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夢想的好詞佳句

1、夢想是一隻海燕。在心靈的海面上驕傲的翱翔,是一種美 、一種積極。

2、夢想,就像一粒種子,散播在「心靈」的土壤里,儘管它很小,卻可以開花結果,假如沒有夢想,就像生活在荒涼的大漠,冷冷清清,沒有活力。

3、夢想是一座高而險的山。只有銳意進取,不懈奮鬥,永不停息,才有可能登上最高最美的頂峰。

4、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讓虛幻的夢想變成現實,為美夢成真而努力奮鬥。

5、夢想是一朵絢爛 、美麗 、長開不敗的春花。它婀娜多姿,隨風婆娑起舞,月光下還留下了嬌小的影子。

6、漫漫人生,惟有急流勇進,不畏艱險,奮力拚搏,方能中流擊水,抵達光明的彼岸,科學的理想信念是是我們大學生乘風破浪,搏擊滄海的燈塔和動力之源。

7、當我站在高高的的門檻前,蒲公英告訴我,背起行囊出發吧,夢想就是最後的歸宿;蝶兒告訴我,如果沒有夢想,連翅膀也會成為累贅;花朵告訴我,永遠不要嘆息,用一生綻放,然後成熟一個秋天的夢。

8、沒有夢想的人,就像迷失在偌大森林裡的遊客,驚慌失措。沒有夢想的人,就像是散亂在天空中的蒲公英,不知何去何從。

10、夢想是迴環曲折的小路。常常會走出正確的路線,但只要把持住自己,就不會誤入歧途。

11、夢想是虛無漂渺的天上的街市。也許它本身就很可笑,本身就不可能實現,但是在一個孩子的稚嫩的心田裡,在一顆天真的純潔的童心面前,夢想是快樂、幸福和美好,是一種嚮往。

12、夢想,是晴朗夜空高高在上的北極星,為迷途的人指明回家的路。

13、夢想是一眼泉水,一眼長流不息的泉水。朱熹有曰:「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所以說:夢想如泉是純潔的,不加一絲功利色彩。

14、人生就如同建築房屋,而夢想只是個虛無的計畫圖紙,他是人們自己設計畫出的,也需要人們自己去一磚一瓦的建造它。只有完美的圖紙配上完美的建築行動,()才會建造出完美的房屋,人生也就完美了。

15、夢想,是茫茫大海中的燈塔,為迷失方向的航船引導方向。

16、夢想是一彎新月,是缺憾。不是所有的夢想都會實現,失望和不完滿才是它的大部分。正因為如此我們才努力讓它完滿 、沒有缺憾。

18、夢想是好多好多的山,過了這一座還有那一座,真是「正入萬山圈子裡,一山放過一山攔。」但是,我們沒有放棄,我們深信在山的那邊,是海,是廣闊無邊的海。

19、我們應該有夢想,就像石頭碎開的一剎那,去觸摸它夢想的天空,我們不怕別人奚落,因為我們有夢。

20、夢想,可以使人瘋狂,它是人生的動力,也是人生活的源泉,人為夢想而活。

21、每一株小草都有鑽出泥土的夢想;每一粒種子都有長成參天大樹的夢想;每一隻蝴蝶都有衝破繭飛向天空的夢想。但夢想終究是虛幻的,不去實踐,它永遠都只是個不可能實踐的夢。

22、有夢想的人偶爾也會犯錯,但他能知錯就改,繼續朝向自己的夢想進發。

23、夢想成真、黃粱一夢、大夢初醒、似幻似夢、夢中情人、白日做夢、恍然如夢、如夢如幻、如夢初醒!

返回頂部