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未來的勵志句子

1、如果你能以愉快的心情去迎接每一個朝陽,那么你就擁有了今天,也就擁有了一個美好燦爛的未來。擁有了每一個美好的今天,你就擁有了一個完整的人生。

2、我很自信,自已的未來將絢麗多彩。我對未來也充滿了希望。

3、人生是一個神聖的混沌。宇宙之如此完美,讓我們時常無法理解,但我們的未來卻是我們選擇的,我們通過每天的選擇創造了我們的未來。

4、花兒雖不能選擇生長的地方,但它可以選擇美麗。過去的一切,我們不能改變,就讓它過去,我們唯有把握好現在,用行動期盼我們的未來。

5、想想自己的未來,再想想棄醫從文的魯迅。再看看現在的自己,正向著未來的自己大步邁去,我的未來真的不是夢。

6、未來是奇幻美麗的,未來是充滿活力與希望的。

7、迎接未來,未來是無限風光;展望未來,未來是無限美好;暢想未來,未來就是無限陽光!

8、未來是一個誰也無法預料的詞,每個人都活在當下,並不知未來會有什麼,未來我會怎么樣,未來的世界只有上帝知道,他並沒有不公平,只要好好的活在當下,認認真真做好每一件事,未來一定是美好的,上帝不會虧待每一個辛勤的人,而往往那些只知道偷懶、不學無術的人,未來將是黑暗的。

9、未來的成就是自己給的,追加的只不過是別人對你的看法,而真正懂得確是自己,只有相信自己,才能有一個好的未來。

10、過去的永遠不再來,未來的還需要努力。

11、現在的未來,也許還重複著年少時經歷的故事,可我的心卻在歷經滄桑之後學會的淡然,學會了沉寂。這不是消極,只是站在更高的位置來看待生活。

12、誰把持自己未來的經營權,誰就會成為強者,成為時俊。

13、陶潛心目中未來的圖騰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當他隱居南山,未來就在他的秋菊旁,就在他那詩情畫意的生活中。馬丁路德金心中未來的藍圖是自由平等,消除種族歧視,因此美國黑黑人之音“Ihaveadream”響徹紐約廣場,震驚白宮,黑人的未來不是夢。

14、永遠見不到明天朝陽,也不要總是憧憬未來,沒有行動的憧憬只會是幻想,而且這種憧憬像是虛無縹緲,它使你喪失理智和意志,永遠停留在遠點,()畢竟這個社會是在進步著的。而你永遠不會進步。

15、也許你經歷了失敗,這就難免會有挫折感,也必然會有沮喪、悲哀、憂愁等。不過,你首先應該明白,產生這樣的情緒是正常的,但不要永遠停留在這階段。如果總是被過去的挫折所激發的不良情緒所控制,你必然會神智恍惚,失張失措,沒有上進心。反之我們應該化悲痛為力量,正確找到我們前進的方向。

16、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是祖國的花朵,美好的未來把握在我們手中,我們要珍惜現在,把握生活的一點一滴,才可以創造出美好的未來和光輝的遠景。

17、我們的未來不是夢,是心中的希望,明天的太陽,只願站在路的盡頭,回首,留下一個微笑在臉上,一個永恆在心中。

18、未來的路上,等待我的也許是荊棘,也許是指南針,我不知道。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該對未來有信心,因為我在努力。

19、未來是一個未知的世界,有著無窮的夢想和無盡的遐思;未來是一個神秘的世界,有著朦朧的臉龐和依稀的五官;未來是一個不可探求的世界,只有時間能猜透他的心思。就讓我們在未來中自由的翱翔……、我的未來當然不是夢,因為我懂得如何經營未來,我也有很多成功的例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