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大山的優美句子

1、山腰盤旋的那曲折險峻的實木棧道,如縷縷飄帶纏繞在綠水青山之中,成為一道獨特的亮麗風景;幽深的峽谷之中,升騰著神鬼莫測的氤氳山氣,如一副神奇的輕紗帷幔,精緻而婉約地繪成了一副山水畫卷;粗曠的山巒,敦厚的棧道,別樣的情趣,萬般風情,不知是人在景中走,還是景隨人流動。

2、水中倒映著藏青色的山,仿佛給白色的帶子繡上了美麗的花紋。

3、群山像一個搖籃,把它懷裡的小山村搖進夢鄉。

4、傍晚,我伴著晚霞,走在回家的路上,天是那樣的紅,連大山也被映紅了。我望著那雄偉的大山,覺得它像一位嚴肅的軍人,又覺得它像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

5、那溪石多麼好看,有的像一群小牛在飲水,有的像兩隻獅子睡在岸邊,有的像幾隻狗熊正在準備走上岸來。

6、那座山高聳入雲,好似一條騰飛的龍。

7、晨曦初照,而山像含羞的少女,若隱若現;日落西山,餘光橫照,山又顯得嫵媚嫻靜。

8、這陡峻的岩石聳立著,仿佛在無聲地敘述著什麼,又仿佛在期待著什麼,沉思著什麼。

9、這裡的山有的像孫悟空,有的像仙女,各式各樣,美麗極了。

10、這兒的岩石,有的嬌小玲瓏,宛如破土而出的春筍;有的精巧雅致,好似含苞待放的睡蓮;有的氣勢磅礴,仿佛飛流直下的瀑布。

11、夜幕四合,周圍的群山,像駱駝,像閘門,像臥佛,像長蛇。

12、延安的寶塔像一把利劍直插雲霄。

13、起伏的黃土山頭,真像一片大洪水的波濤。

14、爛漫的桃花如一片粉紅色的霧籠罩著整個半山腰,那樣子分明像極了大山飄逸的裙帶。

15、九如山的水,潔淨似冰,清涼如雪。

16、嶗山上面不是綠綠的樹最多,而是石頭最多,像毛毛蟲的繭那樣光滑,像足球那樣圓,又像波浪一樣凹凸不平。()石頭縫裡都被綠色植物填滿了,有的草繞在石頭的腰間,像一條綠腰帶。各種各樣的石頭跟旁邊的「綠片片」結合,就像一塊翡翠上鑲了幾塊褐色的水晶。綠色植物和石頭就像兩個頑皮的孩子在賽跑一樣,跑遍了整座山。

17、我遊覽了江蘇省鷹潭市的龍虎山,這裡山水奇絕;風光秀麗,有的如江南淑女雍容文靜,有的如龍騰虎躍,氣勢壯觀。

18、半山腰以上就是大片的野迎春,看上去金燦燦的,十分醒目。它就像大山引以為傲的「金絲長衫」!

19、我的家鄉有很多座大山,一座連著一座,遠遠望去,真像一層層翻滾著的綠波浪啊!

20、尖刀似的小山,挑著幾縷乳白色的霧,霧靄里,隱約可見一根細長的線。

21、孤山東邊的白堤和西南的蘇堤,就像兩條綠色的綢帶,輕柔地飄浮在碧水之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