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衝鋒陷陣造句

1、在提問開始之前,那一瞬間的沉默中,我重新堅定了自己的信念,我將跟隨他在每一次戰役中衝鋒陷陣。

2、中國司諾克撞球神童丁俊輝帶領中國隊一路衝鋒陷陣,最終將男團金牌收入囊中。

3、他的衝鋒陷陣,經過考驗的勇氣,都適合著勇猛的穿皮衣、戴頭盔的士兵們的心意。

4、那些不認識貝格的人也在談論貝格,說他右手負傷了,便用左手緊握軍刀衝鋒陷陣。

5、他們多半是為了糖而衝鋒陷陣。

6、隊長特里在星期三的整場比賽中,帶領球隊衝鋒陷陣。這是他的體能醫生所贊同的。同時,俱樂部經理在談論著進球,進球,進球。

7、美國國防部特工湯姆?吉布通過無線電話對他的特工同事們說:「我現在厭倦了衝鋒陷陣,下次你們這些傢伙誰準備好衝鋒陷陣吧。這十五年來我一直在衝鋒陷陣。」

8、他善於發動人們去實現他的要求,使人們相信他,為他衝鋒陷陣,完成他的意圖。

9、以往我們的英雄是球場上衝鋒陷陣的球員,今年我們知道衝進火場救人的才是真英雄。以往我們彼此惹氣,今年我們同心禱告。

10、「大人,在這兒我看見保羅格勒兵團的官兵衝鋒陷陣,」熱爾科夫神情不安地向四下張望,插了一句話,其實在這天他根本沒有看見驃騎兵,只是從一名步兵軍官那裡聽到他們的訊息,「大人,打敗了兩個方陣。」

11、當您領導您的分會衝鋒陷陣時,是否也考慮在春季大會上,利用大會手冊的介紹,將您的分會帶向一個高峰?

12、他的手下人趕起車來仿佛是在對敵人衝鋒陷陣,而這種魯莽的做法並沒有從主人的眉梢,嘴角引來絲毫制止的意思。

13、照片號sin0363。2001年。新加坡一年一度的國家圖書館舊書展銷會上,老()人和孩子睡著了,大人在人群中衝鋒陷陣買便宜書。

14、這套明晃晃的盔甲,可不只是擺設,總督確曾穿著它多次在莊嚴的閱兵式演武場上耀武揚威,而且,更重要的,也確曾穿著它在皮廓德之戰中衝鋒陷陣。

15、我的言語是粗魯的,一點不懂得那些溫文爾雅的辭令;因為自從我這雙手臂長了七年的膂力以後,直到最近這九個月以前,它們一直都在戰場上發揮它們的本領;對於這一個廣大的世界,我除了衝鋒陷陣以外,幾乎一無所知,所以我也不能用什麽動人的字句替我自己辯護。

16、衝鋒陷陣是令人愉快的事,把這些狗東西打個落花流水,可是在這裡,人家竟像打靶似的向我們射擊哩。

17、在他看來,經理應該是組織運轉的軸心,而非自上而下進行控制的指揮人員,或帶頭衝鋒陷陣的軍官。

18、我對弗格森要找特維斯有一些驚訝??不要犯我提到的這個錯誤,他是一個世界級的前鋒並且會加強球隊實力,但我們需要的是能衝鋒陷陣的射手而不是躲在他們的身後。

19、講到半中間,正當地說「你不能構想,在衝鋒陷陣時你竟會體驗到一種多麼奇怪的瘋狂的感覺」的時候,鮑里斯所等候的安德烈博爾孔斯基公爵走進房裡來了。

20、這些聽眾和他自己一樣多次聽過衝鋒陷陣的故事,對何謂衝鋒陷陣一事已構成一定的概念,他們正等著要聽這樣的故事,如果對這些聽眾述說真實情況,他們就會不相信他講的話,或則更糟的是,他們會以為羅斯托夫的過失在於,他沒有遇到講述騎兵衝鋒陷陣的人通常遇到的情況。

21、上市公司在產融結合大潮中扮演了衝鋒陷陣的急先鋒角色,上市公司產融結合也匯集了我國現階段產融結合的各種特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