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逗人笑的話

1、曾以為我是那崖畔的一枝花,後來才知道,不過是人海一粒渣。

2、世界真美好,就是錢太少!

3、你來我信你不會走,你走我當你沒來過,我們該這樣對待緣分與愛。

4、你攢夠四塊五,我也攢夠四塊五,我們就可以去民政局結婚了。

5、已經將整個青春都用來檢討青春,還要把整個生命都用來懷疑生命

6、一切問題最終都是時間問題,一切煩惱其實都是自尋煩惱。

7、我不能給你一生,但是我能給你一次!我不能給你幸福,但是我能給你舒服!

8、很多時候你只是某個人的練愛對象而非戀愛對象。

9、我爸面對我發胖一事發表了看法:沒有韓紅的命,還得了韓紅的病。

10、自己選擇45°仰視別人,就休怪他人135°俯視著看你。

11、我不下地獄,誰愛下誰下

12、永遠年輕,永遠裝嫩,永遠不知好歹,永遠熱淚盈眶。

13、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再也不見了。

14、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身體相許。

15、在職場中就應該像柯南那樣,有一種我走到哪就讓別人死到哪的霸氣。

16、秀法去無蹤,頭皮更出眾!

17、我這人從不記仇,一般有仇當場我就報了。

18、我不顧一切的摸你,你也不顧一切的摸我。

19、石頭記告訴我們:凡是真心愛的最後都散了,凡是混搭的最後都團圓了。

20、很多事都介於“不說憋屈“和“說了矯情“之間。

21、上了年紀最大的好處就是:年輕時得不到的東西,現在你不想要了。

22、有的人聰明得像天氣,多變;有的人傻得像天氣預報,變天它都看不出來。

23、一日不讀書,無人看得出;一周不讀書,開始會爆粗;一月不讀書,智商輸給豬。

24、世界上所有男人都是騙子。不管是漂亮還是不漂亮的女人都會被騙。有所不同的是,幸運的女人找到了一個大騙子,騙了她一輩子。不幸的女人找到了一個小騙子,騙了她一陣子。

25、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變了對方,而是接受了,所以說包容呢,如果光想著改變,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

26、現在你罵我,是因為你還不了解我,等你以後了解了我,你一定會動手打我的。

27、小的時候覺得愛很簡單,性很複雜;()長大以後覺得性很簡單,愛很複雜。

28、你要是鮮花,以後牛都不敢拉糞了!

29、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捨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捨不得一份虛榮,捨不得掌聲。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必那麽快離開。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30、通往成功的路,總是在施工中。

31、什麼叫多餘?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還有等我已經心冷後你的殷勤。

32、當前我國女性成功大概有如下四種途徑:第一,學好英語,嫁老外。第二,學好英語,出國讀書,嫁老外。第三,學好英語,出國讀書,學成歸國,嫁老外。第四,學好英語,出國讀書,學成歸國,努力打拚,嫁老外。

33、當我遇上你,我不是故意的!“爛”蛤蟆不一定要吃天鵝肉!但有權對天鵝好!

34、別在我的墳前哭,髒了我輪迴的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