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樹的句子

1、那些樹葉在空中盤旋,時而飛上天,時而落下地,好像在和大家捉迷藏。

2、早晨的桑葉特別新鮮,營養豐富,蠶寶寶吃了會很快成長,剛摘去桑葉的葉柄上,汁水還在一滴一滴地往下淌哩。

3、樹生長在哪裡,哪裡便是樹的家呀!樹不會移位,哪怕一絲一毫的偏差也未成有過。雨落下,打落枝葉,枝葉又再長出來日不落,曬蔫幼櫱,幼櫱又再伸展開來。樹是世襲的土著不曾更改,而我們呢?

4、荔枝樹的花是乳白色的,慢慢地變成了淡黃色,一簇一簇和綠葉相襯,從遠處望去,整個荔枝園就像一個黃色的花海,美麗極了。

5、月光下,這棵古槐葉子是那樣蔥蘢,枝幹是那樣粗壯,遠遠望去,真像一位手執利劍的勇士,又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

6、我家的中之王是不高不矮,棕色和灰色相間,無花果長的圓圓的,不大不小,結到了七八月之間結果。無花果是一個果實樹,無花果樹是一個愛結果的樹,每一年最少結50~100個,是我最喜歡的樹。

7、被雲霧洗刷過的紅葉,就如同沾著露珠的紅瑪瑙,閃閃發光,從遠處望去,山坡上仿佛飛過一團團流火,燃燒著,燃燒著……

8、汽車飛速向前,又看見遠處又有許多棵這樣的樹,我想,我是數不清了,這樣的樹蔓延了好遠,直到路的盡頭……忽然看見一棵樹倒在路旁,卻始終沒有接觸到地面,我想他是不甘心吧,我不禁為這棵樹的命運而唏噓。

9、一株株挺拔筆直的椰子樹,在蔚藍的天空下,葉子像孔雀尾似的散開。

10、我家門前有許多花,不信你看,這朵淡黃的小花,那一穗粉色的花,還有那一大串的玫瑰花,在那邊還有很多,正當我高興地數著五彩繽紛的花時,猛一抬頭,我不禁吃了一驚,一棵高兩米的松樹立在我面前,面對這棵樹我儘量平定害怕的心情,因為夏天已經過去,現在是秋天,大部分葉子都落了,但這棵樹依然是綠油油的,生機勃勃,看了讓人精神很多。

11、葵樹樸實無華,一年四季從不換裝,粗粗壯壯、敦敦實實,只顧伸開寬大的手掌,那鋒利的手指,似無數把長劍,指向生活中的不平。

12、窗外的那棵樹,是一棵飽經風沙的樹;窗外的那棵樹,是一棵不顯眼的樹;窗外的那棵樹,是一棵努力汲取營養的書;窗外的那棵樹,是一棵為希望而成長的樹;窗外的那棵樹,最終成為一棵生機勃勃,枝繁葉茂的樹!

13、在古柏叢中攀援而上,實在是清幽極了,空氣里充滿柏葉的青苦味,似乎置身於瓊樓仙閣的香火繚繞之中。

14、許多雜樹葉子變成金黃了,楓樹的葉子卻是一片火紅,它們同翠綠的青松錯落在一起,真是一匹人間少有的錦緞。

15、窗外的小白樺樹,婷婷地立在如水的月光里,撒嬌似的輕輕搖曳著滿樹綠生生的葉片,渴望著夜露的滋潤。

16、回家後,經詢問,我知道了那是柳樹,它的意志力很頑強,無論遇到什麼事都很鎮靜,「真的是這樣嗎?」我有些疑惑,正想時,外面響起了雷聲,暴風雨來了,柳樹見變了天,本能地將樹葉合攏來,看到這種情景,我舒了一口氣。

17、忽然我聞見了一股清香,我隨著這股清香走到了張氏宗祠的大門前,看見了門前有一顆桂花樹。只見這棵桂花樹枝幹粗壯,而且伸向四面八方,稠密的樹葉綠的發亮。遠看桂花樹,好像親密的一家人在談話。近看桂花樹,好像一個小姑娘用綠色的蝴蝶結在扎頭髮。美麗極了!我伸出手接住了飄落的桂花,放在鼻子旁邊聞……

18、大槐樹長著圓形的枝蓋,掛滿了黑綠色的葉子,開著一串串白中透黃的花朵,散著幽香,像是一個天然的大帳篷,遮住偏西的陽光。

19、落盡了葉的楊樹、榆樹、槐樹,向灰沉沉的蒼穹伸張著炭條似的枝杈。

20、山坡上有幾株高大的冷杉,極為奇特,高而扭曲的主幹,稀疏而錯落有致的枝杈,殘雪似的枝葉,酷似一組遠古時代的化石。

21、海棠果樹開出的花是白顏色的,一朵花上面大約有七八片段預告瓣,裡面有幾隻花蕊,等著蜜蜂去采蜜。

22、看一棵樹,是看不到樹根的,我說的當然不是將其刨根挖起觀看。因為它的生長方向是有逆於土層上部的樹幹與樹葉的。它蔓延著,汲取著更深一層土壤的營養,更有力更紮實的抓牢每一寸土地。大估它知道,根深才能葉茂,唯有自己努力夯實基礎,才會有觸碰天際的翅膀。

23、美人松的樹幹挺拔,扶搖直上青天,凌空展開她的綠臂,遠眺像個美麗的姑娘。

24、秋風肅起,大雁南飛。銀杏開始了一年中最華麗的篇章。銀杏的葉片開始了變化。它沒有像多數樹葉那樣變黃、捲曲、枯萎,而是變成了燦燦的金色。

25、那葉,是一隻只美麗的蝴蝶;那花,是一個個捉迷藏的孩子;那果,是一位位套著黃色大衣的姑娘。

26、啊,故鄉的油桐樹,在眾多的樹木中你的軀幹算不上高大挺拔,你的花、葉、果和籽仁也算不上最為俊美;但你有廣泛的用途,你默默地把自己奉獻給人類。

27、垃圾池後的小峭壁。不是很高,也不是很低,也不是很高,卻很陡,他包容著無數凹凸不平的石塊,再往上看看,有棵酸棗樹屹立在其中。還結出了一顆顆令人垂誕三尺的酸棗,它的枝葉是如此茂密。如果是長在平坦的土地上,會不會更茂盛?

28、啊!皂莢樹,你是多麼美麗,多麼頑強!夏天,你和烈日戰鬥,像一個士兵一樣保衛著我們美麗可愛的校園。

29、雲杉樹有一種亙古不變的靜穆,在雪峰的映襯下,幽綠、蒼青、偉麗。

30、柳樹粗壯的根被淹沒,我本以為樹被淹死了,正轉身要走,發現水位再降,不一會兒,根便露了出來,其它樹也這樣做,終於水被「吸」完了,樹都挺直了腰,扎深了樹根,甩了甩水。

31、可憐的小樹上,枯黃的葉子已經髮捲,卷的想辣椒似的。這棵樹的葉子是愛心形的,它的堇是深綠色的,葉膜是淺綠色的。我還發現有許多葉片的葉膜和葉堇被吃出一個個大洞一定是被可惡的小蟲咬的,我一定不會放過它。

32、置身楓樹林中,那數不盡的紅葉就好似棲滿枝頭的紅蝴蝶。

33、那椰子樹葉像長長的羽毛一樣,有風時樹影婆娑,沒風時也飄逸秀美。

34、你看,那楠木幼小玲瓏的,翠葉晶瑩,雋秀猶如畫筆;稍高的,長而纖細,亭亭玉立,宛如纖腰舞女;粗大的,直接蒼穹,撐朵綠雲,仿佛巨柱沖天。

35、老槐樹在微風的吹拂下「嘩啦嘩啦」地擺動著枝葉,就像一位快活的老人,看著我們玩耍,看著我們微笑。

36、我的老家,房前屋後長滿了許多果樹,有桃樹杏樹柿子樹和蘋果樹。然而,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幾棵長在老家門前的柿子樹。

37、那株雪松,伸腰立枝,像一座高聳入雲的寶塔,既挺拔,又茂盛,連每一棵松針都是氣昂昂的。

38、樹林醒來了,在晨風中梳理了頭髮,又忙著往臉上擦抹著玫瑰紅的朝霞。

39、樹林被微風一吹,發出「沙沙」的響聲,從遠處看,好像大海起伏的波濤。

40、柳樹,它身姿龐大,樹葉枝繁葉茂,它的樹枝很長,長得都快靠地,樹枝上的嫩葉很青翠,是夏天乘涼的好地方。柳樹它那龐大的身體和枝葉像偉大的媽媽一樣懷抱著我們。

41、高高的椰子樹像一把太陽傘,總是向海傾斜著,微微地彎著腰。

42、秋姑娘不知不覺帶來了深秋的寒意。那滿地金黃的銀杏樹葉,燦爛無比,如同給大地鋪了一層鬆軟的地毯,把大地裝扮得格外亮麗。

43、春風吹來,老榆樹換上翠綠的新裝,滿校園的同學也隨著老榆樹陸續穿上最新最艷的衣裳,老榆樹成了美的天使。

44、那柏樹的主幹挺拔,沒有一點彎曲,枝葉茂密、厚實,尖尖的樹頂插入白亮的夜空。

45、再往裡走,你會發現操場旁長著三棵高大的榕樹,它們粗壯的樹幹需要五六個人才能合抱。榕樹的枝葉十分茂密,太陽光也只能點下幾點。

46、時間一天天地過去了,發財樹已經長得枝繁葉茂,鬱鬱蔥蔥,足有30厘米高了。它的樹幹上共長出了十八個枝條,像一條條小胳膊向四周伸展著,末端的倒卵圓形的葉子就像張開的手掌一樣,特別好玩兒。

47、春風一陣暖似一陣,桑芽冒出來,翠生生、水靈靈的,綠得鮮嫩,綠得喜人。

48、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挺拔高大的梧桐樹,它比6層樓還要高,必須仰視才能看到它那像把大傘似的樹冠;它像忠實的衛士,日日夜夜守護在校園裡,「保衛」我們可愛的校園。

49、您瞧!一陣秋風吹過,銀杏樹葉紛紛揚揚地從樹上飄落下來,宛如無數隻金色的蝴蝶在空中漫天飛舞。同學們興奮地叫喊著,快樂地追逐著這一隻只「金色的蝴蝶」。

50、松樹宛如一團烏雲,濃得吹不進風去;而那針葉縫裡,卻掛著一串碩大的松塔。

51、家鄉的柿子樹,你不與桃李爭春,不與百花爭艷,沒有柳樹婀娜,沒有楊樹的挺拔,你勇敢的張開自己的臂膀,摯愛著腳下的土地,長成家鄉的一道風景線!雨來你傲然而立;風過,你揮手致意;直到枝頭掛滿血紅的燈籠,你才又被人們想起!你誠實你厚道你堅韌你拙樸,你求於人少而奉獻人多!

52、村裡有一棵樹,就坐落在我家前面的空地前。長的格外茂盛,高大挺拔,鬱鬱蔥蔥。鳥兒在那搭窩,在枝頭上高歌,人們在樹底下和著鳥叫聲談笑風生。可如今,事往人昔。每每到這樹長得茂盛的時候,望著窗外那搖曳多姿的綠葉,村里那棵樹的悲慘命運總是在不經意間搖進我的心裡。

53、漫山遍野的青松,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在綠色的海洋里,一株株年輕的松樹碧綠滴翠,亭亭向上。

54、這株大榕樹,每一片葉子都綠得發藍,在陽光的映照下,滿樹好像垂掛著無數忽明忽暗的藍寶石。

55、每當春暖花開的時候,漫山遍野的榆樹,就好像與鮮艷的桃杏爭妍競美似的,柔軟碧綠的枝條上掛滿微紅的小花骨朵。

56、在我們面前矗立著一棵高大的楓樹,這棵樹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又像一個威武的哨兵,粗大、筆直的樹幹直插雲霄,樹尖上,一簇簇紅色的楓葉,像一團火焰。

57、遠處的小樹林閃著綠幽幽的光,在微風中輕輕搖響綠葉,像是唱著一支動聽的歌。

58、那斑駁的樹影清晰地投在小路上,好似一幅幅濃淡相宜的剪紙畫。

59、六月的森林裡,開滿了各色各樣的野花,燦爛得像撒滿了寶石,鋪上了錦緞。

60、這巨大的楓林又像一個盛裝顏料的調色盆,將斑斕炫目的色彩一下子端到遊人面前:大紅、深紅、淡紅、橘黃、中黃、紫色……簡直是應有盡有,使人目不暇接。

61、苦楝樹長著高高的樹幹,密密的樹葉,開著雪白的小花,從遠處看,那一簇簇白色的小花就像是天上落下的一片片雪花。

62、小小的梧桐只有兩隻筷子那麼高,像我的手指那麼細,碧綠的樹幹頂上,頂著一顆褐色的芽,像用暗紅色的寶石雕成的,上面布滿細細的茸毛。

63、「痒痒樹」為什麼會怕癢呢?因為「痒痒樹」的木質比較堅硬,最大的特點是枝幹的根部和梢部差不多粗細,那樣的話就有別於一般樹幹下粗上細的特點,也就是說,紫薇樹的上部比一般的樹要重些,也就決定它容易搖晃,當我們用手指撓它的枝幹時,摩擦引起的震動很容易通過堅硬的木質傳導到枝幹的更多部位,於是就容易引起擺動。

64、雨後出彩虹,柳樹把最挺拔的姿勢展現在人類面前,一會兒,太陽出來了,柳樹挺得更直了,好像在說:你們知道嗎?彩虹是為我們出來的。」所以,要想克服心中的那堵牆,就必須有勇氣!

65、白天,大槐樹伸出手臂為我遮蔭;()晚上,樹葉沙沙低語,像老奶奶唱的催眠曲,使我很快進入香甜的夢鄉。

66、從遠處開去,就像是天邊升起了一抹金色霞光。走近時,你會發現,在這金燦燦的銀杏葉叢中,還有著許多若隱若現的小白點。

67、零落梅花過殘臘,故園歸去又新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