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述泰山的句子

1、朦朧的遠山,籠罩著一層輕紗,影影綽綽,在飄渺的雲煙中忽遠忽近,若即若離。就像是幾筆淡墨,抹在藍色的天邊。

2、大山黑蒼蒼沒邊沒沿,刀削斧砍般的崖頭頂天立地。

3、山是一部辭典,年輕時讀它薄,年長時讀它厚。「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山讓人類讀了千萬年而永遠讀之不完。山依然那樣虛懷若谷,山總是樂於把豐富的寶藏奉獻給熱愛它的人們。搜尋世上所有的形容詞不足以涵括山的睿智。

4、蒼翠的群山重重疊疊,宛如海上起伏的波濤,洶湧澎湃,雄偉壯麗。

5、山浪峰濤,層層疊疊。

6、露出雲層的群山似島嶼般一簇簇一抹抹的懸浮著。

7、山有雄壯的風采,山也有樸素的品格。山豪邁,山也俊秀。奇險是山,逶迤是山,()平坦是山,突兀是山,溫柔是山,呼嘯是山。山,時而鬼斧神工,時而又平淡無奇。山的性格是剛強的,不懼怕任何壓力,但平素卻顯得和藹慈祥,文質彬彬,英俊而柔情。因為有山,流水乃為之改道,因為有山,城市才緣依環繞。大山以渾厚坦蕩容納萬世匯聚百川。

8、泰山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

9、岱宗夫如何,齊魯青未了。

10、今宵有幸宿泰山,願與星辰共纏綿。

11、四月上泰山石屏御道開。

12、山雖無言,然非無聲。那飛流直下的瀑布,是它地裂般的怒吼;那潺潺而流的小溪,是它優美的琴聲傾訴;那汩汩而涌的泉水,是它靚麗的歌喉展示;那怒吼的松濤,是山對肆虐狂風之抗議;那清脆的滴嗒,是山對流逝歲月之記錄。

13、山中一條小徑蜿蜒曲折,像一條彩帶從雲間散落,遊人似一個個小白點,零零星星散步在彩帶上,緩緩地向上移動著。

14、挺拔天地,粲然四季,垂範千古,啟迪萬物。這是山給予我的厚重酬報。我對於門前的山,仿佛讀懂了李白與敬亭山,產生了「相看兩不厭」的情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