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名言的句子

1、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2、不誠則有累,誠則無累。

3、今日生活,今是動力,今是行為,今是創作。

4、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5、誠信是人最美麗的外套,是心靈最聖潔的鮮花。

6、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7、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是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事紛繁。我們應該力求把我們所有的時間用去做最有益的事情。

8、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9、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10、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作為事前更多的思考和計畫吧!

11、人性最可憐的就是:總是夢想著天邊那座奇妙的玫瑰花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12、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13、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和回報。

14、誠實是上策。

15、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不斷努力克服困難,成長的路。

16、誠信像一面鏡子,一旦打破,你的人格就會出現裂痕。

17、征服畏懼、建立自信,以最快,最確實地方法,去做你最害怕的事情,直到你獲得成功地經驗。

18、盡可多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那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

19、誠信為本,學做真人。

20、要學習的時間是有的,問題是我們善於不善於擠,願不願意鑽。

21、古來一切有成就的人,都很嚴肅地對待自己的生命,當他活著一天,總要儘量多勞動,多工作,多學習,不肯虛度年華,不讓時間白白地浪費掉。

22、知識是財富,誠信也是一種財富,擁有知識能使你變得充實,擁有誠信能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23、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日日待明日,萬世成蹉跎。世人皆被明日累,明日無窮老將至。晨昏滾滾水東流,今古悠悠日西墜。百年明日能幾何?請君聽我《明日歌》。

24、今日復今日,今日何其少!今日又不為,此事何時了?人生百年幾今日,今日不為真可惜!若言姑待明朝至,明朝又有明朝事。為君聊賦《今日》詩,努力請從今日始!

25、誠信比一切智謀更好。

26、誠實守信是面明鏡,不誠實的人在他面前,都會露出真相。

27、含淚播種地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28、誠信是道路,隨著開拓者的腳步延伸;誠信是智慧,隨著博學者的求索積累;誠信是成功,隨著奮進者的拼搏臨近;誠信是財富的種子,只要你誠心種下,就能找到打開金庫的鑰匙。

29、誠信為榮,失信可恥。

30、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31、一切有成效的工作都是以某種誠信為先決條件。

32、每天不浪費或不虛度或不空拋剩餘的那一點時間,即便只有五、六分鐘,如得正用,也一樣可以有很大的成就。遊手好閒慣了,就是用著聰明的才智,也不會有所作為。

33、時間,就象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

34、誠信,讓心靈無瑕,讓友誼長存,讓世界美好!

35、時間不能增添一個人的壽命,然而珍惜光陰可使生命變得更有價值。

36、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在晨。及時作勉勵,歲月不待人。

37、誠信,是人類文明的階梯;誠信,是填補人類間隔的碎石。

38、最大限度的誠實是最好的處事之道。

39、誠,乃信之本;無誠,何以言信?誠而有信,方為人生.

40、誠信是你價格不菲的鞋子,踏遍千山萬水,質量也應永恆不變。

41、不要坐待機會,而要努力創造機會。

42、世界上那些最容易做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43、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44、沒有誠實,何來尊嚴?

45、生命是以時間為單位的,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等於慢性自殺。

46、時間就是生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無異於謀財害命的。

47、節省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48、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49、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50、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地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51、誠信是溝通心靈的橋樑,善於欺騙的人,永遠到不了橋的另一端。

52、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就少幾小時的痲煩。

53、「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54、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55、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更重要。

56、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57、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旁觀興趣者。

58、誠信是人的本錢,沒有誠信的人是一個失敗者。

59、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60、沒有一種不幸可與失掉時間相比了。

61、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62、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63、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64、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了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只看到某種憂患。

65、誠信是做人之根本,立業之基。

66、誠信,如一把鑰匙,打開你我心中那扇門上的鎖,讓我們敞開心扉,沐浴那友誼的陽光。

67、創起誠信校園,樹起誠信學風,成為誠信學子。

68、誠信,是一股清泉,它將洗去欺詐的骯髒,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流淌著潔淨。

69、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信心百倍的努力,實現自己了的目標。

70、誠信是一種自我約束的品質,不是通過一篇文章或一句話就能檢驗得出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