生與死的緊要關頭,螞蟻並沒有坐以待斃,而是堅韌不拔地一步一步向前爬。即使那一步是那樣的小。

4、螞蟻真是名副其實的大力士啊!難怪人們常說:千里江堤毀於蟻穴。只要具備了螞蟻們那種團結協作,不畏艱辛的精神,世上還有什麼事情辦不成呢?

5、螞蟻力大無窮,它可以搬動一粒比它身體大幾倍的大米,它們如果團結起來能搬動一隻死老鼠,或是更大的動物。

6、螞蟻軍隊集合完畢,黑壓壓的一片,可面對龐大的帶有堅韌武器的螳螂,它們依然顯得微不足道。

7、有些同學在地上挖了一個洞讓螞蟻漏進去,有的螞蟻很快久爬上來,有些卻怎么也爬不上來。

8、螞蟻一共有六隻腳,第只肢都是由粗到細。前四隻肢長在它的胸兩邊,後兩隻長在胸和腹之間。

9、當我懷著緊張的心情,想要知道四隻螞蟻是否能爬出水的時候,它們給了我一個驚喜--有三隻螞蟻成功爬出去了,雖然它們很累。剩下一隻螞蟻,它在離沒有水的地方好遠。它死了,它被自己微弱的求生欲望害死了。

10、我看著這群螞蟻,感嘆著,慚愧著。我想:米粒大的螞蟻有時候比人還要堅強、勤勞。

11、我喜歡螞蟻,不僅喜歡他們勤勞、樸實的性格,更敬佩它們在危難時互相幫助。勇往直前的精神。

12、半分鐘,這隻螞蟻終於掙脫了這汪“大海”,見到了明媚的陽光,慢慢地爬動著,往更遠處走。

13、螞蟻可真小啊!但非常可愛,他們種類也非常多:我知道有紅蟻、黑蟻、白蟻、會飛的螞蟻,還有蟻后,今天我看到的是黑蟻,它們都是一群一群的。有的螞蟻胖乎乎的,有些則是大力士,背著比它們身體大得多重物都能行走自如。它們的身體是一節一節的,腿也有很多條,還長著長長的觸角。

14、突然一群螞蟻吸引了我的注意,螞蟻軍隊浩浩蕩蕩整齊有序地向草叢裡前進,()像是要去參加一場戰爭,好奇心驅使我跟在螞蟻軍隊後向“戰場”前進……

15、來到“戰場”,我看到了一群螞蟻在向一隻龐大的螳螂進攻。我震驚了,心想弱小的螞蟻怎能敵得過螳螂,不忍心看下去這場原本就知道結果的鬥爭,打算離開卻被螞蟻的堅持不懈對螳螂發起進攻所吸引,想知道這場鬥爭的結果。

16、螞蟻全身呈黑色或棕色,頭上長著兩根觸角,別看它的觸蟲小,但它能給許多螞蟻傳播信息;螞蟻有六隻腳,爬起來敏捷自如。

17、黑螞蟻是個“好戰”的家族。它們經常偷襲其他的螞蟻,特別對弱小的黃螞蟻進攻頻繁。

18、螞蟻很團結,很勤勞,我們要學習螞蟻團結向上的精神和勤勞忠實的品質。

19、大自然神秘多彩,創造了神奇的動物。小小的螞蟻居然有這樣令人驚奇的力量。

20、我家院子的牆角下有許多螞蟻洞,螞蟻們成天進進出出,忙忙碌碌地跑出去到很遠的地方搬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