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美文美段摘抄

1、月光如橙色而淡泊的液體,山川景物浸在月色里,天國般的寧和。獨處月下,平和而安寧的心靈,在接受月光睿智的審視,人生一瞬,人生是美好的,人的心靈也應該是美好的,我們的所作所為應無愧於這美好的世界,無愧於這美好的月光;美好的心靈才能照進美好的月光,心靈美好的人,才敢於獨自靜靜地面對這美好的月色而靈魂安寧。

2、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3、因為愛心,流浪的人們才能重返家園;因為愛心,疲憊的靈魂才能活力如初。渴望愛心,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輝映;渴望愛心,如同世紀之歌渴望永遠被唱下去。

4、沉默是一種氣質,也是一種風度,更是一種品格。如果沒有沉默,就沒有孕育,就沒有震盪,就沒有突破。蛾在沉默了一冬之後,終於把飛的夢幻變成現實;海在沉默了一時之後,終於把驚濤的壯觀推出了地平線。

5、童話里王子永遠只愛公主一個人,那是童話,要保留純淨。現實是,公主和王子都已經慢慢長大,人和人之間會漸行漸遠。城堡已經凋敝,粉紅的玫瑰早就開始敗色。

6、人生猶如一首歌,音調高低起伏,旋律抑揚頓挫;人生仿佛一本書,寫滿了酸甜苦辣,記錄著喜怒哀樂;人生就像一局棋,布滿了危險,也撒遍了機遇;人生恰似一條路,有山重水複的坎坷,也有柳暗花明的坦途;人生如同一條河,有時九曲迴腸,有時一瀉千里。

7、用友誼寫一本書,一本厚厚的書。在書裡,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聯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鍊;友誼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幅幅美妙的圖畫。

8、鳥兒愛美,不僅需要羽毛之美,還需要鳴聲婉轉之美;魚兒愛美,不僅需要鱗甲之美。還需要浮沉活潑之美。人愛美,不僅需要服飾居室之美,還需要心靈品德之美。

9、命運是最物質的,因為它太有力量了。大寫的人若與命運相比,不過就像小小的星辰與廣袤無垠的宇宙。人很難做命運的先知,但是命運可以輕而易舉地擺布你,就像大海波峰浪谷中的一葉小舟。

10、生活,是一本書,每一頁都是一個新的故事。回首,是溫習往日的甘苦,激發明日的鬥志,不是為了守定一份成功,得意洋洋唱老調;也不是囿於一份失敗,憂心忡忡馬不前。

11、風雨過後,眼前會是鷗翔魚游的天水一色。走出荊棘,前面就是鋪滿鮮花的康莊大道。登上山頂,腳下便是積翠如雲的空濛山色。在這個世界上,一星隕落,黯淡不了星空燦爛;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

12、愛心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受到震撼;愛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灣:愛心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得到親情的蔭庇;愛心是一道飛架在天邊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見到世界的美麗。

13、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14、在浩翰的大海中航行,迷失方向,水手將葬身海底;在茫茫的戈壁中跋涉,迷失方向,旅者將暴屍荒野;在無邊的探索中尋找希望之光,迷失方向,你將會與成功擦肩而過,抱憾終生。

15、在鮮花面前,不要忘了它凋零的季節;在綠草面前,不要忘了它被踐踏的過去;在綠葉面前,不要忘了它飄落的即刻。人,不能陶醉於美好的現在。

16、山無棱,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有時候,愛只是輸給了生死、時間,以及欲望。當我們回歸心海深處,那片幽藍深靜中,我是鮫人,依然會為你落淚成珠。愛是滄海遺珠。

17、當你面對藍天的時候,你要學會翱翔長空;當你面對高山的時候,你要學會堅韌不拔;當你面對長河的時候,你要學會奔流不息。人,決不可駐足停留。

18、泰山,好像一位飽經滄桑的老人,一生櫛風沐雨,默默閱盡人間春秋。泰山,又像一位頂天立地的男兒,錚錚鐵骨,激勵著一批批炎黃子孫,奮勇前行。

19、當愛像明媚的陽光一樣照徹寒冷的心房時,我們會發現,愛的本身就是一波震顫的弦音,一種花香的彌散,持久,熱烈,而又延己及人。從一雙手到另一雙手,從一個人到另一個人。這是從施愛者靈魂深處飄散出來的溫暖,它甦醒著精神世界中一行疲憊的足跡、一顆受了冷漠的心靈,然後,得了愛的人會在自己的心田擦亮火柴般地用一份溫暖。去照耀另一顆心,儘管有時是那麼微弱。

20、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你只當它燭光閃耀;在花團錦簇的時候,你只當它小草萌發;在碩果纍纍的時候,你只當它流星閃過。人,不能在成績面前駐足。

21、在茫茫宇宙中,個體生命顯得多麼渺小;在理想的生命境界的追求與嚴酷的現實生存環境的激烈衝突中,在與自然、與社會的抗衡中,個體的力量又多麼不堪一擊。但生命的進程所看重的並非結果而是過程。生命的全部意義就在於為人生所能達到的最高境界而追求、拼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