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琴聲優美的句子

1、如歌的琴聲,如春風綠過田野,如雨筍落殼竹林;如蛙聲應和,似拍岸濤聲;仿佛黑夜裡亮出一輪明月,又如孩童們追逐風箏………呵,只有熱愛生活,滿是愛心的人才有這樣的心靈!

2、浮雲柳絮無根蒂,天地闊遠隨風揚。

3、輕撫摸著琴身,走到一旁坐了下來,把琴放平,深吸了一口氣,手指開始在琴上波動,十分流暢。伴隨著琴,婉轉又有些哀愁的歌聲緩緩流出。

4、清澈明淨的琴聲潺潺流動。如同來自深谷幽山。靜靜地淌著,淌過人生的皺摺,淌過歲月的顛沛,淌過老藝人洞悉塵世的盲眼,靜靜地淌著。

5、奏鳴曲那歡快的節奏使得我沉浸在那音樂當中,並試圖用自己那跳躍的手指彈奏觸一個美麗動人的故事。漸漸,進入高潮,原本歡快、柔和抒情的曲調突然間隨著左手流暢的伴奏中顯得非常激昂。而我從容地彈著,慢慢地閉上雙眼,去聆聽自己的音樂

6、間關鶯語花底滑,幽咽泉流冰下難。

7、舒緩的音調,柔美的琴聲,清脆的童音,與這夜是如此的協調,我那顆因作業難而煩躁的心也漸漸隨著音樂平靜下來。晚風輕輕拂過面頰,我仿佛還聞到了淡淡的花香,我把手伸出窗外,似乎是想去抓住大自然送來的這一切,雖然收回的手裡什麼也沒有,但我卻覺得沉甸甸的。此時的我,早已成為這和諧場景中的一部分。天地間,唯有月亮、琴聲、晚風和我。

8、我舞動著手指尋找,尋找屬於我的那個明鏡台。後來啊,才發現原來我尋找的一切卻是我指間那優美的鋼琴聲。

9、月光如水的晚上,我常能聽到如水的琴聲悠然響起,時而舒緩如流泉,時而急越如飛瀑,時而清脆如珠落玉盤,時而低回如呢喃細語。這是一種潔淨的琴聲,載著人的心靈駛回音樂深處,尋找精神的玫瑰。

10、玉手輕佻,只見那芊芊玉指在琴弦上風快的彈奏著,琴聲尖利,高昂,卻不突兀。猶如無數烈馬跑去,壯懷激烈……

11、指尖流淌出聲音如展翅欲飛的蝴蝶,撲閃著靈動的翅膀,清亮亮的流淌著,又好象塞外悠遠的天空,沉澱著清澄的光。

12、悠揚的琴聲像一條歡快的小溪,緩緩地流出來。

13、美妙靈動的琴聲從指間流瀉而出,似絲絲細流淌過心間,柔美恬靜,舒軟安逸。

14、聲音如展翅欲飛的蝴蝶,撲閃著靈動的翅膀,清亮亮的流淌著,又好象塞外悠遠的天空,沉澱著清澄的光。

15、流年的影子,風的歌聲,月的優雅,絮語千言,道不盡,斷了的琴弦,鋪滿指心的血,定格的年輪,琴聲迴響蕭瑟處。

16、琴聲跟隨著腳步緩緩前行,步履踏著琴聲的腳步,依稀聽見碎葉的聲音,和著琴聲的節拍,然後隨風飄散。

17、如歌的琴聲,如春風綠過田野,如雨筍落殼竹林;如蛙聲應和,似拍岸濤聲;仿佛黑夜裡亮出一輪明月,又如孩童們追逐風箏……呵,只有熱愛生活,滿是愛心的人才有這樣的心靈!

18、悠揚的像山間的泉水,嘩嘩地流著,不時調皮地激起一朵朵浪花,碰碰岸邊的石頭,打個招呼,說說悄悄話,然後繼續向前流去。

19、琴音繞叢林,心在顫抖聲聲猶如松風吼。

20、緩緩落座,修長而優雅地雙手輕輕撫過琴弦...撫起了層層泛著漣漪的樂音。音色猶如一汪清水,清清泠泠...似夏夜湖面上的一陣清風..引人心中鬆弛而清新……

21、琴聲依舊迴旋在蒼照暮色中的小道上,卻猶如一股清泉為每個途人洗去心靈的污垢,洗去疲倦的塵埃。我的思緒漸漸地與這靈動美妙的琴聲融為一體,有超脫紅塵,“心凝形釋,與萬化冥合”之感。

22、那些美妙的音符從琴弦上緩緩流淌著。他的樂器時而高亢激昂,像漲潮時的海水拍打著海岸:時而委婉低沉,像年老的慈母呼喚著久別的孩子;時而清脆薄亮,像徐徐的清風拂過翠綠的竹林……

23、遠遠傳來縷縷琴聲,悠悠揚揚,一種情韻卻令人迴腸盪氣。雖琴聲如訴,所有最靜好的時光,最燦爛的風霜,而或最初的模樣,都緩緩流淌起來。

24、微微福身,婉婉落座。玉指輕揚,露出纖細白皙的玉指,撫上琴面,凝氣深思,琴聲徒然在殿上響起,琴聲委婉卻又剛毅,券券而來,又似高尚流水,汩汩韻味……

25、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語。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

26、琴聲穿過門外灑滿銅綠的門環,穿過布滿漁火的江堤,闖過布滿螢光的蘆葦群,繞進客棧旁的巷弄,滑進郊外的胡同,徘徊寒風凜冽的村口,在清幽的簾外,悠悠蕩蕩~~

27、我愛聽琴聲,每當我全神貫注、聚精會神的聽音樂時,身體也會跟著起伏,也會情不自禁的哼起歌來。連窗外的小鳥都搖擺著頭聽,嘰嘰喳喳的伴奏,當你的手距離它只有一毫米時,它才會漫不經心的飛走。連門外最淘氣的小狗狗都臥下來,靜靜地欣賞著美妙的音樂。在琴聲中仿佛每一個靜物都變成了音樂的主宰,他們都跳了起來,動了起來。

28、琴聲委婉連綿——有如山泉從幽谷中蜿蜒而來,緩緩流淌。

29、她靈巧的手指在鋼琴的鍵盤上彈奏起來,彈出一曲曲美妙動聽的樂曲,那樂曲有時奔放、明亮,有時委婉、細膩,真是令人神往,讓人陶醉。

30、琴聲的魅力讓人難以抗拒,琴聲的美麗使我感受到了收穫的喜悅。收穫的喜悅給我帶來了學習的動力,現在我對鋼琴更是情有獨鍾,它讓我陶醉,讓我在美妙的琴聲中享受著鋼琴的樂趣,它讓我欣喜,讓我在勤學苦練中享受著成功的快樂。

31、花落月缺人自瘦,在同一片天空下,有誰守一輪殘月,飲一杯月光酒,如我獨倚窗前,共賞彎月,往事淒艷,奏往事,弦斷,琴聲迴響蕭瑟處。

32、我似乎讀懂了他的琴聲,他的琴聲生於黑暗,卻並不屬於黑暗,但也不想脫離黑暗。就想他的人生。也就想魯迅的人生。他們都是極其喜愛黑暗的,在黑暗中尋找到了自己,然後迸發生命的激情。我想,這便是老藝人為何彈奏出如此琴聲的緣故了吧。

33、這時,音樂越來越低沉,我突然悟出了“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中那份濃濃的鄉情,也讀懂了余光中對大陸母親的《鄉愁》,那都是一個離家在外的遊子,帶著無奈寫出的對故鄉無限的眷戀之情。

34、忽然,一陣悠揚的琴聲夾雜著徐徐清風輕輕送入我的耳朵。那美妙的鋼琴聲似乎很遠,遙不可用,又似乎很親近,繚繞耳際。我止住了腳步,讓這一串串靈動跳躍的音符輕輕滑過心田,快樂地舞動著。

35、指尖流淌出聲音如展翅欲飛的蝴蝶,撲閃著靈動的翅膀,清亮亮的流淌著,又好象塞外悠遠的天空,沉澱著清澄的光。

36、換了一著曲子,喔,是一首著名的鋼琴曲――《歡樂頌》,是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在耳聾後創作的,這著曲調平緩,讓我耳熟能詳的曲子,在今年的上海世博會開幕典禮上曾經演唱過,熟悉的旋律,把每個人的情緒都帶到了最高點。可在這靜靜的夜裡聽來,我卻覺得別有一番風味。

37、深吸一口氣,慢慢放鬆下來,但絲毫不失去那種感覺、韻味。繼續最後的演奏。直到最後一個尾音結束都是全神貫注的,身心皆融入曲中。

38、琴聲再次響起,亦揚亦挫,深沉,婉轉而不失激昂。

39、換了一著曲子,喔,是一首著名的鋼琴曲――《歡樂頌》,是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在耳聾後創作的,這著曲調平緩,讓我耳熟能詳的曲子,在今年的上海世博會開幕典禮上曾經演唱過,熟悉的旋律,把每個人的情緒都帶到了最高點。可在這靜靜的夜裡聽來,我卻覺得別有一番風味。

40、一個無眠的夜晚,我用琉璃般的月光,串起歲月留給我的滄桑,撥動琴弦,於池水中徘徊流連,激起道道漣漪,琴聲穿越了歲月,穿越時光,與思念同行。

41、人們神怡心曠之際,耳邊一陣微風忽起伏。遠遠傳來縷縷琴聲,悠悠揚揚,一種情韻卻令人迴腸盪氣。

42、我在一切地方彈著:鋼琴上,桌子上,書本上,公車的椅背上。我喜歡自己五指飛輪,感覺音符流瀉的快樂,就好象冬日暖陽下潺潺的流水。

43、我從小都在學習彈鋼琴,理所當然對琴有一種深厚的感情。我喜歡聽琴聲是因為琴聲悠揚、美妙、動人。“哆、哆、咪、咪、啦、啦、哆……幾個簡單的音符打亂了它原本的順序,竟然變成了一首活潑、優雅的音樂,仿佛每一個音符都帶著幻想的色彩。聽,多么的美妙啊!每一個音符在彈奏家神奇的魔法下變的有了生命,它們歡快的跳著。

44、琴音繞叢林,心在顫抖聲聲猶如松風吼,又似泉水匆匆流淌。

45、亮麗的琴聲徐徐響起,漸漸如潮水般四溢開去,充盈著考場內的每一處空間。琴聲中仿佛有一個白色的精靈在隨風而舞,舞姿優雅高貴;又好像有一朵朵耀目的玫瑰次第開放,飄逸出音樂的芳香。

46、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豈能幾回聞。

47、側耳傾聽,是小提琴演奏的《思鄉曲》,音樂似乎是由遠到近,由小到大,一陣輕柔婉轉的“序曲”過後,是無比強烈的顫音,一個個激昂的音符敲打著我的心葉,強有力的節奏感使我整個人仿佛要舞起來似的,突然,隨著一個扣人心弦的雙音,琴聲戛然而止,我的心也隨這一緊,在幾秒鐘短暫的停頓後,那最儒雅最輕柔的小提琴聲再次響起,在緩慢低沉的聲音中,帶著一絲絲的淒涼感,仿佛是一個離鄉的遊子正在輕輕地哭泣,我抬起頭凝望朦朧的月亮,她正這靜謐的夜中發出美麗的光芒。

48、我愛聽琴聲是因為琴聲時而急速如千軍萬馬奔騰,時而緩緩如流水潺潺,時而低回委婉似竊竊私語,時而高亢挺拔似巍峨高山。一聽到這樣的曲子,好像整個身體都沉醉在音樂的優美旋律之中,我聽著聽著,自己也會跟著音符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飛翔。

49、琴聲是心靈的復活,揪動著心進入冷凝的畫面,在靜寂中,銀杏樹高高的立在園地里無聲的歌詠著秋,刺桐樹黃黃的葉子早已寫滿秋意等待風來之後摘取。

50、夕陽收起了最後一縷餘暉。在我轉身離去的瞬間,那美妙的琴聲再一次響起,也再一次讓我莫名的感動。古道間迴蕩著這爺孫倆的歡聲笑語和感動人心的琴聲。我前行的腳步變得堅定了,因為在這個黑黝黝的夜晚,那感動人心的琴聲,便是我前進的明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