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童話的句子

1、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絢麗輝煌;青春是用永恆的執著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銅牆鐵壁——固若金湯。

2、我看見在半夜綻放的奇異花朵在月色下展開晶瑩的花瓣,吐露出閃著微光的花粉如同輕雲淡霞般的迷霧,我看見穿越森林的河水錶現著白天所不曾看過的活潑摸樣,螢火蟲在水邊搭起了音樂會的舞台……人在沉睡,自然卻睜開了雙眼。

3、美麗是平凡的,平凡得讓你感覺不到她的存在;美麗是平淡的,平淡得只剩下溫馨的回憶;美麗又是平靜的,平靜得只有你費盡心思才能激起她的漣漪。

4、心是一棵樹,一個個故事被年輪攜載;一回回驛動與飛鳥相約;一次次碰撞使它綿密柔韌;一幕幕經歷造就了它博廣的胸懷。心是一棵樹,獨木不成林。因此,樹與樹既獨立又相聯,心與心既相異又相親。

5、心是一棵樹,愛與希望的根須扎在土裡,智慧與情感的枝葉招展在藍天下。無論是歲月的風雨撲面而來,還是滾滾塵埃遮蔽了翠葉青枝,它總是靜默地矗立在那裡等待,並接受一切來臨,既不倨傲,也不卑微。

6、即使青春是一枝嬌艷的花,但我明白,一枝獨放永遠不是春天,春天該是萬紫千紅的世界。即使青春是一株大地偉岸的樹,但我明白,一株獨秀永遠不是挺拔,成行成排的林木,才是遮風擋沙的綠色長城。即使青春是一葉大海孤高的帆,但我明白,一葉孤帆很難遠航,千帆競發才是大海的壯觀。

7、我拽著春姑娘的衣裙,春姑娘把我帶到了綠色的世界裡。

8、寬容,是一種坦蕩,可以無私無畏,無拘無束,無塵無染。寬容,是一種豁達,是比海洋和天空更為博大的胸襟,是寬廣和寬厚的疊加,延續和升華。寬容有度,寬容無價,寬以待人,這是人生處世的基本法則。

9、古人云:「海納百川,有容乃大。」人世間,不可能沒有矛盾和爭吵,我們要以磊落的胸懷和寬容的微笑去面對它。哈伯德也曾說過:「寬恕和受寬恕的難以言喻的快樂,是連神明都會為之羨慕的極大樂事。」讓我們從寬容中享受快樂,從諒解中體會幸福吧!

10、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著島嶼和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11、漫漫人生路,誰都難免會遭遇各種失意或厄運。在淒風苦雨慘霧愁雲的考驗面前,一個強者,是不會向命運低頭的。風再冷,不會永遠不息;霧再濃,不會經久不散。風息霧散,仍是陽光燦爛。

12、生命不是一篇"文摘",不接受平淡,只收藏精彩。她是一個完整的過程,是一個"連載",無論成功還是失敗,她都不會在你背後留有空白;生命也不是一次彩排,走得不好還可以從頭再來,她絕不給你第二次機會,走過去就無法回頭。

13、她的雪白的長髮和她的深綠色的衣裳在她的身上飄;她像瑞士最深的湖水那樣發出光彩。

14、一片連綿不斷的平原,在天空下伸展,沒有山丘,像風平浪靜的日子裡的海一樣平靜。

15、森林裡一片寂靜,就像教堂里一樣。沒有風聲,沒有水流聲,也沒有鳥啼聲,樹上長著繁密的葉子,透不過一絲陽光。

16、如果一片桃林中有一株樹開花了,燦爛的一片,卓然、獨立、與眾不同,你猜,那是一株桃花。但也許你猜錯了!它也可能不是,也許它是一株梨花呢。也許是別的什麼花。反正,它不是。桃花一定一起燦爛地展開,早開和晚開的都不是,這是大人們告訴我們的,沒錯。

17、能夠破碎的人,必定真正活過。林黛玉的破碎,在於她有刻骨銘心的愛情;三毛的破碎,源於她歷經滄桑後一剎那的明徹與超脫;梵谷的破碎,是太陽用黃金的刀子讓他在光明中不斷劇痛,貝多芬的破碎,則是靈性至極的黑白鍵撞擊生命的悲壯樂章。如果說那些平凡者的破碎洩漏的是人性最純最美的光點,那麼這些優秀的靈魂的破碎則如銀色的梨花開滿了我們頭頂的天空。

18、雖然你現在還只是一株稚嫩的幼苗。然而只要堅韌不拔,終會成為參天大樹;雖然你現在只是涓涓細流,然而只要鍥而不捨,終會擁抱大海;雖然你現在只是一隻雛鷹,然而只要心存高遠,跌幾個跟頭之後,終會占有藍天。

19、波浪一般捲曲的頭髮,她的頭髮都是純銀的。柯德金看到她的頭髮在太陽下閃閃發光

20、那種童話般的夢幻,若飄渺雲煙,又似薄薄青霧,感覺天大地大,而我竟是那麼渺小,渺小如一粒塵埃。春天來了,萬物復甦,柳樹抽出了她那柔嫩而纖弱的枝條。今天又下起了毛毛細雨,飄飄灑灑的,玄武湖畔一排排柳樹隱沒在茫茫的細雨之中,漸漸地消失在霧裡。

21、試試看——不是像企鵝那樣靜靜的站在海邊,翹首企盼機會的來臨,而是如蒼鷹一般不停的翻飛盤旋,執著的尋求。試試看——不是面對峰迴路轉、雜草叢生的前途枉自嗟嘆,而是披荊斬棘,舉步探索。試試看——不是拘泥於命運的禁錮,聽憑命運的擺布,而是奮力敲擊其神秘的門扉,使之洞開一個新的天地。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

22、微笑,是春天裡的一絲新綠,是秋日裡的一縷陽光,是驕陽下的一片濃蔭,是冬雪中的一株梅紅……微笑著去面對吧,你會感到人生是那樣的溫馨與甜蜜!

23、「一年之計在於春」,十幾歲的年紀,正是人生的春天,別辜負了歲月老人的厚愛與恩賜。行動起來,播種夢想吧!

24、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不要埋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會失去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就會失去壯觀。人生如果僅去求得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25、無邊無際的平原平坦、廣闊,像一個碩大無比的墨綠色的大翡翠圓盤,蒼茫浩渺,氣魄攝人。

26、父親對於兒子來說,是座聳立的高山,而兒子只是顆石子,源於山,卻並不了解山。生活中諸多愛的密碼,是需用細節來解讀的,在親情的沃土上,要想搞得最美的果實,惟有期待那存在於瞬間的心與心的共鳴,愛與愛的默契。

27、這濃濃的母愛使我深深地認識到:即使你是一隻矯健的雄鷹,也永遠飛不出母愛的長空;即使你是一條揚帆行駛的快船,也永遠駛不出母愛的長河!在人生的路上不管我們已走過多遠,還要走多遠,我們都要經過母親精心營造的那座橋!

28、嶺上嬌艷的鮮花,怎敵她美麗的容顏?()山間清澈的小溪,怎比她純潔的心靈?

29、誰說人與人隔著遙遠的重洋,誰說心與心設著堅固的堤防?十六歲的鳥兒飛上天空,總會找到落腳的枝頭。

30、愛,有的時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諾,但她一定需要細緻入微的關懷與問候;愛,有的時候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壯,但她一定需要心有靈犀的默契與投合;愛,有的時候不需要雄飛雌從的追隨,但她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持與理解。

31、遠遠地就看到一排垂柳,條條柳絲剛剛返青,綠影婆娑在微風的吹拂下像一層綠紗籠罩在柳樹後的梅花,美極了。萬里晴空,陽光燦爛。春姑娘曬得都眯縫起眼睛來了。那嫩綠的新葉,那田野的薄霧輕煙,象她的衣衫。隨著她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簡直要頂著腳站出來啦。

32、心的本色該是如此。成,如朗月照花,深潭微瀾,不論順逆,不論成敗的超然,是揚鞭策馬,登高臨遠的驛站;敗,仍滴水穿石,匯流入海,有窮且益堅,不墜青雲的傲岸,有「將相本無主,男兒當自強」的倔強。榮,江山依舊,風采猶然,恰滄海巫山,熟視歲月如流,浮華萬千,不屑過眼煙雲;辱,胯下韓信,雪底蒼松,宛若羽化之仙,知退一步,海闊天空,不肯因噎廢食。

33、這個山中姑娘新鮮得像剛下的雪,嬌艷得像盛開的石楠,活潑得像一隻羔羊。

34、成功的花朵開放在啊勤勞的枝頭,失敗的苦果孕育在懶惰的溫床之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