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教父經典台詞

1、巨大財富的背後,都隱藏著罪惡。

2、讓朋友低估你的優點,讓敵人高估你的缺點。

3、不要憎恨你的敵人,那會影響你的判斷力。

4、離你的朋友近些,但離你的敵人要更近,這樣你才能更了解他。

5、這個世界本身就沒有所謂的清白而言,你能坦言,你從來就沒說過慌,這是自欺欺人。

6、我為自己的家族工作,拒絕成為大人物手下的傀儡。

7、我將給他一個他無法拒絕的理由。

8、一個人只有一個命運。

9、你花時間和你的家人在一起嗎?我當然有、很好!不照顧家人的男人,根本算不上是個男人。

10、偉大的人不是生下來就偉大的,而是在成長過程中顯示其偉大的。

11、一個提著公文包的律師所搶到的錢比一千個拿著衝鋒鎗的搶到搶到的錢還要多。

12、如果一個人很慷慨,那他就必須把自己的慷慨表現得充滿感情。

13、友誼可以築起一道堅實的防線。

14、不要讓別人知道你的想法。

15、如果你認為我不知道其中的真相那就是在侮辱我的智慧。

16、我花了一輩子,就學會了小心,女人和小孩能夠粗心大意,但男人不行。

17、我絕不會把友誼強加給不需要友誼——認為我無足輕重的人。

18、在一秒鐘內看到本質的人和花半輩子也看不清一件事本質的人,自然是不一樣的命運。

19、老頭子走過去,坐在大桌子後面,說:「你對你所愛的人不能隨便說『不』字,也不能常常說,這就是訣竅。當你說『不』字時,你得把『不』字說得聽上去就像『是』字一樣悅耳。另一個辦法就是你得設法讓他們說『不』字。你得耐心,還得不怕痲煩。」

20、生命是如此的美麗……

21、這張和約書上會留下兩樣東西:一是你的名字,再就是你的腦漿……

22、復仇是一道冷卻後的美餐。

23、我們都是偽善的人,參議員先生,但請不要把它與我的家族聯繫在一起。

24、我只可能被殺害,但永遠不可能被捕。

25、如果你不和家人在一起,你就永遠無法成為真正的男人。

26、tom對那個電影公司老闆:」他第一個要求被拒絕以後,從來不會提第二個「

27、最猛烈的擁抱是用來抱斷敵人的肋骨的。

28、不要說不可能,沒有什麼不可能。

29、你是我的兄長我愛你但我絕對不允許你做對不起家族的事——幫外人。

30、這種權利我沒有,要是我有,我一定比上帝慈仁。

31、我相信友誼,並且願意首先表示出我的友誼。

32、如果你這麼老實的人都受別人欺負的話,你的敵人就是我的、到時侯他們會怕你。

33、政治與犯罪本是一回事情----金融就是槍政治就是摳動扳機的時候。

34、無法掌控權利的人將被權利毀滅。

35、不要憎恨你的敵人,否則你將做出錯誤的判斷。

36、不要讓任何人知道你在想什麼。

37、你做出了這個決定,這是你的代價。

38、我以我的力量所做的一切事情,包括一些罪惡,只是為了保護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39、我不關心你的所作所為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我只是要你知道,只有我有權利作出決定,因為我是教父,唯有我的死亡能否定它。

40、我永遠不會做讓自己內疚的事情。

41、那麼,去愛一些其他人吧。

42、你經常跟家人呆在一起嗎?不錯。因為不經常與家人呆在一起的男人,永遠也成不了真正的男人!

43、我準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44、我費了一生的精力,試圖不讓自己變得十分粗心。女人和小孩子們可以很粗心,但男人不會。

  1. 死亡詩社經典台詞
  2. 鐵達尼號經典台詞
  3. 霸王別姬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