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生活中的經典句子

1、都說人往高處走,可是高處不勝寒。水往低處流,誰知低處納百川!

2、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3、人這一輩子,有些事情堅決不能做,有些事情必須做,有些事情可做可不做。不同的選擇,成就不同的人生。上帝不會告訴你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他只是把選擇的權利交到你手上,然後看著你怎樣去對待自己的生命

4、去見你想見的人吧。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趁現在還年輕,還可以走很長很長的路,還能訴說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還不那麼擁擠。趁飛機現在還沒有起飛。趁現在時光還沒有吞噬你們的留念。趁現在自己的雙手還能擁抱彼此。趁我們還有呼吸~

5、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6、人生難得糊塗。所謂糊塗,不是腦袋進水,而是表麵糊塗、內心清明的大智若愚。想得開,放得下,朝前看,這樣才能從瑣事的糾紛中超脫出來。糊塗的人,將智慧深埋於心中,面對過於複雜的世事,簡單做人、簡單做事,逢人不急,遇事不惱,用難得糊塗的隨遇而安,釀造生活的醇厚佳釀。

7、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8、在無人為我們鼓掌的時候,給自己一個鼓勵;在無人為我們拭淚的時候,給自己一些安慰;在我們自慚形穢的時候,給自己一片空間,一份自信。抖落昨日的疲憊與無奈,撫去昨日的傷痛和淚水,去迎接明天嶄新的朝陽,走向一個風和日麗的晨曦。學會欣賞自己,才能把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9、人生難免會遇到低谷。命運在折磨你的同時,也會把成功之門的鑰匙悄悄放到你手中。面對厄運,如果你選擇逃避,它就會像條瘋狗一樣一直追著你咬;如果你站直身子,勇敢地向它揮舞你的拳頭,它就會夾著尾巴灰溜溜地逃走。只要始終能保持戰勝困難的勇氣,苦難就永遠奈何不了你。

10、每個人都曾是天使,當他喜歡一個人時,他便折斷翅膀墜落人間,變成凡人,所以不要辜負愛你的人,因為他已經沒有翅膀飛回原來的天堂。

11、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2、當人的情緒處於低潮時,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要學會轉移注意力。既然已經成為事實,就嘗試著去接受,去面對現實。一個人不可能改變世界,世界也不會因你而改變。我們所能做的,就是適應這個世界。不鑽牛角尖。不要對現狀不滿,不要和別人攀比。

13、不要總是覺得自己長的很醜,智商太低,生活會一直窮困下去,因為如果你這樣感覺,那麼這些就會成為事實,跟你如影隨形。相反,你應該對未來充滿希望和自信,於是乎,你就會發現它真的如你期待的那樣了。——《做自己的催眠大師》

14、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們常常會徘徊不定、猶豫不決。()影響我們下決心的主要因素,既不是事情過於複雜,也不是自己的判斷力不夠,而是對於自己即將放棄的選擇心有不甘,既想要魚,又想要熊掌。這時候我們就要明白,沒有舍就沒有得,今天你所放棄的,明天可能會另外一種形式回報給你

15、人生在世,難免要受些委屈,有的委屈不算委屈,有的委屈真的很委屈。很多時候,對待委屈的態度,直接影響著你的生存環境甚至是你的未來。小不忍則亂大謀,當你遇見委屈時,千萬別洩氣,適當控制自己的情緒,多一些忍讓,少一點牢騷。記住一句話:寧忍一時之氣,不受一世之災。

16、大海的寬廣在於匯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於包容深深淺淺的緣分。

17、每個人都是一本書。封面是父母給的,我們不能改變,我們所要做的就是盡力寫好裡面的內容。或許,開始寫得令自己或別人不太滿意,但這沒關係,只要我們盡力了,就無怨無悔心。

18、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9、無論社會怎樣浮躁,我們自己也不可以浮躁。戰勝浮躁的關鍵是明白自己真正的需要,保持一顆平常心,不要盲目攀比,不要羨慕別人,更不要唯利是圖。傾聽自己的聲音,明白自己的真正需要,而不要隨大流,只知道跟在別人後面走。讓自己的心簡單起來,內心的浮躁自然煙消雲散。

20、難過時,吃一粒糖,告訴自己生活是甜的!

21、謊言和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22、們之所以活得累,往往是因為放不下面子來做人。虛榮心無限膨脹,蒙蔽了真實的自我,分不清什麼是需要和欲望,把別人的眼光當做行為的最高標準,把別人的恭維當做人生的最高獎賞,完全迷失在世俗的迷宮中。把面子拿下來揣在衣兜里,素麵朝天,你會發現原來生活真的沒那麼沉重。

23、不要總把別人對自己的好視作理所當然,沒有人必須無條件的對你好。每個人都有愛和被愛兩種需要,自己享受被愛的幸福,也要去讓別人感受到你的愛,這樣的愛才會長久。一味獲取而不知付出,是一種極其自私的行為。自私的人不配得到別人的愛,自己愛自己就夠了。

24、機會從來就不會被失去,你錯過的別人會接住,當你讓痛苦停泊時,幸福就會在別處靠岸。

25、我不完美,但我是完整的自己。沒有人是完美的,每個人都可以做完整的自己。不虛偽,不逞強,不匆忙,不慌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