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信任的句子

1、信任是一縷春風,它會讓枯藤綻出新綠。

2、人與人之間最大的信任就是關於進言的信任。

3、信任是敢於託付。

4、信任就是沒有一絲猜疑和顧忌的百分之百交出自己。

5、信任使人高興,使人快樂,使人明白自己存在的價值。

6、您的信任就是我們的責任,而我們的責任就是要對得起您的信任!

7、不放心自己,才把生命託付給你。

8、信任是一條紐帶,它可以拉近人們的心。

9、人生,要知道溫暖、美好;要做到堅強、信任和尊嚴。不要頹廢、空虛還有迷茫,甚至找理由來作踐自己、傷害自己。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要給別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你傷不起也承受不起。被朋友傷害,不要懷疑友情,但要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諒不等於遺忘。

10、對自己不信任,還會信任什麼真理。

11、懷疑一切與信任一切是同樣的錯誤,能得乎其中方為正道。

12、人與人之間最高的信任,無過於言聽計從的信任。

13、信任是開啟心扉的鑰匙,誠摯是架通心靈的橋樑。

14、信任是一種鼓勵,鼓勵我勇敢前進,鼓勵我克服困難,鼓勵我踏上曲折的人生道路。

15、人民的信任是報刊賴以生存的條件,沒有這種條件,報刊就會完全萎靡不振。

16、公眾的信任不能隨便託付給人,()除非這個人首先證實自己能勝任而且適合從事這項工作。

17、信任是友誼的重要空氣,這種空氣減少多少,友誼也會相應消失多少。

18、您的每一分(鍾)信任,都值得我們去做好每一秒(鍾)!

19、如果把禮儀看得比月亮還高,結果就會失去人與人真誠的信任。

20、不要說愛我,除非你是認真的。因為我也許會做出瘋狂的事,比如相信你。

21、對人的熱情,對人的信任,形像點說,是愛撫、溫存的翅膀賴以飛翔的空氣。

22、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23、感情不需要諾言、協定與條件。它只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一個願意理解的人。

24、不相信任何人人的人,知道自己無信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