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蟬的句子

1、蟬是非常喜歡唱歌的。它翼後的空腔裡帶有一種像鈸一樣的樂器。它還不滿足,還要在胸部安置一種響板,以增加聲音的強度。

2、聽!看!無畏的蟬兒,唱著心中的歌……蟬兒如此!人兒如此?我輕輕躺下了,注目窗外的美好世界。

3、蟬的一生,就是在演奏音樂,它那麼小卻那麼響,竟響徹一個夏天,雖然他只有90多天的生命但它絲毫沒有放棄。

4、是啊,蟬的一生雖然是辛苦的,但它在生命僅存的90天裡,讓自己快樂的渲泄,自由地歌唱。我想,蟬應該是毫無牽掛地等來了秋天,結束了生命。

5、蟬一般都是夏天才會出現,它常常生活在樹上、草叢裡。

6、上午,蟬睜開晶亮的雙眼把我喚醒。中午,它的歌聲更加嘹亮,有的好像喇叭聲,有的好像尖叫聲。晚上,蟬兒伴我入睡,它的歌聲一會兒讓我進入了夢鄉。

7、蟬鳴聲聲,詮釋著夏的酷熱,傾訴著心的情結。就在這炎熱難耐的傍晚,我整理著自己混亂的思緒……

8、我走近蟬,它又飛到另一棵樹上,我便悄悄地接近它,猛地一扣,還沒等它反應過來,已經成為我俘虜,只見那隻蟬頭大大的,活像一個皮球,一身上下全是黑乎乎的,像是塗上了一層黑色的油漆。蟬又知了,知了的叫起來,仿佛在向我求饒,我意外的發現蟬發音腹部在不停的抖動。

9、、有的時候,蟬與蟻也確實打一些交道,但是它們與前面寓言中所說的剛剛相反。蟬並不靠別人生活。它從不到螞蟻門前去求食,相反的倒是螞蟻為飢餓所驅乞求哀懇這位歌唱家。

10、有種蟬,為了滿足音樂的嗜好,犧牲了很多。因為有這種巨大的響板,使得生命器官都無處安置,只得把它們壓緊到身體最小的角落裡。

11、蟬一心往樹上爬,爬的高高的,蛻皮就不會被人抓到了,蟬使勁往高處爬,終於它累了。()它想歇一歇再走。它的背脊上裂開了一條縫,原來的皮慢慢地從它那新的青綠色的柔軟的皮上脫落了,蟬還全然不知呢,它還沉浸在夢香之中。

12、自然界裡,有這樣一種動物。它們在地下呆了整整4年,等到終於破土而出,終於能夠享受快樂的時候,卻發現,距離死神的腳步,已經不遠了。

13、當我們這裡的昆蟲,為口渴所苦,失望地在已經枯萎的花上,跑來跑去尋找飲料時,蟬則依然很舒服,不覺得痛苦。用它突出的嘴——一個精巧的「吸管」,尖利如錐子,收藏在胸部,刺穿飲之不竭的樹汁。它坐在樹的枝頭,不停的唱歌,只要鑽通柔滑的樹皮,裡面有的是汁液,吸管插進桶孔,它就可飲個飽了。

14、蟬有六條腿,兩隻眼睛晶亮晶亮的,外殼比較黃,比較硬。飛起來時,露出了白白的皮膚,還展現出輕薄的翅膀,一會兒就飛向天空。

15、蟬——它等了17年,才等到他可以生活的一個夏天,就這一個夏天它從泥土中出來了,從幼蟲成長過來,等秋風一吹他的生命也就完結了。

16、怎麼蟬兒一個接一個的退下來,退到了口袋裡,姐姐把口袋一收,蟬兒就變成「囊中之物」了。

17、蟬是經過17年才等到一個夏天,秋風一吹,它的生命就完結了,所以,它要在這短短一個夏天好好活著,不管你還能活多久,正如蟬一樣雖然它的翅膀斷了,但還要好好活著,比起他們來,我們的生命是不是更長一些呢?、蟬是什麼樣子呢?蟬有六根腿,兩隻眼睛,屁股上有許多?紋。我告訴你們,它還有小翅膀呢。變成知了以後,小翅膀就會變成大翅膀。要變成知了還要脫皮呢,我覺得脫皮很慢。從我找到蟬以後,一直等到晚上還沒有脫皮。

18、整個夏天,蟬不做一點事情,只是終日唱歌,而螞蟻則忙於儲藏食物。冬天來了,蟬為飢餓所驅,只有跑到它的鄰居那裡借一些糧食。結果他遭到了難堪的待遇。

19、確是一隻蟬,一隻淡綠色的蟬,剛剛蛻皮的蟬。它的肢體還比較柔軟,長著一對透明的薄翼,兩隻黑米粒大小但不能轉動的眼睛,嘴巴像一個針狀的吸管,活脫脫的一個小精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