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夢想的優美段落

1、堅持自己的夢想,因為夢想需要堅持來實現。漫漫人生路,不如意者十有八九。怨天尤人,無濟於事。只有在拼搏過程中,不斷堅持不斷進取,不斷超越,才能讓我們的人生道路更加寬闊,才能讓我們的生命更加美麗、絢爛。

2、夢想是沙漠中的綠洲,夢想是高山上的流水,夢想是雨露陽光,夢想是照亮人生旅途的燦爛明燈。不管前面的路途有多麼遙遠遠,不管前面的高山有多麼險峻,不管前面的河流有多麼湍急,只要夢想在閃光,你前行的步履就一定會堅實而輕盈。

3、夢想是心靈的滋潤,有了它才有了充實豐盈的人生。一個人有了夢想就會不懈地去追求用不停歇地腳步實現人生的價值。李春燕面對貧困坦然一笑,用夢想支撐起希望,用柔弱的肩頭擔負起十里人鄉的健康,成為照亮苗鄉的月亮。徐本禹守著心中的夢想,支教山區,讓那份恬淡的心境在孩子們身上迸出絢麗的火花。林秀貞為了堅持夢想,在他人的哀嘆抱怨中卻義務贍養著孤寡老人,為世人如何面對生活提供了新的註解。他們都是平凡的人,因為執著於夢想,而變得不平凡。

4、夢想是一種揮之不去的感覺、揮之不去的潛意識,是深藏在人們心靈深處最強烈的渴望。 夢想也是一個「雙面人」。在年少的時候,它離人們仿佛那麼遠、那麼渺茫、那麼不真實;而在壯年時,它離人們仿佛又那麼近,那麼清晰,那麼令人振奮。因為,壯年時的人們取得 了成就,已經超越了自我,而在那成功的背後,灑下的是數不盡的汗滴與付出的說不盡的辛勞。

5、追逐夢想,追尋金色的希望。每一次揚起風帆去遠航,難免都會有阻擋,只要有夢想在鼓掌,未來就充滿著希望;每一次張開翅膀去飛翔,難免都會受傷,只要有夢想在激勵,未來就承載著希望。夢想,在心中埋藏,發覺它已經在慢慢走來,給人們帶來希望、光明和心靈的洗滌。

6、夢想是蝴蝶的翅膀,有了它才有了翩翩起舞的舞姿。心懷夢想,就算行若微塵,也會有讓人驚艷的崛起。

7、夢想是偉大的,有了夢想,生活才有了精彩,人生才有了意義。為了夢想,我們拼搏努力,但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遇到許多困難,只有做到「肯吃苦、有毅力、有信心」才能披荊斬棘,摘得夢想的桂冠。到那時,你會發現最可貴的不是實現了夢想,而是為了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所收穫的一切。

8、夢想是一縷陽光,驅散你前行的陰霾;夢想是一泓清泉,洗淨你心中的鉛華。追吧,展開夢想的翅膀去追吧!只有勇敢行動、堅持不懈、善於思考的人,才能進入夢想的輝煌殿堂!

9、當夢想照進現實,一切皆有可能。有人說:年少時,為了一個偉大的夢想,我們可以去死;等我們漸漸長大了,為了一個偉大的夢想,我們卑微地活著。追逐夢想並不一定要轟轟烈烈,實現夢想也可以默默無聞。畢竟,夢想不是現實的欲求,而是精神的歸宿,簡單而唯美,一如童話。

10、追逐夢想,尋找自己的藍天。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不會遇到挫折,偶爾遇到挫折,就猶如遇到暴風雨般的平常。當人們遇到這種挫折、困難、憂傷、失意時,不要灰心喪氣,應該沉著應對。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11、夢想是沙漠中的綠洲,她給絕望帶來生機;夢想是高山上的流水,她給沉寂的大自然帶來激情;夢想是陽光雨露,她給乾渴的禾苗的帶來希望;夢想是照亮人生旅途不滅的明燈,她引導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一直前行。()

12、如果你遭受挫折,美麗的夢想可以讓你振作起來,儘快走出失意的日子;放飛你那夢想的風箏,你心靈的天空就會變得高遠而明淨;如果你剛剛步入社會,面對紛繁複雜的社會而無所適從,那就張開夢想的高潔翅膀吧,夢想會帶你走出困惑,去書寫精彩的人生;如果你雄心萬丈去創造偉業,而現實的圍牆又讓你處處碰壁,你千萬不要灰心喪氣、輕言放棄;因為只有血汗的澆灌,夢想綠枝結出的果實才會更加剔透晶瑩;如果你在物質上很拮据甚至一貧如洗,只要你有夢想,你的精神就不會空洞,你的思想就不會貧窮。

13、夢想像一粒種子,種在「心」的土壤里,儘管它很小,卻可以生根開花,假如沒有夢想,就像生活在荒涼的戈壁,冷冷清清,沒有活力。有了夢想,也就有了追求,有了奮鬥的目標,有了夢想,就有了動力。它會催人前進,也許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中,會遇到無數的挫折,但沒關係,跌倒了自己爬起來,為自己的夢想而前進,畢竟前途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14、當我們遺忘了夢想,我們常常陷入生活虛無的恐慌。秋天來臨時,我們沒有豐收的喜悅,只看到一片凋敝的景象,滿目荒涼!因為,當我們踩在夢想的屍體上狂歡,最後剩下的,註定只能是散場後的淒清和年華易老的喟嘆。

15、放飛你的夢想吧,有了夢想就會有信念,有了堅定的信念才能獲得成功;放飛你的夢想吧,你會在苦難中變得更加堅強,你會把失意變得其樂融融;你會把阻力變為動力,你會把膽怯變成勇氣去陷陣衝鋒;放飛你的夢想吧,你會一步一個腳印登上高山的頂峰,一覽眾山皆渺小,無限風光在心中;你會在黑夜裡舉起雙手托起紅彤彤的太陽,你會用挫折和坎坷築起一座成功的長城;放飛你的夢想吧,你會用夢想的彩筆去描繪宏偉的生活藍圖,你會用夢想的翅膀去遮雨擋風;你會用夢想的雙手去編織無悔的青春,你會用夢想的腳步去丈量閃光的人生;放飛你的夢想吧,她會使你的生命更加絢麗;使你的生活旋律更加美妙而動聽;放飛你的夢想吧,她會使你的人生變得更加精彩,使你的未來更加燦爛光明。

16、夢想是指路的航燈,有了它才有了抵達彼岸的成功。有時生活中的驚濤會讓我們迷失方向,心懷夢想,才能堅定不移地抵達彼岸。

17、因為夢想,小溪匯成了大海;因為夢想,期盼到春的綠葉;因為夢想,人類助長了山峰的高度。讓我們站在地平線上,構築夢想吧,我們將會是大海,綠葉,站在山頂的那個就會是我們。

18、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儘管沉沉黑夜沒有燈火照明,沒有嚮導導航,但只要心中有夢想,你就能看清前方的路,你就能穿過黑夜走向黎明;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儘管風雨交加,一路坎坷泥濘,但只要心中有夢想,你就會發現,你在風雨中走過的每一步都會留下深深的腳印,你就會在風雨過後迎來絢麗的彩虹;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儘管愁腸百結雙眼茫然,但只要你心中懷揣夢想,你就能從泥土的芬芳、花草的笑臉中消融你心中的堅冰。

19、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因為人生從來就離不開夢;夢想是人生調色板上最絢麗的色彩,儘管你的人生是非常渺小,儘管你曾遭遇失敗或從沒取得成功,只要你沒有拋棄人生的夢想,你的人生就是充實而豐滿的,你就能踏著失敗的碎片走向成功。

20、失去夢想的人,猶如一顆寂寞的流星,不知流落何方。為了夢想,我甘願放棄生活,像凡·高一樣視藝術如生命。為了夢想,他吃盡了苦頭,遭遇了無數的挫敗。漸漸地,夢想的火花漸漸微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