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快樂語句

1、信心要一桿插到底,夫妻要兩人齊協力,行動要三思而後行,交友要四面又八方,生活要五顏加六色,鄰里要七竅又玲瓏,做事要八仙來過海,說話要一言即九鼎,這樣生活才能滿意十分。

2、節制是生活的藝術。如果你能節制菸酒,節制喜悲,節制貪慾,節制衝動,那麼,你的生活就會充滿陽光。

3、有時多點糊塗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

4、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

5、生活就是奮鬥,只有勇於攀登才能創造輝煌;生活就是創新,只有與時俱進才能跟上時代;生活就是付出,只有吃苦流汗才能實現理想;生活就是享受,只有品嘗人生才能感知生活的快樂。

6、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後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

7、人生道路雖很曲折,卻很美麗。只要你細心觀看,就能飽嘗沿途美景。

8、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閒閒散步,清清白白做人

9、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將使你的生活更具活力;擁有一個清醒的頭腦將使你的人生更具理智;擁有一群朋友將使你的生活更具快樂;擁有一顆愛心將使你的生活更具和諧。

10、行路不僅僅在於快慢,還在於是否能夠持續;前進不僅僅在於速度,更在於能否保持正確方向。

11、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

12、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

13、生活是首歌:愛情是輕音樂,工作是交響樂,奮鬥是搖滾樂,應酬是流行樂,朋友是通俗曲,事業是進行曲。

14、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

15、好運動者健,好思考者智,好助人者樂,好讀書者博,好旅遊者悅,好追求者成。

16、人生四大樂:青春活力,創業有成,家庭和順,鄰里和諧。人生四大悲:病魔纏身,患得患失,重蹈覆轍,一事無成。

17、「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

18、生活不能遊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遊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

19、生活六「朋友」:信心是支柱,目標是動力,三思是舵手,運動是健康,知識是財富,知足是大樂。

20、在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闊步,走下坡路要謹小慎微,走陽關道要目視前方,走羊腸路要俯視腳下。

21、想想美事,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思思親朋,心底里的力量就會湧起;思思理想,前進的腳步就會更加堅定;憶憶英雄,克服困難的勇氣就會激增;憶憶祖國,工作的熱情就會倍增。

22、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